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辭職書 結果共35筆

  • 日本7旬町長性騷辭職下台 15女受害「遭襲胸臀、強抱」

    日本岐阜縣池田町的76歲町長岡崎和夫被爆出性騷多名女職員,經過第三方委員會調查,昨(24日)證實岡崎和夫對15名女職員做出了性騷行為,包括強抱、觸摸其臀部或胸部、試圖強吻等,且許多受害者是剛開始工作不久、年輕的女性職員。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岡崎和夫已於今(25日)提出辭職書。
    3小時前
  • 綠酸辭中廣卻留股權 趙少康:蔡賴要捐股票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固守北北基,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車掃拜票,只是他前一天辯論會下猛藥,簽下中廣董事長辭職書,卻被民進黨質疑,怎麼沒放棄中廣股權?趙少康反擊,股權是投資全力,那照民進黨的說法,是不是蔡總統跟賴副總統有股票,都要捐出來?。
    2024/01/02 13:36
  • 影音/趙少康喊話賴捐老家「別再拖」 秀中廣辭職書:他捐我就辭

     
    2023/12/22 11:12
  • 設停損點!賴喊老家信託 特勤啟動撤哨

    老家陷違建爭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主動出擊,喊出老家信託捐出做公益,隔天特勤就啟動撤哨,但也被網友質疑,特勤原本的哨點有圖利的爭議,而前一天說賴清德捐老家就辭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也拿出辭職書,說賴清德什麼時候捐,他就什麼時候遞辭呈。
    2023/12/21 21:43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拿「中廣董事辭職書」要賴清德立刻捐老家 趙少康:不要再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1)日拿出一份空白的董事辭職書,「只要賴清德一捐我就立刻簽名,我立刻辭職,今天捐今天辭!」
    2023/12/21 12:54
  • 蔣萬安喊辭職拖6天 陳時中:這效率當市長不可怕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突宣布請辭立委,但遭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爆蔣拖了6天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蔣萬安今再稱早上已完成法定程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6日)受訪指出,辭立委是很慎重的事情,蔣萬安拖很多天,以這樣的行政效率跟對事情的認真度,當市長不是很可怕嗎?
    2022/11/16 18:28
  • 蔣萬安辭立委5天沒動作 黃珊珊酸「連辭職都沒執行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宣布請辭立委,但綠營昨(15)日抓包,蔣萬安喊出請辭5天,仍然尚未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對此,蔣萬安競辦表示,會於今天送交辭職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受訪時酸說,連辭職都沒有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黃珊珊還以蔣萬安日前口誤的「瞠目結舌」來酸蔣萬安,大酸「真是讓我堂目結舌」。
    2022/11/16 13:18
  • 蔣萬安喊辭立委拖了6天 林楚茵諷:嘴巴喊辭身體很誠實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突宣布請辭立委,但遭指蔣至今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楚茵今(16日)諷刺,蔣萬安嘴巴說要請辭,但是身體很誠實,拖到今天才拿出辭職書,顯示他根本沒有贏的決心,怕輸才會拖到今天才兌現承諾。
    2022/11/16 11:32
  • 蔣萬安喊辭立委5天「沒交辭職信」! 陳時中競辦批鬧劇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11月10日在北投掃街拜票時,突宣布將辭職立委,展現決心。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今晚間指出,5天過去了,蔣萬安至今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批評是最扯鬧劇;發言人莊瑞雄也提到請辭立委只要簽下名字就立刻生效,還拿出當年他請辭台北市議員的辭職函說「可以借你抄一下」。
    2022/11/15 22:43
  • 離職前有什麼徵兆? 內行揭這「關鍵點」:用完用滿

    疫情期間,許多人的工作受到影響,有些人藉此想要轉換新跑道,而選擇向公司遞交辭職書。不論是公司待遇不佳或是環境不符合自身期待,許多人多少曾都會冒出「想離職」的念頭,不過要開口說出離職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情,除了可能要面對上層的壓力之外,也不免會受到同事的一些閒言閒語。近日就有名網友發文詢問「如果是要離職的人會做甚麼事?有什麼徵兆?」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點出1個關鍵要點,直呼「絕對要用完為止!」。
    2021/08/13 21:56
  • 東元集團董座兒子黃育仁 突然閃辭「所有職務」

    東元集團創辦人黃茂雄的兒子黃育仁,晚間(3/18)對外發出辭職聲明書,正式請辭常務董事一職以及相關東元集團的職務,未來也不接受董事提名,其實辭職書中,還是有感謝父親黃茂雄,從小到大的栽培,但也指出東元集團面臨巨大的轉型考驗,認為目前的經營路線,難以面對外來挑戰,才痛下辭職決定。
    2021/03/18 23:31
  • 【觀點】溫良恭儉 但再也不讓了

