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農用機具 結果共10筆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時速可達280公里 白俄農具廠用牽引機零件造出方程式賽車 

    Lamborghini創辦人從小在義大利農村長大,對於機械格外有興趣,他也時常研究農具的機械結構,並且將自身所學投入在農用車輛製造上。而Lamborghini過去與Ferrari的一段爭執,卻讓Lamborghini決定投身製造跑車,才有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蠻牛超跑。
    2023/07/17 15:30
  • 貨車拋錨停外線道 後車追撞車頭凹駕駛亡

    國道3號北上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載運農用機具的貨車,故障拋錨停在外線車道,導致後方另一台貨車閃不及撞上,再波及中線聯結車,其中27歲貨車駕駛,因為撞擊力過大,受困車內,傷重身亡。
    2022/07/04 20:39
  • 慣竊潛宮廟!躲床底縮一團 主委怒鎖房門報警

    高雄六龜一名48歲的楊姓慣竊,先前曾夜闖民宅、自助餐店,偷取財物,多次遭警方逮捕,似乎抓不怕,日前再度跑到某公廟內偷東西,宮廟主委驚覺有異,彎腰竟看到楊嫌滿頭大汗、四肢蜷曲躲在床底,立刻將房門反鎖報警,楊嫌雖矢口否認,警方卻在他的住處,發現廟裡的電視機和農用機具以及毒品殘渣,依法移送,檢方複訊後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6/18 10:48
  • 俄竊走烏克蘭破億農用機具 千里迢迢運回才知不能用

    過去幾週,關於俄軍偷走烏克蘭農業設備、糧食和建材的報導不勝枚舉。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近日也傳出價值破億的農業機具遭竊,被俄軍千里迢迢載到車臣共和國的村落。然而這些機具遭到遠程鎖定,俄軍費盡千辛萬苦運回後,將發現根本無法使用。
    2022/05/02 12:23
  • Honda推出割草機器人! Grass Miimo機身防水還配備越野胎

    對於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在難得的休息空擋還必須要撥空打掃家裡,似乎有點不太划算。因此像掃地機器人這樣的產品便開始受到歡迎,因為只要設定得宜,就幾乎不太需要煩惱家裡的地板清潔。那麼如果有一款機器人可以自動割草,對於家中有大院子的人來說,肯定會成為整理環境的好幫手。
    2021/08/02 21:38
  • 你的證呢!警攔查農機 控違規上路開單

    農用機具卻被員警當成動力機械,要求出示「臨時通行證」!新竹一名劉先生,昨天開著曳引車要下田去工作,結果開到半路卻被員警攔下,不但頻頻要求出示通行證,還說沿路掉泥土,他好傻眼,因為這類的農機只要有懸掛農機號牌,就能行駛在一般市區道路,也不用另外申請證,員警疑似跟動力機械搞混了,因為農機牌是向農委會核發的,監理站查不到任何相關資料。
    2020/10/07 18:49
  • 快訊/駕駛農機過彎自撞 七旬翁翻車重創亡

    台北市士林今天(5/5)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七旬老翁開農用機具準備返家,過彎時不慎自撞擋土牆,導致車輛翻覆,頭部重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0/05/05 19:41
  • 碰!贓車偷機具拒捕 自撞圍籬被逮

    南投名間鄉一處產業道路,上演警匪追逐場面!一名嫌犯在彰化二水偷了小貨車後,又回到名間鄉住家附近偷農用機具,載了滿滿一車,引起警方注意,尾隨攔查,結果嫌犯在產業道路上,以70、80公里的速度加速逃逸,自撞農田的土堤圍籬,甚至跳窗逃逸,員警立刻下車壓制抓人。
    2011/04/07 12:34
  • 提桶加油限制大不同 民眾罵翻天

    油價即將調漲,經濟部擔心民眾囤油,要求各加油站列管,但各地管制措施不同,雲林縣的中油規定,汽油外帶限200公升以內,苗栗縣的中油卻規定,外帶汽油不能超過4公升,標準差了足足50倍,部份農業地區,平時習慣為農用機具儲油,突然不能外帶油,把氣都出在加油站員工身上。
    2008/05/2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