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辨識臉 結果共7筆

  • 惹到誰?雨衣鴛鴦砸車 持榔頭狂敲21下

    新北市淡水有男子,停在家門口的愛車被砸毀,氣得調出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對男女,持榔頭猛敲汽車擋風玻璃,犯案後還騎乘沒有車牌的機車逃逸。由於沒車牌又無法辨識臉孔,遲遲還未落網,只是同棟公寓日前頂樓才被檢舉違建,沒多久就有住戶的門鎖被破壞,這次自己車子被砸,擔心兩者間有關聯。
    2021/11/28 19:45
  • 運用AI加強保育 澳洲研發無尾熊臉辨識技術

    據《AFP BB News》報導,澳洲昆士蘭省的葛瑞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為了深入觀察無尾熊的生態,並以保護無尾熊為最終目標,團隊將運用AI進行無尾熊臉辨識研究。
    2021/06/04 13:15
  • 貢寮潮間帶驚見男屍…泡水浮腫難辨識臉部 身分待查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今天上午約10時接獲釣客通報,指台2線111.8公里位於新北市貢寮區潮間帶一名男子趴在礁岩,岸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身分則有待調查。
    2020/08/05 13:59
  • 路邊發現無名屍好心幫下喪…男3個月後狂抖:可能是我兒

    印尼中爪哇省北加浪岸(Pekalongan)一名48歲男子,今年4月在路邊意外發現一具無名屍,死者的皮膚嚴重腐爛掉落,難以辨識臉孔,當時他沒有多想,好心替死者下喪。沒想到3個月後他才驚覺,這名死者很可能就是自己失蹤已久的15歲兒子。
    2020/07/21 17:14
  • 拍照建檔有眉角! 正臉對鏡頭、臉型完整

    持續來追蹤「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到2015年底已經有超過284萬人申請!但有民眾抱怨不是每一次通關都很順利,常常卡在「臉部辨識」,移民署說旅客在申請建檔的時候,要注要拍照的臉部角度,「正臉」對攝影鏡頭不要蓋住臉型,自動通關系統在查驗時,才可以完整辨識臉部特徵。
    2016/07/27 18:54
  • 桃機設自動通關 電腦辨識僅20秒

    不少民眾出入境時,都有在海關櫃檯前大排長龍等通關的經驗,不過現在桃園機場新設置的自動通關系統正式啟用,還找來5對雙胞胎測試,新系統沒有出槌,以後旅客只要事先花3分鐘申請,經過電腦辨識臉部特徵,通關過程最快不到20秒,大大節省旅客時間,而除了新設施,明年元旦也有新法規即將上路,攜帶菸酒超過的部份沒有申報,將開罰。
    2012/12/20 19:00
  • 波蘭大選揭曉 罕見雙胞胎共執政

    波蘭政壇將出現國際政治史上可能第一個由雙胞胎共同執政的案例!因為波蘭總統大選出爐,現任總理的雙胞胎弟弟,確定當選總統,哥哥當總理,弟弟當總統,民眾要怎麼分辨呢?有一個辨識方法,是將來辨識臉上有胎記的,他就是總統!
    2005/10/2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