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辱華神曲 結果共6筆

  • 誤用黃明志《龍的傳人》當賀年歌 小粉紅抖音帳號遭「永久封號」

    歌手黃明志為龍年創作的新歌《龍的傳人》,MV上線後獲得廣大迴響,還被封為是最新的「辱華神曲」,但沒想到有大陸網友竟然不小心把這首歌當成慶祝新年的歌曲,將MV上傳到抖音,結果導致自己的抖音帳號被永久封號了。
    2024/02/14 11:23
  • 黃明志謝大陸捐科興疫苗給大馬!「神比喻」超酸全網笑翻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因為和女歌手陳芳語合唱一曲《玻璃心》,引起各界廣泛討論,MV上架到YouTube短短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更被封為「辱華神曲」。一向敢怒敢言的他,今(5)日又在個人粉絲專頁發文,但一開頭就「謝謝中國」!因為最近對方捐了200萬劑科興疫苗給馬來西亞政府,黃明志說,「雖然當初隱瞞疫情,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甚至還以特別的方式做比喻,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1/12/05 18:08
  • 被勸不要干預政治 黃明志點名「趙薇、娘砲歌手」回嗆

    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的歌曲《玻璃心》,因歌詞藏有大量雙關語,「小粉紅」、「出征」、「爬牆」等諷刺意味十足,被封為新一代辱華神曲,MV上傳至今,點閱率已突破2700萬。不過如此具爭議的歌曲,也讓黃明志遭受不少負評,就有人勸他不要干預政治,黃明志再度開砲。
    2021/11/10 08:03
  • 小粉紅不要聽!十大辱華神曲盤點 第一名6天破千萬點擊

    兩岸關係敏感,許多公眾人物、品牌立場若沒處理好,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雷被炎上,近年來又以「辱華」最常見,小粉紅常以違反國家安全、民族主義、污辱中華民族等理由,到處留言出征,不過當中也有不少歌手,不畏懼辱華、失去代言風險,寫歌正面迎擊!
    2021/11/09 10:16
  • 諷小粉紅〈玻璃心〉破千萬 黃明志霸氣淡回:歌只是鏡子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推出新歌《玻璃心》,由於歌詞句句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微博帳號慘遭蒸發,但在YouTube上架6天就衝破千萬點閱,在多國都有亮眼成績。對此,黃明志霸氣表示「這首歌沒有多厲害,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
    2021/10/22 11:58
  • 陳芳語新歌點擊破500萬! 網挖出黑歷史:靠辱華洗白

    憑著一首《愛你》走紅樂壇的歌手陳芳語,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玻璃心》,暗諷大陸網友愛出征、是小粉紅,MV上架短短3天點擊率突破500萬,被封為新一代「辱華神曲」。不過有PTT網友挖出過去陳芳語為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放鳥台灣演出活動的黑歷史,大酸「舔共失敗,現在唱乳滑歌洗白」。
    2021/10/19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