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農園 結果共86筆

  • 不用跑農園!全聯開賣「罕見結晶菜」 婆媽衝入手:生吃就很讚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商品種類繁多、價格實惠,不用特地跑到菜市場也能購買各種新鮮食材,讓上班族和婆婆媽媽方便不少。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全聯竟開賣一種罕見的蔬菜,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這個菜超好吃!」
    2024/03/19 09:48
  • 採海芋要快! 竹子湖業者:恐比往年早凋謝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3月14日登場,但今年因為氣候異常的關係,不少海芋在2月底就陸續綻開,目前大多農園已經都開了6成以上,業者也說,海芋需要在又濕又冷的環境下生長,如果天氣持續不穩定,花況可能會提早凋謝,有民眾趁著周日一早天氣稍微回穩,提前上山賞花。
    2024/03/10 14:34
  • 卡達力推傳統養生 大搶上兆美元旅遊商機

    觀光結合健康養生,成為這幾年的熱門選項,預計到2027年市場規模將達到1.4兆美元。除了印度、泰國等地區大搶相關商機,現在中東卡達也虎視眈眈。沙漠綠洲裡大片的藥草農園,加上傳統的阿拉伯伊斯蘭醫療手法,成為養生旅遊的新熱點。
    2024/02/29 15:12
  • 比iPhone還要重!「史上最棒美人姬」草莓要價10萬日圓 

    你沒看錯!這顆巨無霸草莓要價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位於日本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的觀光農園「奧田農園」近日收成了1顆重達165公克的特大號草莓,是農主奧田美貴夫自行開發的品種「美人姬」,價格設定在10萬起。
    2024/01/23 15:48
  • 有片/駭人慎入!印尼男離奇失蹤 剖開7尺巨蟒肚驚見全屍

    印尼西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處偏遠村落,25歲農民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在採收棕櫚油後離奇失蹤,多名親友、村民焦急尋找,未料隔天在農園發現一條7公尺肚子腫脹的巨蟒,剖開蛇肚後,驚見男子慘被活吞氣絕身亡,屍體還完好無損,畫面嚇傻眾人。
    2023/08/20 11:13
  • 農園驚見「此物」包一排西瓜!網笑翻讚:還好吊牌沒拆

    農夫時常會利用身邊的生活用品當作務農時的「最佳夥伴」,不過有些農夫的創意無極限,讓民眾笑翻。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幾張照片並以「西裝褲」為題,只見上面是果園中的西瓜、竟包在「蕾絲內褲」中,且不僅一顆西瓜如此,還有不少西瓜也是以同樣的形式包覆,讓他覺得有趣並分享。
    2023/08/07 11:33
  • 真實版小熊維尼?台灣黑熊破蜂箱偷吃蜜 「嚐甜頭」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廬山部落日前有不速之客闖入農園,一隻台灣黑熊竟破壞蜂農的蜂箱,裡頭的蜂蜜瞬間被掃空,木質箱還有熊爪,屋內瓶罐四散各處。對此,南投林管處表示,已請蜂農移除所有可能吸引黑熊的食物源,並於夜間播放收音機製造人為聲響避免黑熊靠近,也提供防熊噴霧及熊鈴給族人用於驅避,避免爆發人熊衝突。
    2023/07/23 12:09
  • 好痛! 台灣黑熊誤觸「山豬吊」受困哀號

    台灣黑熊列為保育類動物,東部地區多次發生,有人放置山豬吊,誤捕到黑熊案例,而在卓溪山上一處私人咖啡農園,負責人在1日一大早,聽到有動物哀號聲,走過去看發現又是隻黑熊,立刻通報林務局,還好經過處理,黑熊傷勢不嚴重,但民眾要注意,如果故意放置非法獵具,導致保育類動物受傷,最高恐挨罰七萬五千元。
    2023/07/03 14:23
  • 駭人!他「河邊洗腳」遭鱷魚叼走 警尋獲遺體:已無四肢

    馬來西亞境內野生鱷魚數量不少,每年因鱷魚襲擊的罹難者也不在少數,近日一名28歲男子阿米魯丁(Rudi Amiruddin),日前做完清理農園的工作後,在河邊清洗手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整個人被叼走,被尋獲時四肢已明顯被啃食不見,死狀相當駭人。
    2023/05/12 18:58
  • 埔里也有日月潭 農園裡日月雙島及台灣之心 空拍美景曝光

    埔里也有日月潭南投縣埔里鎮眉溪堤防鄰近福興溫泉區的農園,最近出現2座相連的琵琶形狀水潭,潭中各自有太陽、月亮及愛心造型的小島,宛如埔里的日月潭,以及埔里即是台灣之心的象徵,文史工作者潘樵發現這處有趣的水潭,特地以空拍機拍下美景分享,園主的用心與創意也被網友讚爆。
    2023/04/28 15:17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 民間響應地球日 有機果園深耕愛地球的心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53週年,各界呼籲用良心投資我們的地球,台中東勢有機農園「振東柑園」以友善栽種的經驗,分享大自然的反饋,包括果實酸甜平衡的滋味,還有園區豐富的生態,園區架設的攝影機曾記錄到山羌、穿山甲、白鼻心、鼬獾、食蟹獴等多種野生哺乳類動物。
    2023/04/22 18:00
  • 這裡有蛋!愛恆「農園」養蛋雞 日產30顆LINE上賣鄰里客

