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辮子 結果共101筆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2024/04/22 13:17
  • 填正確地址!包裹卻送到鄰居家 男控郵差洩漏個資

    高雄一名孫先生,包裹明明填的是自家住址,但郵差卻把東西送到隔壁戶,給鄰居簽收,害得自己的個資外洩,他指控郵差涉嫌洩漏個資,讓早有嫌隙的鄰居抓到小辮子,跑來破口大罵,對此高雄郵局表示,作業上有疏失,會提醒同仁要確實按址投遞,在確認身分時,用口頭詢問,避免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2024/02/16 19:34
  • 北影新人提前跨年卻哭了! 神秘嘉賓助陣洩拍《花甲》時期暖舉

    北影最佳新人、女星葉曉霏日前舉辦「霏常想見面愛我999」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提前跨年,不只比手畫腳玩遊戲同歡,還演唱3首自創曲,玩得不亦樂乎,她也特地邀請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擔任嘉賓,彩排時一見面就驚呼太有默契,沒講好就穿綠色系、一起綁辮子,見面會上2人一起合唱〈都怪那一眼〉,嚴正嵐笑說葉曉霏很會撩,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2024/01/01 18:14
  • 影音/吳思賢「辮子頭」嗨翻耶誕城 大方認感情狀況:沒有怎麼行

    2023/12/12 10:20
  • 42歲孫淑媚不藏了!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

    42歲金曲歌后孫淑媚不只在歌壇亮眼,去年還入圍金鐘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沉寂多時的她,終於宣布好消息,睽違6年終於要在推出新專輯,她昨(2)日擔任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在簡單生活節的嘉賓,綁著辮子,穿著全黑造型,秀出辣腿,完全跟過往形象差很大,年輕打扮完全凍齡不違和。
    2023/12/03 10:47
  • 蘋果官網「辮子男」被批辱華!真實身分曝光 小粉紅尷尬了

    蘋果iPhone 15系於13日正式亮相,怎料卻觸發小粉紅的敏感神經,有中國大陸網友發現,蘋果中國官網Apple Watch Specialist專家一對一選購的頁面上,質疑蘋果用「辮子男」來「辱華」。不過,經過調查發現該名男子是一位住在美國的美洲原住民,在許多國家的官網上都出現過他的照片。
    2023/09/18 20:26
  • 有片/曾因大麻被禁賽 美短跑女將100公尺破紀錄奪金

    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短跑決賽21日登場,一向以超搶眼辮子頭亮相的美國女將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毫不畏懼場上各國勁敵,最終跑出10秒65奪下金牌,替美國拿下自2017年以來,第一面女子百公尺世錦賽金牌,同時還打破世錦賽女子100公尺紀錄。這位造型極度搶眼的短跑健將,曾在東京奧運期間,因為藥檢驗出大麻陽性被取消資格,如今重返巔峰的她,再次讓無數粉絲陷入瘋狂。
    2023/08/22 12:18
  • 倒栽蔥小辮子賊是通緝犯 警逮捕歸案

    彰化埤頭七月中出現一名「小辮子」竊賊,他行竊翻牆,還倒栽蔥摔了屁股。社區民眾紛紛PO出影像,發現他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目標,警方也查出他是竊盜通緝犯,前往住處,前後包抄逮捕歸案。
    2023/07/31 14:33
  • 笨賊摔屁股 「小辮子男」騎單車隨機闖空門

    彰化埤頭出現一名腳踏車男子四處闖空門,民眾發現住家門鎖遭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翻牆還摔了屁股,民眾一PO文,反應熱烈,因為還有其他人遇到他隨機闖空門。要是遇到人就假裝問路
    2023/07/19 15:33
  • 笨賊騎單車闖空門!翻牆落跑沒抓好 「慘摔屁股」褲子險掉

    彰化縣埤頭鄉日前有一名綁著小辮子的男子騎著機車多次私闖民宅行竊,昨(18)日也鎖定一處三合院,先用腳踏車墊高,接著翻過牆去,往住戶大門跑準備闖空門行竊,犯案後準備翻牆逃跑時,疑似沒抓好竟直接摔屁股,褲子還差點掉下來,露出一大截內褲,他拉一拉褲子後便趕緊騎車離開。警方也表示,目前已鎖定對象正全力追緝中。
    2023/07/19 15:06
  • 男友6年沒洗頭!她受夠決心幫洗 沖出整盆「詭異灰水」

    台灣進入炎熱夏日,你能忍著幾天不洗頭呢?國外一名男子習慣留辮子頭,長達6年都沒有洗過頭,女友實在受不了,決心親自幫他洗頭,為了清除頑強的汙垢,女友除了洗髮精和護髮乳,還另外準備小蘇打、檸檬汁和蘋果醋來浸泡,來回洗了3遍,男友頭髮一下水,立刻沖出了灰色的詭異髒水,讓人瞠目結舌,女友也拍片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在TikTok上獲得破千萬點閱。
    2023/06/15 12:02
  • 潘若迪「綁辮子回春10歲」誘人犯罪 羅志祥被煞到:有打醫美?

    潘若迪再度化身泰國辣女郎「潘碧姬」,力挺好友羅志祥分身「朱碧石」的新曲〈水晶晶〉,大跳有氧舞蹈,有別於上次〈買冬瓜〉嬌豔火辣又露乳溝,這回潘碧姬改走小家碧玉路線,收起傲人雙峰,紮起小辮子,整個人瞬間回春10歲。
    2023/06/09 08:10
  • 鎖黑屋1小時!他峇里島這動作違規挨罰 遇海關勒索1招有解

    經過新冠疫情,許多國家旅遊狀況改變,不過部分國家海關陋習可沒有改過來!眾所皆知有些東南海國家喜歡勒索旅客,就有台灣人在PTT發文說,疫情後去峇里島遊玩,違規在海關審查處拍照被當地海關抓到小辮子,因此關進小黑屋,最後花了300萬印尼盾(約6126元台幣)才逃出來。
    2023/04/10 11:20
  • 12歲美式足球員「紋身蓄鬍」 網友傻眼:謊報年齡?

