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農業機具 結果共10筆

  • 鴻海擴大電動車市場 找美國新夥伴生產電動農業機具

    鴻海今天晚間宣布,與Monarch Tractor簽署代工協議,鴻海將在美國俄亥俄州廠區打造Monarch Tractor下世代電動農業機具以及電池模組。
    2022/08/09 20:24
  • 俄竊走烏克蘭破億農用機具 千里迢迢運回才知不能用

    過去幾週,關於俄軍偷走烏克蘭農業設備、糧食和建材的報導不勝枚舉。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近日也傳出價值破億的農業機具遭竊,被俄軍千里迢迢載到車臣共和國的村落。然而這些機具遭到遠程鎖定,俄軍費盡千辛萬苦運回後,將發現根本無法使用。
    2022/05/02 12:23
  • 要求更好薪資! 美農機巨頭「強鹿」萬名員工揚言罷工

    美國農業機具巨頭「強鹿」,全國的14間工廠、共1萬名員工集體上街示威,抗議資方賺了大錢,卻不願進一步調高基本薪資,揚言再不達成協議,就要發動史上最大罷工,這項聲明也受到民主黨議員的大力支持。
    2021/10/16 17:50
  • 蔡英文提農機補助 農民憂看得到吃不到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桃園,提出擴大農機補助政策,要多花8億元的補助金,來幫助農民購買大型農業機具,但實際問農民卻說,這政策看得到吃不到,就算加了補助買新的也不划算,而且大型機具也不是所有農產品都用得到,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大酸這是綁樁政策,但民進黨則回應,這項預算早在去年就審理通過了。
    2019/10/30 13:30
  • 最勇銀髮族 陳寶川80歲獲農機終身獎

    屏東科技大學生物機電工程系退休副教授陳寶川73歲時,完成中興大學博士學位,發明10多種農業機具,今年以80高齡榮獲農機界最高榮譽的「農機終身成就獎」。
    2017/12/15 19:29
  • 減緩空汙  印度政府租機具助農民處理稻稈

    印度北部空氣品質仍屬「嚴重汙染」等級,印度中央政府特別召開跨部會議,決定動支新台幣逾6億元租用農業機具,再分配給農民處理稻稈,減少因農民焚燒稻稈而造成汙染。
    2017/11/11 14:24
  • 日本女性愛田園樂 粉紅發財車可愛上路

    說到農耕一般會想到是男性的工作,不過在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到田裡務農,為了讓女性能更自在享受田園樂,業者廣納女農夫們的意見,推出女性專用發財車,以及具有更衣功能的流動廁所,把原本陽剛笨重的農業機具加入女性元素。
    2016/06/21 13:55
  • 遊客占路、丟垃圾 農民喊砍金城武樹

    藝人金城武替航空公司拍廣告,使得台東池上鄉的天堂路、伯朗大道以及金城武乘涼喝水的大樹爆紅,每天超過百名的遊客前往朝聖,但由於民眾隨意停車、亂丟垃圾,站在路上拍照,使得農田小徑塞車,農業機具進出困難,有的農民氣得表示乾脆把樹砍掉好了。
    2013/08/14 12:45
  • 揚名國際 知名重機汽缸零件MIT

    重型機車的知名車廠奧古斯塔和杜卡迪生產的知名重機,其中重要的車架和陶瓷汽缸零件,全部都是台灣製造,而工廠就位於台中市后里,業者過去自己從農業機具起家,發現台灣產業外移讓競爭力下降,決定勇敢跨出去做起重機零件,只花短短2年時間技術就趕上歐美和日本,成功獲得國際車廠信賴,經大廠訂單全部搶過來,一年還創造出10億元的驚人業績。
    2013/01/26 13:37
  • 小摺「耕耘機」 輕鬆組裝帶著走

    你能想像耕耘機也有像小摺一樣大小的嗎?雲林縣政府舉辦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今年特別將規模擴大,邀請400多個攤商,展出各式各樣農耕機具,最大的有將近1層樓高的曳引機,最小的,也有像小摺一樣的耕耘機。
    2009/10/1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