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農工大學 結果共9筆

  • NCAA爆全武行!兩隊賽後原和氣握手 下秒互毆濺血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Commerce)以76:72擊敗聖道大學(Incarnate Word)後,兩隊原本和氣握手,不料卻突然爆發大規模衝突,打到其中一隊的經理滿臉血,令觀眾全看傻眼,目前衝突導火線仍未知。
    2024/02/20 14:51
  • 領補貼卻隱瞞與陸政府關係 美國華裔教授遭判刑罰63萬

    曾參與美國航太總署(NASA)研究計畫、前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華裔教授成正東(Zhengdong Cheng),24日向美國法院認罪,坦承自己在接受聯邦研究經費補貼時,隱瞞與大陸政府的關係,《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休士頓聯邦法院裁定,成正東將服刑13個月,同時他也同意繳回過去領取的8萬6876美元(約新台幣276萬3091元)補貼,以及繳交2萬美元(約新台幣63萬6100元)的罰款。
    2022/09/24 13:44
  • 納豆可防新冠病毒!日本研究證實對付Alpha變種也有效

    吃納豆可能減少感染新冠病毒機率?日本東京農工大學的研究團隊在科學期刊《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研究通訊》 (Biochemical and Biophysic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中發表了這項研究,指出秘密就藏在納豆菌中分泌出的蛋白質的分解酵素中,團隊試著混合納豆抽取液與新冠病毒,並加入培養細胞,竟發現細胞能夠防病毒,就連對付英國Alpha變種株也展現同樣效果,這項由食物成份確認能直接防病毒的發現令團隊非常興奮。
    2021/07/21 16:59
  • 手機化身顯微鏡 輕鬆診斷瘧疾疫情

    在醫療資源缺乏的國家,想要診斷瘧疾病情,費時費力又耗功;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生物醫學團隊研發出「手機顯微鏡」,只要一台智慧型手機搭配精密鏡頭,就能化身瘧疾醫生幫忙診斷病情。
    2016/05/27 09:06
  • 美大學新蓋樓鋼骨倒塌 4人受傷

    美國當地時間的星期六,德州農工大學一棟正在興建的研究大樓,部份鋼骨結構突然倒塌,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2013/06/23 14:25
  • 另類美式足球員 大秀超強投接功

    強調攻守、力道展現的美式足球,現在有不同面向,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的美式足球員,拍攝影片記錄超強的投接球功力,把美式足球投進移動中的籃球框,或是從4層樓高的停車場接住生雞蛋,還能讓蛋完好如初,超強功力令人讚嘆,不過影片真實性不得而知。
    2013/03/10 13:25
  • 軍事實境秀太暴力 遭批「美化戰爭」

    美國科羅拉多電影院和德州農工大學,接連傳出槍擊事件後,和槍有關的議題,就變得很敏感,但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卻在這時候,推出了軍事實境秀,參賽者全都是真槍實彈,體驗前線的臨場感,引發外界質疑,這節目是在美化戰爭;9位諾貝爾和平獎獎得主,就連署發出聲明,認為這樣只會帶來負面影響,要求節目停播。
    2012/08/15 12:46
  • 歹徒隨意開槍 德州農工大學爆槍擊

    美國1個月內第3度傳出槍擊屠殺事件,台灣留學生相當多的德州農工大學附近,有歹徒從屋內朝屋外隨機開槍射擊,和警方爆發激烈槍戰,造成3死4傷的慘案;當地的台灣留學生表示,德州農工大學校方發出緊急通知,要全校師生留意,原本寧靜的校園,現在人心惶惶。
    2012/08/14 07:17
  • 〈獨家〉留美台灣研究生 德州車禍身亡

    一名台灣留學生在美國發生車禍意外,根據德州媒體的報導,一名就讀德州農工大學的江姓研究生在10月25號發生車禍,雖然警方迅速安排直升機緊急送醫,但是傷勢太嚴重而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根據最新的消息,這名研究生的家屬今天已經趕往德州,並打算在當地時間10月30號,在當地教會舉行哀悼儀式。
    2003/10/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