    近日一名美式足球選手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從照片中可看出,男子手臂上有刺青、綁著辮子頭、還留著小鬍子,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異樣。然而,若仔細看他的獎盃,會發現上面寫著「12U」(12歲以下),也就是說,這名男子只是個12歲以下的少年,讓網友紛紛跌破眼鏡。
    2022/12/15 16:37
  • 「你好嗎台灣!」 魔獸著西裝現身時尚盛典

    時尚雜誌GQ舉行的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今晚在台北信義區登場,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在星光紅毯壓軸亮相,引起全場尖叫,他直呼想把台灣的熱情永遠帶在身邊。
    2022/11/28 21:38
  • 12億球場壓垮綠營? 竹市民調藍綠白膠著

    新竹最火熱的話題,就是12億整修重建棒球場,結果先是球員受傷、地板像包膜破掉、樓梯走工業風,再加上女廁從外面反鎖裡面等諸多問題,年底就是市長選舉,藍白抓到小辮子狂轟綠營,目前最新民調顯示,藍綠白三人支持度都不超過3成,選情相當膠著。
    2022/07/25 18:50
  • 楊繡惠假愛白雲求神明赦罪 許願搶到限量名牌包「髒東西退散」

    女星楊繡惠保養得宜,日前因撞臉國際天后李玟而掀起熱議,昨(6)日受邀到新竹中元城隍祭當推廣大使,楊繡惠梳起李玟的招牌辮子馬尾,穿上全身大紅褲裝,伴隨著歌曲〈Di Da Di〉大展軟Q舞技,當眾人驚呼楊繡惠與李玟神似度100%時,楊繡惠便開口秀了一段Rap,用流利的口條征服全場。
    2022/07/07 17:24
  • 再爆爭議!特別費被抓小辮子 陳信瑜:政治追殺到我為止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身陷多起爭議,不僅遭控替副市長黃珊珊助選,更遭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特別費使用有疑慮。游淑慧爆,陳信瑜特別費的採購對象竟出現她丈夫開設的「異象國際」,甚至有發票日期是在請病假當天;對此,陳信瑜今(13)日早上回應,「挾怨報復和政治追殺到我為止。」
    2022/04/13 14:37
  • 小熊軟糖當顏料 拚成人像畫栩栩如生

    德國有一位藝術家,將小熊軟糖上色拿來創作,做成栩栩如生的人像畫,創作20年來,用掉數十萬顆軟糖,美國一位非裔藝術家,則是在畫作貼上假髮辮子, 做成獨一無二的3D畫作,這些獨特的創作巧思都令人驚嘆。
    2022/02/28 16:29
  • 撞臉撞出新高度!楊繡惠一身紅衣綁辮子 激似李玟吃火鍋

    知名女星李玟日前登上大陸春晚賣力開唱,被許多台灣民眾發現撞臉資深藝人楊繡惠,就連楊繡惠本人看了都驚呼太像,她今(4)日更是特別穿著一身紅開直播大唱李玟經典歌曲《DI DA DI》,讓粉絲全部笑翻,直呼太像了。
    2022/02/04 21:40
  • 現場照流出再遭酸!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女主角吐心聲

    迪士尼公主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自開拍以來,大概只能用命運多舛來形容!先是女主角Halle Bailey黝黑的皮膚、頭髮綁著辮子,與原著相差甚遠,引發粉絲強烈不滿;去年更因疫情拍攝全面停擺。所幸,劇組於今年重新開拍,Halle Bailey也在近日宣布《小美人魚》正式殺青了!
    2021/07/17 10:46
  • 非裔大尺碼泳帽遭東奧禁用 挨批「水上種族隔離」

    爆炸頭、辮子頭或是雷鬼頭都是非裔常見髮型,為了能適用這些髮型,英國品牌「Soul Cap」有販售大號的泳帽,因為一般泳帽太小,導致很難將頭髮全部塞進去。不過國際游泳總會(FINA)卻不承認這種泳帽,甚至禁止選手在東奧會上使用,因此被批評種族歧視。
    2021/07/07 15:04
  • 你誰!王力宏「辮子頭+濃密鬍」 超狂造型嚇壞歌迷

    「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王力宏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知名作品,近期他一改先前清新形象,不僅皮膚變得黝黑,還開始蓄鬍、留長髮,他今(17)日迎來45歲生日,曬出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他鬍子長滿臉,頭髮長到可以綁辮子,粗曠造型引發歌迷熱議。
    2021/05/17 12:58
  • 悚!班機爆胎迫降 旅客驚:以為要「翹辮子」了

    立榮航空B79091航班爆胎後,儘管在上午11點07分,平安降落松山機場,機上74人也都平安,但有旅客透露,事發當下嚇壞了,一度以為可能喪命,也有人無奈,行程大受影響,但航空公司說明,有頒發旅客一人600元紅包,也承諾可以退票,民航局則表示,松山機場在下午1430分復飛,一共影響31航班,和2千多名旅客,詳細事發原因會進一步調查。
    2021/05/10 20:22
  • 太違和!大卡車開門走出「嬌小正妹」 網暴動:求上車

    這個畫面太違和!近期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台大卡車緩緩開到工作站前,隨後一名綁著辮子頭的女子熟練地走下車,瘦弱的身形與貨車形成強烈對比,女子可愛的外型更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求上車」、「美女開大車 太帥了」。
    2021/03/11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