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農村風 結果共20筆

  • 銅鑼杭菊芋頭節本周六日登場 花海迎賓

    「2022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菊祥如芋」12、13日在「秋美人農場」舉辦,除了美不勝收的杭菊花海外,現場還有芋頭客家美食品嘗、客家歌舞表演、採菊體驗、菊娃娃DIY以及販售各種當地農特產品的農夫市集,苗栗縣政府秘書長陳斌山、銅鑼鄉長謝昌年、行政院水保局及農糧署北區分署人員、銅鑼鄉農會等都到場參加今日記者會,秘書長陳斌山代表縣長徐耀昌與花農們盛情邀約全國各地的遊客到銅鑼賞菊、品芋、漫步花田,感受客庄農村風情。  
    2022/12/04 08:54
  • 鴨鴨公園變裝「農村風」! 稻草編織3米水鴨

    誰說網美打卡點,一定要很浮誇?新北市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今天(5日)正式登場,主打懷舊農村風,現場不只有稻草做成的3米高巨型水鴨,還能近距離接觸小鴨,觀賞趕鴨秀,讓民眾直呼,彷彿回到兒時,超復古!此外讓人玩瘋的,還有業者引進寶可夢機台,舉辦體驗會,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試玩。
    2020/12/05 15:12
  • 網美們照過來! 花博6大打卡點保證圈粉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3展區有水岸花廊建構的小歐洲氛圍、森林原貌打造的生態聚落與花果原鄉農村風貌等,是網美們必圈粉的打卡特色景點,如果搭配美美穿搭更能讓按讚數直線上升。
    2018/11/02 11:06
  • 苗栗縣農村再生成果豐碩 縣長邀全國一起來苗栗玩

    苗栗縣為典型農業大縣,山地和丘陵占全縣面積的80%以上,是著名的「山城」。苗栗縣政府長年著重農村發展及建設,於2010年9月農村再生條例公告上路後,更積極投入農村再生相關工作,歷經多年的努力,苗栗地區的農村社區循序漸進建立出自主性及多元性,展現多元的農村風貌,整合休閒產業,帶動農村蓬勃發展。
    2018/10/08 10:00
  • 2樓高「透明迴旋滑梯」 親子網美搶拍照

    端午連假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想找個地方放鬆一下,宜蘭一家觀光工廠為了吸引客人,推出有2層樓高的迴旋透明溜滑梯,造型超級吸睛,而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也可以來拍美照打卡,其實因應社群時代,宜蘭最近出現許多拍照打卡聖地,每個景點都走不同風格,無論是文藝風、工業風還是農村風,就是要藉由美景提高遊客黏著度。
    2018/06/16 13:16
  • 架高台拍稻田 宜蘭「伯朗大道」秘境夯

    在宜蘭冬山鄉三奇村有個號稱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因為沒有被開發,保留原始農村風貌,跟台東的伯朗大道一樣,田間道路旁就是綠油油的稻田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私密景點;為了讓美景不被破壞,鄉公所架設一個9公尺高的高台,讓民眾不用找吊車來也可以拍到美麗的田園美景。
    2016/06/16 13:55
  • 廣告戰! 朱「為孩子打拚」PK蔡「鄉土情懷」

    政治競選廣告,為了貼近選民生活,喜歡找小市民入鏡。不過有導演透露,拍攝前都會充分告知這是在拍競選影片,才能捕捉最真實的情感。不過對照藍綠雙方的廣告特色,朱立倫喜歡讓小朋友入鏡,正好傳達「為了孩子未來」的政治理念。而蔡英文則偏愛農村風光,強調傾聽小人物的聲音。
    2015/12/17 18:21
  • 真正的藝術創作! 台南新美街繪出在地特色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來彩繪村風氣盛行,許多農村為了推廣觀光紛紛加入彩繪行列,有別於一般彩繪村以國外知名卡通人物為主題,位在台南新美街的彩繪壁畫則是畫上在地美食,像是豆花、魷魚乾、臭豆腐等,充滿台南記憶的作品,也讓遊客看見屬於社區的獨特文化
    2015/05/02 22:14
  • ​彰化新亮點 可愛立體燒窯貓咪出沒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來彩繪村風氣盛行,許多農村為了推廣觀光紛紛加入彩繪行列,彰化田中的三民社區中,近來為了推廣觀光也規劃出彩繪社區,比較不一樣的是三民社區是結合在地的燒窯文化,創作出超級卡哇伊的貓咪燒窯作品,讓遊客不僅看見一尊尊可愛的3D燒窯貓咪,也看見屬於社區的獨特文化
    2015/04/08 16:22
  • 連假不想人擠人! 社區旅遊走鄉村文青風

