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農產行 結果共16筆

  • 醃漬蔬菜全台稽查!53件不合格將開罰 北市違規最嚴重

    衛福部食藥署針對市場攤販、超市、農產行等販售場所啟動「醃漬蔬菜稽查專案」,查核285家,抽驗544件產品,53件產品被檢出漂白劑或防腐劑超標,均已由地方政府衛生局依法裁處。
    2023/07/27 19:37
  • 黃偉哲中秋送網紅文旦 成另類農產行銷

    中秋節即將來臨,台南麻豆的文旦,品質好風味佳,一向是中秋最搶手的伴手禮之一,諸多KOL(社群意見領袖)在收到黃偉哲致贈的禮盒後,不約而同在臉書po上文旦的照片,也成為另類的農特產行銷。
    2022/09/08 12:18
  • 高市小農、電商媒合 助在地農特產數位轉型

    為了增加小農在地農產品的曝光與銷售通路,高市府農業局與青年局,舉辦了小農電商媒合會,協助小農數位轉型,請平台業者指導,如何經營品牌到產品上架,希望透過電商平台,把高雄在地農特產行銷出去。
    2022/09/02 22:17
  • 台東長濱金剛好事館 販售農特產品帶動觀光

    行銷長濱農產品,台東縣長濱鄉農會翻新農產行銷中心,融入地方知名金剛山意象,打造成「金剛好事館」今天開幕,縣長饒慶鈴表示,希望經由異業結盟發展地方特色,帶動觀光。
    2022/06/06 16:14
  • 有黑點芒果不能吃 南市府:假消息

    芒果盛產,網傳有人吃了有黑點的芒果,身體不適送醫,台南市農業局農產行銷科長邱季芳今天表示,這是過熟芒果感染炭疽病或黑斑菌的表徵,不影響人體,這是假消息。
    2019/07/14 18:05
  • 馬英九:藍執政對農民重要 劉櫂豪:不需政治採購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喊出藍軍在台東繼續執政,對農民很重要。台東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說,他若當選縣長會把台東農產行銷到全世界,而不是馬英九稱的政治採購。
    2018/08/28 17:17
  • 快訊/食藥署端午食材查驗 776件中「5件不合格」

    食藥署動員全國22縣市衛生局,針對大賣場、傳統市場、小吃店、雜貨行等販售端午節應景食品食材抽驗,結果776件中有771件符合規範,合格率:99.4%,5件產品不符規定,相較前兩年合格率9成左右,較為改善,其中四件為菜脯的苯甲酸超標,為彰化、雲林的農產行販售。
    2017/05/25 10:56
  • 農委會領8縣市赴日 農產外交!

    高雄、台中市等8縣市聯合赴日出席「FOODEX JAPAN 東京國際食品展」行銷台灣農產,高雄市受委託主辦今天的農產聯合行銷記者會,希望這次的農產行銷再創佳績。
    2017/03/06 19:57
  • 至善農產行銷科 「魚菜共生」新創意

    至善高中農產行銷科邀請「魚菜共生」的達人林新建教學,兼顧綠能環保和方便,學生則期待能夠趕快給魚兒和蔬菜完美的家。
    2017/01/10 17:43
  • 快訊/黑心漂白豆芽菜 農產行老闆遭判10月徒刑

    在台中經營農產行的男子蔡瑞益,前年被查獲將不得用於生鮮蔬果的工業級或食品級低亞硫酸鈉,用來浸泡、漂白豆芽菜,增加賣相後出售,觸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最高法院指蔡男始終認罪,審理期間已購買進口洗菜設備不再使用化學藥劑,確有悔意,輕判他10月徒刑、緩刑3年,但須支付公庫80萬元並沒收不法所得476萬元,全案定讞。
    2016/12/04 20:56
  • ​〈快訊〉黑心賣6年!工業用鹽丹醃生薑 增脆度

    去年底,台中霧峰的橙吉農產行,以工業用的氯化鈣,俗稱鹽丹,浸泡生薑,增加脆度,黑心賣了6年,台中地檢署今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起訴負責人吳大吉
    2015/02/16 12:35
  • 鼎泰豐的「菜」!空姐變農姐 轉型出頭天

    鼎泰豐的蔡肉包聞名,但是其中的青江菜,可是出自桃園青年農夫之手。70年次尤優佳,結婚之後跟著老公接手家裡農園,因為曾經在長榮實習過,所以不少農友都叫她空姐,但她自己卻笑著說:現在是農姐,她跟老公,積極的為農產行業轉型,嚴格把關食安,開出一條新道路。
    2014/10/07 15:11
  • 〈獨家〉「冬瓜」碰警腳遭送辦 老闆3萬交保

    因為推冬瓜撞到員警鞋子,而遭到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的陳姓老闆,被檢方諭令三萬元交保,對於20日發生的狀況,農產行老闆大聲喊冤,認為自己的攤商老是被警方找麻煩,甚至拿出月初的影片為證,開店營業半年下來就被開了15張罰單,不過警方表示,一切依法取締。
    2014/05/21 19:22
  • 冬瓜碰一下就上銬! 攤商涉妨害公務

    滾「冬瓜」襲警?攤商遭上銬法辦,這名陳姓攤商,在萬華經營農產行,因為常常把貨品堆在騎樓,光是去年就被開50張罰單,上午員警再度前往取締,雙方發生口角,陳姓業者認為員警踏進店裡,已經侵犯他的權益,想滾冬瓜趕走對方,但冬瓜一碰到警察的腳,讓嚴姓員警認為有妨害公務嫌疑,當場上銬逮捕,攤商質疑,攤位佔據騎樓,願意繳罰款,但只是冬瓜碰到腳就銬人法辦,似乎不符合比例原則。
    2014/05/20 18:12
  • 農產行情網公告60賣140 民怨被騙

    油電雙漲,帶動物價蠢蠢欲動,民眾買東西更精打細算,台北市市場處20多年前,就推出農產品行情查詢系統,能夠一次查詢全市17個市場價格,只是卻有民眾發現,裡頭不但是價差很大,有的甚至實際去詢價,比公告的貴出1倍以上,就抱怨是被騙到貴的地方去買菜,不過市場處坦承,詢價人員在登記時,沒有把攤商慣用的台斤換成公斤,加上傳統市場處理方式和賣的部位,都會影響價格,才出現這狀況,會盡快檢討改進。
    2012/05/19 13:55
  • 農藥芥藍菜! 新北萬名學生恐下肚

    小朋友的營養午餐衛生再受考驗,三重一間老牌盒餐行,供應的芥藍菜被驗出農藥殘留超標14倍,因為他們供應給新北市30間國中小學,恐怕已經有超過萬名學生將「農藥青菜」吃下肚;不過業者強調,1月衛生局稽查後,2月21日就已經停止使用問題芥藍菜,再加上出餐前他們都會做好自主管理,怎會中招也百思不解。而上游的雲林農產行,因為交代不清問題青菜來源,已經被開罰3萬。
    2012/04/1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