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農村遊 結果共5筆

  • 250元農遊券玩農村! 須跨區、60天內使用完

    振興觀光農委會也推出250元農業券,限量500萬張透過登記就可以到全台兩千多個地方做使用,包含休閒農場、茶莊酒莊、觀光魚市以及休閒農業區等,不過使用上限制多,必須跨居住地鄉鎮市區,而且有效天數是收到簡訊的60天內。
    2020/07/09 19:10
  • 旅遊回來…狂高燒「身冒詭異焦疤」 7歲童染這病險死

    夏天是蚊蟲肆虐的季節,不少民眾進行戶外活動時會遭蚊蟲叮咬。大陸廣東1名7歲的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農村遊玩,未料返家後竟開始發高燒,不僅出現頭痛、全身無力等症狀,身上還突冒出了1個詭異的「黑色傷疤」,嚇得家人趕緊帶他就醫,最後經醫師檢查,確診男童是染上「恙蟲病」。醫師也提醒,此病若未及時治療,最後恐發展成器官衰竭而死亡。
    2019/08/20 23:06
  • 慎入!女童赤腳逛豬圈 腳底長滿「黑頭膿包」

    美國新英格蘭(New England)一名10歲女童兩週前和家人到巴西農村遊玩,期間曾打赤腳在豬圈玩耍,結果回家後發現腳底長出密密麻麻的「黑頭膿包」,且情況持續整整10天未消退,家人最後只好帶女童到醫院求診。
    2019/04/02 21:06
  • 撞死人躲深山!冷血男逃14年 「監獄養老」因痔瘡破功

    大陸福建1名葉姓男子14年前不慎撞死人,因不想入獄服刑逃入深山,打算待60歲再投案,屆時還可以進監獄「養老」。逃亡10多年間,葉男不敢回家也不敢靠近城市,只能在山裡或偏僻農村遊走,並靠著乞討維生,直到近日得了嚴重的痔瘡,他難忍疼痛不得不下山就醫,最後也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2019/03/01 21:57
  • 【FUN暑假一日遊】新港農村遊!挖番薯餵牛 老車站懷舊

    【FUN暑假一日遊】,今天我們要帶你到嘉義新港鄉,當地媽祖廟盛行,許多人都去朝聖,不過其實在媽祖廟旁邊,也有一個沒有圍牆的大農村,農村範圍超過3個社區,全都是當地民眾自行打造,遊客可以在田園中坐著懷舊老巴士看老車站,甚至還可以到田中挖番薯餵牛,小女生也能跟著老師傅做版畫,TVBS記者李佳欣和趙立,透過鏡頭帶你到嘉義新港鄉體驗農村生活。
    2011/07/26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