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果粉Apple Pay氣溫議員少康戰情室氣象大S家居清潔開槍刺青
  • 搜尋:

    農藝女孩 結果共6筆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罵人「塔綠班」被出征 啤酒品牌創辦人道歉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因為在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罵「塔綠班」,因此遭到出征,也被起底他經常罵綠營,卻有去民進黨的黨慶擺攤,而陳相全被罵之後,他選擇上趙少康節目上道歉。
    2022/01/21 18:46
  • 網紅農民點名粉專 稱是農委會1450網軍

    立委陳宜民昨天質疑,三個PTT帳號,是農委會網軍,今天網紅農民林佳欣,點名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也是1450網軍,指稱農委會介入政治性操作,粉專至頂文章,就是請往網紅高抬貴手,強調原創者因為受到騷擾,得看身心科,他們小編群,得像蝙蝠俠,蜘蛛人,帶著面具隱藏身分自保。
    2019/05/17 19:34
  • 別急著搶蛋!產量「春節前」恢復 價格將回穩

    去年823水災,台南、嘉義有60萬隻的蛋雞被淹死,導致雞蛋產量減少5千箱,很多民眾擔心年節前恐怕買不到雞蛋,就怕衛生紙之亂再現,相關單位趕緊澄清,像是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就呼籲大家先別急著搶雞蛋,因為最快在年節前蛋雞數量就能恢復,價格也會逐漸回穩。
    2019/01/13 19:38
  • 蛋價創20年新高 農藝女孩籲:先別急著搶

    近日台灣各地出現「蛋荒」,蛋價從一斤成本價漲到38元,零售價更飆到45元,創下自1998年1月有數據以來的新高。不過,臉書專頁「農藝女孩看世界」今(12日)針對此事po文,告訴大家對台灣雞蛋不可不知道的事,並呼籲「先別急著搶蛋!」
    2019/01/12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