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農耕機 結果共11筆

  • 壓迫感極強!農耕機開上高屏大橋 警:最高可處萬元罰鍰

    有民眾昨(21)日在屏東高屏大橋附近的路段直擊,一部1、2層樓高的農耕以時速6、70公里的速度開在馬路上,由於其體積過於龐大,不少用路人都退避三舍,不敢離它太近。對此,警方也出面說明,大型農用拼裝車即使領有牌照也不得行駛在主要幹道上,更不能越區行駛,若無牌上路,違者可依法開罰最高1萬8百的罰鍰,並沒入車輛。
    2021/11/22 18:22
  • 險!農耕機市區道路與車爭道 警:開罰3600元起跳

    屏東大橋附近的大馬路上,21號竟然出現一部大型的農耕機,大剌剌在市區人來人往的道路上行駛,由於體積龐大,一會兒慢一會快走在馬路上看來十分危險!警方說,已經違反屏東自治條例,不得進入市區或重要公路行駛,因此,除了可交由農業處吊扣牌證之外,也可以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法開罰,罰金3600元起跳。
    2021/11/22 18:08
  • 懸空種菜、機器收割 上海打造科技無人農園

    上海市兩千多萬人,這樣大量的人口,每天消費的蔬菜卻有九成都在上海本地生產。在有限的農地和人力資源之下,又要產出這麼大量的蔬果,就只能倚靠蔬菜工廠的種植方式。不但因此研發出24小時掌控高科技農園,還有可以用手機操作的農耕機,來滿足市場需求。
    2021/03/26 15:25
  • 農民憂土鬆農機沉陷 彰化環保局有保證

    彰化縣遭重金屬污染土地整治後陸續解除列管並開始復耕,但農民擔心改善後的農地土質鬆軟,可能使農耕機具沉陷。環保局表示,農地經地力回復驗證,犁底層都能負荷農機作業。
    2018/03/19 17:36
  • 農耕機與小貨車車禍 1人命危

    一輛農耕機今天中午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11巷,與小貨車發生車禍。造成1人命危,1人受傷。都被緊急送醫急救。
    2016/11/04 14:59
  • 豪華農舍吞噬良田 將修法限制買賣資格

    台灣炒作的歪風,近幾年吹到了農地上,因為買了農地就能蓋農舍,讓農地價格三級跳。其實所謂的農舍,原本是放置農耕機具的房舍,現在卻變成豪華別墅的代名詞,為了遏止農地炒作,農委會決定修法,限制未來建造和買賣農舍的人,一定要具備農民身分,杜絕「假農民」亂象
    2015/05/25 21:47
  • 打水、推農耕機都難不倒牠! 戰鬥民族連狗都好神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人稱「戰鬥民族」的俄羅斯,向來以剽悍、豪邁的民族性格著稱,在鄂木斯克有隻狗狗的才能也很「戰鬥」,卻可愛的讓人想尖叫!
    2014/10/07 14:12
  • 〈獨家〉農民不滿地被徵收? 200公尺蓋5橋

    宜蘭蘇澳有一條排水溝,短短200公尺就蓋了5座便橋,被民眾罵浪費!原來這地區每逢颱風過境就會淹大水,農田損失慘重,中央為了解決積水問題,蓋排水溝疏通,問題是,排水溝硬是從田中央切過去,農耕機無法運到對面,農民氣炸,再加上,誰都不讓別人走過自家農地,每人都要求在水溝上蓋橋,才成了這樣的奇景。
    2010/04/09 19:10
  • 痛啊!農夫操作不慎 腿捲入農耕機

    上午宜蘭發生一起耕田意外,53歲的吳姓農夫在田裡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整隻左腳捲進耕耘機裡,救難人員到場後,努力了1個小時,腳還是拔不出來,最後只能連人帶刀具送進手術房,所幸,農夫只是骨折,不需要截肢。
    2010/01/05 12:20
  • 小摺「耕耘機」 輕鬆組裝帶著走

    你能想像耕耘機也有像小摺一樣大小的嗎?雲林縣政府舉辦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今年特別將規模擴大,邀請400多個攤商,展出各式各樣農耕機具,最大的有將近1層樓高的曳引機,最小的,也有像小摺一樣的耕耘機。
    2009/10/18 14:03
  • 〈獨家〉農耕機變香腸車! 休耕時賣烤香腸

    聽過行動咖啡屋,但是您看過行動香腸攤嗎?花蓮光復鄉有名70歲的豬肉販,原本兼差耕田賺錢,但是遇到休耕,農耕車就無用武之地,老闆腦袋轉一轉,乾脆把農耕車改裝成香腸車,造型這麼特殊的香腸攤,真的吸引不少遊客上門。
    2009/05/1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