    國慶連假不想到知名景點人擠人,現在有新選擇!宜蘭好山好水,但其實在熱門景點「礁溪溫泉」旁,有個小社區保有農村風格,意外成了最近熱門的文青路線;社區裡面可以釣魚、欣賞農夫栽種蔬果,走在綠色小徑上,反而可以深呼吸好好休息,放空一下,也是連假休閒好去處。
    2014/10/07 14:59
  • 國家公園內蓋民宿? 民眾樂見其成

    內政部長陳威仁提出新政策構想,明年起將試辦「富麗農村風情小鎮」計畫;以後可以在國家公園內經營民宿,其實金門國家公園已經施行多年,有民宿業者認為這項措施有助於當地發展,如果本島國家公園要跟進,也樂見其成。
    2014/06/21 13:30
  • 雲林農博熱鬧閉幕 72天破百萬人次

    雲林農業博覽會熱鬧閉幕,縣政府統計,72天的活動中,有超過100萬的參觀人次,在閉幕活動上,除了請藝術家用沙畫表現雲林農村風情,還請來歌手獻唱農博主題曲,為博覽會畫下句點。
    2014/03/07 16:34
  • 農博開幕!紙箱做總統府 8千遊客爭睹

    雲林農業博覽會上午熱鬧開幕,農博展館6大主題,有紙箱黏成的總統府,還有雞寮和豬圈,開幕會場邀請舞蹈科學生以農村風情為主題在台上演出,還有小朋友組成的森巴鼓隊引領民眾進入園區。
    2013/12/25 18:11
  • 〈獨家〉后里花海! 15萬株鬱金香接力綻放

    跨年連假,台中有賞花好去處!台中后里花農打造6公頃荷蘭農村風情,種了15萬株鬱金香,賞花期從現在,一直延續到農曆年後,同樣在省道台13線上,還可以免費欣賞蝴蝶蘭,再往裡頭走,就到了去年因為櫻花而聞名全台的「泰安派出所」,元旦假期,派出所櫻花還沒開,倒是附近草莓園已經開放讓遊客採草莓。
    2012/12/27 14:23
  • 美魔女唐德惠 千萬別墅走「農村風」

    美魔女藝人唐德惠,跟媽媽集資在林口合買別墅,裝潢走「農村風」。
    2012/09/14 21:22
  • 西拉雅風景區 夏季系列活動開跑

    暑假到了,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推出一系列的夏日親子行程,有玉井的採芒果農村樂,還有關子嶺賞蝶和新化灌蟋蟀等等,要讓孩子體驗不同的鄉村風情。
    2011/07/02 21:37
  • 〈獨家〉連陳宴送農村畫 出自南投畫家手

    陳雲林來台第二天晚上,接受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設宴款待,他獲贈的禮物中,包括一幅台灣農村畫,這是連戰特別拜託南投一位畫家畫的,主題都讓他自由發揮,結果這位本土畫家以農家生活為主題,畫出一幅鄉村風情畫,他說這就像兩岸交流,只問耕耘但收穫不必在我。
    2008/11/04 23:32
  • 盤腿坐炕 復古老屋品嚐農家美食

    住在城市的人,總會嚮往恬靜的農家生活,北京有業者就看準這點商機,在當地市郊開起了純正「農村風格」的餐廳,不但外觀是土牆茅草屋,天花板是用報紙糊的,進去以後,還要盤腿坐在炕上,吃純正的農家菜,結果雖然腿會很酸,但還是有很多顧客大呼過癮。
    2007/05/05 19:52
  • 宜蘭綠博會 重現農漁村古早味

    每年吸引超過40萬人次,進場參觀的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推出全新的展覽內容,像是重現台灣古早味的農村和漁村風味,帶您一塊瞭解。
    2007/04/06 23:48
  • 北港牛墟文化節 農村風情再現

    雲林是農業縣,牛墟文化在早期相當盛行,為了讓現代人親身感受農村的牛隻市集,縣政府特地舉辦了「牛墟文化節」的活動,現場可以看到許多牛隻和各式的用具,吸引上萬民眾前往,重現了昔日的牛墟風華。
    2003/10/25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