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農莊 結果共89筆

  • 中友投資農莊遭批濫墾 罰60萬勒令停工

    中友集團,在南投埔里,投資開發農莊,遭居民指控濫墾破壞。上午聯合北上召開記者會,當地的「一新里」里長說很擔心,變成下一個小林村。
    2024/04/01 18:43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爸曾心碎喊「死總比被哈瑪斯抓走好」 以色列8歲女童還活著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闖進集體農莊燒殺擄掠,當時有1名8歲女孩也慘遭毒手,她的父親聽聞消息更在鏡頭前落淚表示「死了總比被俘虜並遭受酷刑來得好」,沒想到近日傳出這名小女孩還活著,其家屬也表示正尋求一切辦法「讓她回家」。
    2023/11/06 12:25
  •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2023/11/03 12:46
  •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2023/10/25 12:18
  •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2023/10/15 16:43
  • 擀麵棍、吸塵器堵門!以色列婦女急中生智逃過哈瑪斯屠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外媒今日訪問1名倖存的以色列婦女,她透露自己居住的「集體農莊」(Kibbutz)遭遇哈瑪斯武裝份子時自己無處可逃,最終只能仿效哥哥傳來的圖片、利用家中的擀麵棍與吸塵器將門卡住,雖然屋外的武裝份子多番嘗試闖入,但最終奇蹟似地抵禦住、順利獲救。
    2023/10/12 15:28
  • 實驗國小畢旅2.5萬? 校長澄清是1.5萬

    台北市一間實驗小學有家長指控,孩子畢旅加上校外教學的花費,光是一年就要5萬多,甚至校外教學到台東農莊,指控老師要求學生早上進教堂,圍繞羊的遺體唱歌,校長也出面回應,強調一切活動都是經過同意才進行。
    2023/05/23 14:21
  • 自己的蛋自己養!動物園實現「雞蛋自由」快樂農莊曝

    缺蛋怎麼辦!北市動物園設「快樂農莊」要實現雞蛋自由。
    2023/03/22 17:15
  • 警鳥追逐戰!加國警追捕20隻在逃鴕鳥 牠「犁田」畫面曝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Alta)泰伯(Taber)25日發生「鴕鳥逃脫」意外,約20隻鴕鳥從農莊逃出,在公路上狂奔,逼得加拿大皇家騎警開車追捕,飼主甚至從警車伸手抓住鴕鳥的脖子;整段畫面被拍下後於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6 10:00
  • 支持不同候選人起衝突 巴西男竟持刀捅死同事

    巴西即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兩大陣營惡鬥也激出濃濃火藥味,導致當地接連傳出暴力衝突,法院甚至為此下達暫時禁止購買槍枝的命令,卻無法阻擋悲劇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孔弗雷薩市(Confresa),日前傳出一樁農莊同事,只因支持的候選人不一直,兩人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殺人,24歲的奧利維亞(Rafael Silva de Oliveira)竟持刀與斧頭,將42歲的桑托斯(Benedito Cardoso dos Santos)殺害,引發當地輿論高度關注。
    2022/09/10 16:14
  • 繡球花開! 農莊開園「禁內用、戶外戴口罩」

    防疫關係,加上不少人自主三級,根本沒人流,戶外觀光休閒區很多業者暫時停業,就連主題樂園也挑平日休園,但現在正值繡球花季,竹子湖業者就算開園了,賞花也有不少防疫規定。
    2022/05/29 13:44
  • 海芋盛開!打卡陽明山花海白波浪 絕美鞦韆、木屋都在這

    陽明山的海芋又盛開了!這波海芋季落在3月到5月,要拍美照的民眾千萬別錯過,而絕美的「名陽匍休閒農莊」也是必去的打卡點,不只有整片海芋田,還有鞦韆、小木屋等夢幻造景,好好把握連假尾巴衝一波吧。
    2022/04/04 11:52
  • 夏威夷火山下黑金竄紅 卡霧咖啡成新寵

    美國夏威夷是度假天堂,更是全球知名的咖啡產地。近年來備受咖啡迷喜愛的,是來自大島的「卡霧咖啡」!除了口感滑順外,更因為擁有獨特香氣,讓卡霧咖啡打響名聲。不過受到疫情衝擊,卡霧咖啡農莊產出的豆子,現在幾乎賣不出去,面臨生存危機。
    2020/11/24 16:34
  • 動物當家20年 英國農莊「野化」回歸原始

