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辨臉 結果共5筆

  • 人臉辨識惹風波 美新創公司遭起底.封殺

    一張照片會讓你的個人資料全部曝光?有可能嗎?美國《紐約時報》披露,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新創公司所研發的應用程式,可從各大社交平台和Youtube上建立人臉資料庫,目前已經累積超過30億張照片,規模甚至超過美國FBI!這家公司宣稱與執法單位合作,打擊犯罪,但因為臉部辨識有侵犯隱私之嫌,在報導曝光後,官方紛紛撇清關係,各大社群媒體也發出通知函,禁止該款程式繼續在平台上拿帳戶照片和資料做搜尋使用!
    2020/02/11 20:00
  • 香港老師李玉娟天賦異稟 辨臉識人

    要辨識由兩張臉孔的合成照,還能正確找出原本的兩張臉,需要具備特殊能力。香港有一位老師李玉娟,就有這項天賦。
    2019/05/06 19:36
  • 亞馬遜賣辨臉系統 股東.內部員工皆反對

    亞馬遜旗下的臉部辨識系統,去年與美國奧勒岡州警方合作,將30萬的前科犯照片檔案輸入系統,幫助警方調查各類案件,或是過去難以偵破的懸案;但美國人權團體實測後發現,該系統的準確度只有80%,在輿論壓力下,甚至連亞馬遜的股東和內部員工,都不贊成公司將系統賣給執法單位,讓合作案在去年6月劃下句點。不過亞馬遜老闆貝佐斯旗下的媒體──華盛頓郵報,4月30日刊登一則影音報導,記錄當時人臉辨識軟體幫助警方辦案過程,雖然有爭議,但強調絕無侵犯大眾隱私權,引發外界質疑,難道亞馬遜還是不死心,又要把臉部辨識系統拿出來兜售了嗎?
    2019/05/01 20:08
  • 上百美女誰是誰? 人類vs.機器「辨臉大賽」

    大陸業者積極推動網路金融服務,「人臉辨識」準確與否就成為交易安全的重要關鍵,為了考驗電腦系統辨識人臉的能力,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金服公司」舉辦辦了一場人機辨識大賽,讓他們的機器人跟號稱全大陸認人最厲害的一位人類選手,比賽辨識上百名「網紅美女」的臉,結果人類獲勝。
    2016/07/01 13:15
  • 〈獨家〉鷹眼進駐機場 通關E化靠臉入境

    桃園機場即將要進駐新的通關閘門,以後國人入出境就不用大排長龍,拿著護照給查驗員一個個詢問,靠著掃描機辨認真假護照,還有鏡頭分辨臉部特徵,判斷是不是護照持有人,這套系統是國人自行研發,被稱為是「通關鷹眼」。
    2011/05/1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