    高雄市議會新會期一開議,就熱鬧滾滾、差點上演全武行!當幾名民進黨市議員拿著一封特製超大的「辭職書」道具,準備要拿給坐在主席台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未料說時遲、那時快,一群國民黨市議員傾巢而出攔截,就是不讓綠營越雷池一步!
    2019/09/26 23:42
  • 議場變成格鬥場! 藍綠議員互打、潑咖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議會進行市政報告,民進黨議會黨團質詢時,問他能不能保證總質詢期間不請假,還遞上辭職書,國民黨議員出來阻擋,雙方爆發激烈推擠,甚至還上演潑水衝突,兩黨女議員甚至各出一拳互打,而在場外,也有群眾亂竄叫囂,在綠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時竄出來怒罵,民眾與議員在外頭的大廳怒嗆,甚至當場開直播,整個議會亂成一團!
    2019/09/26 20:42
  • 高市民進黨議員促韓國瑜辭市長 藍綠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議會今天的市長施政報告及質詢狀況頻頻,民進黨議員鄭孟洳拿「辭職書」給市長韓國瑜簽署遭到國民黨議員攔下,引發議事廳內肢體衝突,場外民眾嗆議員也鬧哄哄。
    2019/09/26 15:40
  • 送辭職書爆衝突 藍綠議員推擠、大打出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而民進黨議會黨團質詢時,問他能不能保證總質詢期間不請假,還遞上辭職書道具,結果國民黨議員出來阻擋,雙方爆發激烈推擠,大聲互嗆還有人動手,而主席陸淑美堅持不暫停時間,也讓綠營議員痛批國民黨是多數暴力。
    2019/09/26 13:46
  • 促韓國瑜辭職 高市藍綠議員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施政報告與質詢,民進黨議員鄭孟洳要求市長韓國瑜允諾總質詢不要請假,並送上「辭職書」促韓辭職再去選舉,但遭國民黨議員包圍擋下,藍綠爆肢體衝突。
    2019/09/26 12:39
  • 後悔遞辭呈!潛入公司取回變「偷」 下場超慘

    任職「琦玉公司」的張姓男子,今年3月下班前遞交「自願離職書」,但回家就後悔,2個小時後他潛入公司,偷走辭呈,庭訊時,他辯稱公司還未同意其辭職,他還是員工,只是拿回「屬於自己的」辭職書,有何問題?法官認定其竊盜犯行,但審酌被告不懂法律,且公司讓他簽署不公平契約,他辭職後反悔又想要彌補才法,依竊盜罪判處拘役20日。
    2019/09/20 19:44
  • 梅伊向女王請辭 強生接棒喊「復甦英國」

    英國首相梅伊正式會見女王,遞交辭職書,新首相由「英國版川普」強生接棒,強生說他會誓死一搏,帶領英國在10月31日脫離歐盟,他也喊出「復甦英國」的口號,乍聽之下,和川普的「讓美國再度偉大」非常相像。
    2019/07/24 22:54
  • 認證新英相很像他 川普:強生會是好首相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向女王遞交辭職書,由強生接棒組閣。總是一頭亂髮的強生,因為神似美國總統川普,被稱為「英國版的川普」,而這個稱號今天由川普本尊認證,他自誇英國人都很喜歡他,相信強生會是一個好首相。
    2019/07/24 21:53
  • 快訊/楊辭兩岸工作小組副召 待韓國瑜裁示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一天抨擊韓國瑜恩將仇報,今天上午又出面批評他,講YES  I  DO很噁心,稍早高雄市政府證實,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楊秋興,已經請秘書轉辭職書面函給市府,目前尚待市長核閱裁示。
    2019/05/24 17:52
  • 嘉義市議員郭明賓坦承賄選 臉書聲明:即日起請辭

    嘉義市議員郭明賓被檢方指控賄選,今天下午在個人臉書Po出「請辭議員新聞稿」,坦承賄選,「即日起請辭嘉義市議員」,並將辭職書交給嘉義市議會祕書長吳金對。
    2019/01/29 17:26
  • 民進黨新北黨部連署 慰留余天續任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選戰敗選,黨部主委余天依承諾提出辭職書,由於2020大選即將來到,新北黨部執評委及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期盼余天繼續留任主委,穩定黨務工作。
    2018/12/04 12:24
  • 背水一戰選市長! 姚文智簽署立委辭職書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背水一戰,昨天在上萬名支持者面前宣布請辭立委,今天下午在中正、萬華區掃街的路途中簽署立法委員辭職書,宣示參選決心。
    2018/11/19 17:25
  • 陳其邁、張麗善請辭立委公函 立法院今送中選會

    繼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遞出立委辭職書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張麗善的辭職書也送達立院,兩人辭職公函今天會送中選會。中選會預計下午召開例行性會議討論。
    2018/11/0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