    倫敦南部的一個農業莊園,原本是一片貧脊農田和牧地,莊園進行「野化」(Rewilding),也就是讓土地自然生長,放養的動物可以自由活動。這片土地在過去20年來都是「動物當家」,人類只是袖手旁觀,如今莊園儼然成了一座野生動物園,野鹿、豬隻和馬在同一片土地上棲息,稀有品種的鳥類和蝴蝶也在土地上繁殖。「野化」同時為莊園帶來了經濟效益,過盛的動物可以出售,莊園也提供民宿和參觀服務,真正實踐大自然和人類互助共生的理念。
    2020/10/12 19:53
  • 台灣味才青!本土自產五色胡椒 色鮮味更濃

    台灣市面上的胡椒,幾乎都是進口,一年的進口量約四千多公噸,金額高達四億台幣。但其實在台灣也有少數農民,種植特色胡椒,在高雄六龜山區的陳裕隆,祖傳四代都在種胡椒,他們引進技術,自產五色胡椒,從頭到尾都是人工種植,標榜味道比起進口胡椒更為濃郁。陳裕隆的農莊把胡椒入菜,用本土胡椒料理,吸引不少饕客前來。
    2020/07/14 21:39
  • 揭史達林暴行 英記者涉險烏克蘭 啃樹.吃人肉

    從美國種族歧視引發的騷亂到香港街頭運動,我們多數人或許都是旁觀著他人痛苦的局外人,除了旁觀還能有何作為讓世界變得更好呢?美國已故知名評論家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曾在著作《旁觀他人之痛苦》(Regarding the Pain of the Others)說過:「同情心是一種不穩定的情感,需要將它轉化為行動,否則就會枯萎。」而1930年代,英國一名年僅28歲的獨立記者就將同情心轉化成行動,冒險潛入蘇聯掌控下的烏克蘭,躲避追捕、啃樹皮、吃人肉,只為向世人揭發史達林為達政治目的所製造的大饑荒,但是卻連英國也有許多人將他的報導斥為是假新聞,為什麼呢?請看以下報導。
    2020/06/05 20:00
  • 蘇治芬再槓張家 控農地違法開農莊餐廳

    雲林海線立委選戰,日前蘇治芬才指控,前縣長張榮味,在雲林虎尾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違規農舍青埔宮,現在再度指控,張家在虎尾還有一座休閒農莊餐廳,也是蓋在特定農業區上頭,違法經營,根本毫無法治觀念;張嘉郡團隊反問,餐廳經營多年,為什麼蘇治芬當縣長的時候都不查,一到選舉才要說,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20/01/06 19:05
  • 蘇治芬再爆雲林張家違建農舍 張嘉郡:選舉操作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天表示,同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和其家族違法在農地開米多力休閒農莊,農莊負責人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妹妹,呼籲張家主動拆除違建。
    2020/01/06 15:23
  • 吃素10年懷孕偷吃漢堡 從此愛上改當屠夫

    澳洲一名婦女已經吃素10年了,不過她在懷孕時特別想吃肉,在吃下一口漢堡後驚為天人,愛上吃肉的她甚至成為了一名屠夫,經營動物農莊,不過她仍秉持人道立場,讓動物在農場中也有好的生活環境。
    2019/11/07 16:04
  • 地址被列韓行程 農莊主怒「被無理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到新竹參訪教養院,不過其中一個種菜行程卻發生烏龍,因為地址誤寫成另一個田園,讓田園主人發文抗議,被無理對待。
    2019/11/07 15:51
  • 地址莫名被列入韓國瑜行程 農莊老闆怒言:被無禮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前往新竹縣進行「土地傾聽之旅」,不過卻在今(7日)公開行程中,擅自將生活田園農莊列入行程宣傳,引發農莊業者不滿,在臉書直言「被無禮對待」。新竹縣國民黨黨部對此也作出回應。
    2019/11/07 13:09
  • 女大生「濃眼黑唇」進站 安檢嚇到要求「原地卸妝」

    大陸廣東省一名女大生近日在微博抱怨,在地鐵站進站時,明明沒帶違禁品卻被地鐵安檢人員攔下,稱她臉上畫的「哥德式濃妝」(gothic makeup)太可怕,要求原地卸妝。
    2019/03/15 09:51
  • 《TVBS看板人物》前進南法 方念華躍上法媒頭版

    遠眺阿爾卑斯山靄靄的山頭,呼吸著最純淨自然的空氣,《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追尋著資深媒體人劉玫伶(Meg Liu)的腳步,到達了位在南法的農莊La Grange Des Ecrins,目睹了壯闊的景色,也看見了追尋夢想舉家遷移的巨大勇氣。而節目團隊的造訪,還吸引當地媒體前來採訪,讓方念華也罕見地躍上法國媒體版面。
    2018/09/15 10:00
  • 花博虎爸農莊 提暢天然共榮作物栽培法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外埔園區打造一座兼具農業生產、農業生活及農業生態「三生」的「虎爸農莊」,採用天然共榮作物栽培法,展現花博主題GNP和諧發展的精神。
    2018/05/16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