    今天的愛無限專題要帶您到新竹,認識成立超過20年的愛恆啟能中心!愛恆為了讓輕中度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立,打造一座農園,有網室種蔬菜、雞舍養蛋雞,再透過line群組銷售,培養出一群常客,另外,他們也經營日照中心,服務中重度身心障礙者,不過,日照中心所在的是一棟40多年老屋,因此愛恆希望募款更新,提供學員更好的環境。
    2023/04/06 20:28
  • 今北東有雨!陽明山海芋季開跑 起霧仍湧遊客

    陽明山海芋季開跑了,今天(3/18)雖然山上下雨起霧,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在花期最開始就來賞花,現在不只花吸睛,農會串聯各農園,打造了11個藝術造景,像是有粉嫩車子,停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等裝置品,也成了打卡拍照區。
    2023/03/18 13:01
  • 改善賞櫻塞車亂象 南投草坪頭祭假日總量管制新措施

    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4000多棵櫻花盛開,與雪白李花、紅色桃花爭奇鬥艷,成為玉山腳下最美的賞花景點,深恐過多人潮、車潮造成交通打結,以及影響賞花遊憩品質,信義公所邀集信義警分局、草坪頭協會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後,達成假日總量管制等3項決議,且自18日第一個星期假日開始實施。
    2023/02/15 16:32
  • 悚!苗栗農民遭發狂山豬攻擊 四肢多處遭撕咬恐怖傷勢曝

    苗栗縣南庄鄉發生一起恐怖山豬暴衝咬傷人事件!一名羅姓男子昨(19)日下午1點多獨自在農園工作,突然一隻失控山豬暴衝出來對他瘋狂撕咬,造成身上多處傷口,羅男脫困後跑到附近民宅求救,救護人員獲報立即到場將人協助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3:28
  • 賞金針開車遇強震坍方 女步行探路險被落石砸

    6.8強震發生當下,不少遊客在花蓮玉里赤科山賞金針花,我們就獨家訪問到一名遊客,他說在車上遇到劇烈搖晃,後來往山下開沿路都是落石,前方車輛大喊坍方路不通,但手機又沒訊號,無法求援,最後靈機一動回山上農園,由在地人開路,帶他們走後山下山。
    2022/09/19 18:56
  • 一顆將近250元台幣 新創業者打造最甜草莓

    號稱全世界最甜的草莓,一顆要價250台幣,但在美國只要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這種草莓利用垂直農園的方式種植,業者強調這種草莓不但不需要施肥,而且生產過程還很環保,因此新創業者還吸引到5000萬美元的融資。
    2022/08/01 13:08
  • 又是比特犬!闖農園咬死小黑狗 民眾怒:咬到小孩怎辦?

    比特犬因攻擊事件頻傳,農委會先前也明文禁止其飼養及買賣,同時也規定飼主因盡之飼養義務,沒想到台東縣今(17)日又發生比特犬咬死無辜犬隻的意外。婦人用手機拍下,一隻有繫上項圈的比特犬闖入自家農園狠咬守園的小黑狗,警方和動物防疫所人員到場時,小黑已經慘死,婦人痛批,「要是咬到小孩子怎麼辦」。該比特犬也被縣府暫時收管,將進一步追查飼主到案。
    2022/03/17 16:41
  • 把握好天氣「週日轉有雨」 內湖草莓園湧人潮

    今天各地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不少家長趕緊帶小孩外出放放風,不用大老遠跑到苗栗大湖,北市內湖還有最後一批的草莓能採,體驗農園生活,民眾可得好好把握,因為明天(3/6)要變天了,受到鋒面影響,北部和東半部,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甚至下週一(3/7)和週二(3/8)將有冷氣團報到,氣溫不排除下探10度。
    2022/03/05 12:55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他趁夜偷搬9百多株檳榔苗 竟因為這原因主動投案

    屏東縣一名林姓男子,上個月底趁夜連續犯下2起檳榔苗竊案,一共偷了超過900株樹苗,總價超過10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因檳榔園附近少有監視器,只能先通知附近的護農巡守隊加強巡邏,並打聽有無相關人士要銷贓,並擴大調閱農園附近的監視畫面追查,林嫌得知事跡敗露主動向警方投案,帶著員警到藏匿樹苗地點,將900多株的檳榔苗還給被害人,林嫌在訊後也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04 10:44
  • 日本推「山羊除草」療癒感爆棚! 網讚爆:沒草除也想租

    還在用除草機除草那就落伍了!據《佐賀電視台》報導,因在日本有許多果園或林地需要頻繁除草,日本佐賀縣的「孫六農園」嗅到商機,推出「山羊除草」的服務,此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直呼沒草除也可以租嗎?
    2021/10/29 08:45
  • 門診.防疫多合一!「綜合內科醫師」日本疫後王牌

    日本疫苗覆蓋率不論一、二劑都達到了7成,整體情逐漸穩定,昨天(26號)全國新增314例,是去年夏季以來最少染疫數;日本經濟活動也因此陸續恢復,但專家警告,人與人接觸增加,需要更謹慎防範病毒。而在第五波高峰後,日本醫界認知到新冠專科醫師的重要,開始重視「綜合內科醫師」;因為這種醫師擁有多種內科專長,可以在患者確診初期先做適當處置,降低病情惡化機會。
    2021/10/27 19:54
  • 超搶手!國旅券加碼? 行政院:評估其必要性

    配合振興五倍券政策,各部會規畫推出動滋券、好食券、國旅券、農遊券等,開放民眾登記抽籤後情況踴躍,國旅券、農園券等,因登記人數多,中籤率僅約1成,傳出要求加碼的聲音。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30日)表示,各加碼券登記狀況不一樣,有些看起來非常較好,如果中籤率偏低,會檢討有無有整必要,滾動式檢討。
    2021/09/3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