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辦私案 結果共16筆

  • 林俊佑辦私案監院彈劾 2員警違失情節較輕

    監察委員蔡崇義等人調查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辦「私案」,藉職權質問孩童,並強逼園方交出監視畫面,違失情節重大,提案彈劾通過,兩名受指揮員警則還不至於到彈劾程度。
    2018/09/04 16:47
  • 花檢林俊佑辦私案遭停職 監院擬9月提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辦「私案」遭停職處分,而監察院也已立案調查。熟悉相關進度人士說,監院8月中旬前將完成所有約詢,如有必要提起彈劾,最快9月初開彈劾審查會。
    2018/08/07 12:51
  • 檢察官林俊佑遭停職 3個月內應搬離宿舍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方前往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檢審會日前決議將林俊佑停職,停職令3日送抵花檢,並立即生效,3個月內應搬離職務宿舍。
    2018/08/07 11:52
  • 闖幼兒園辦私案檢察官 主查監委盼9月彈劾

    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方前往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監察委員蔡崇義今天表示,8月就會約詢林俊佑等人,他希望最快9月中旬可以進行彈劾審查會。
    2018/08/03 18:40
  • 林俊佑移送監察院 花檢撤回個案評鑑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涉及「辦私案」遭停職,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程序。法務部今天表示,花檢已撤回對林俊佑的個案評鑑,檢察官評鑑委員會將不另行議處林俊佑案。
    2018/08/03 18:04
  • 闖幼兒園辦私案! 林俊佑遭停職送彈劾

    花蓮檢察官林俊佑遭指控,帶警察到幼兒園,為女兒出氣,濫用公權力!原本要被調任澎湖,但法務部開會審理後,決定將他停職處分,並且送到監察院彈劾。
    2018/08/01 19:28
  • 公審幼園童檢察官遭停職 情節重大送監院彈劾

    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前往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法務部檢審會今天簽報部長停止林俊佑職務,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程序。
    2018/08/01 18:38
  • 檢察官林俊佑疑辦私案 檢審會建請停職

    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今天簽報法務部長,停止疑「辦私案」遭起訴的檢察官林俊佑職務,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程序。
    2018/08/01 14:50
  • 傳辦私案檢察官林俊佑調澎湖? 蔡清祥:尚無結論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調動案尚無結論,但不管林俊佑調到哪,大家都不歡迎,希望所有檢察官引以為戒;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不歡迎林俊佑調澎湖。
    2018/08/01 14:42
  • 率警闖校園公審幼童 檢察官道歉:一時言行失當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似不滿女兒遭到霸凌,日前率警跑到幼兒園「辦私案」,引起軒然大波,據《聯合報》報導,林俊佑今天發布道歉聲明,向長官、同仁、小朋友、家長、家人朋友及兩位小隊長致歉。
    2018/07/28 09:03
  • 檢察官濫權辦私案 Kolas:身為花蓮人感受深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女兒遭霸凌,率警前往幼兒園「辦私案」。行政院發言人Kolas說,她身為花蓮人,對這個案子感受特別深,的確有些檢警會濫用人民對他們的尊重、恐懼。
    2018/07/27 13:30
  • 率警闖幼兒園 蔡清祥:贊成淘汰不適任檢察官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前往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事件引發討論。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贊同淘汰不適任檢察官,修法或是在現行法律下進行,都可以討論。
    2018/07/27 12:31
  • 檢察官闖幼兒園「辦私案」 法務部長:非常不齒

    針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闖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對林俊佑做法感到「非常不齒」,將和檢察長討論,調整林俊佑的業務。
    2018/07/27 10:30
  • 過頭!檢座「愛女心切」辦私案 竟找警配合

    為了替女兒出氣,竟然連續2次帶著員警到幼兒園的檢察官林俊佑,擁有台大雙學士、雙碩士學位,調任花蓮地檢已經7年,跟他接觸過的人都說,他雖然平常沉默寡言,但個性比較衝,這次愛女心切過了頭,還找來休假員警陪同到幼兒園查案,不知自己吃上恐嚇官司,還牽連被懲處。
    2018/07/26 19:07
  • 辦私案?彰助苗破擄人案 未通報遭懲處

    破案怎麼反而被懲處呢?9月初,苗栗發生女學生被下藥擄走案件,請求彰化協助辦案,彰化查出嫌犯藏匿地點,迅速抓人,案子破得漂亮,員警士氣大高昂,但是主要辦案4名警官遭到懲處,彰化縣警局認為沒有事先通報,如同辦私案,這處分引起基層警方反彈,經過一個晚上,原本處分4名警官分別記過申誡,變成小隊長申誡,申誡的小隊長同時也是破案關鍵,建議論功敘獎列首功,記功2次。
    2016/09/26 11:59
  • 〈獨家〉無紀錄!「Line」發通知書 女憂警辦私案

    手機通訊軟體Line,可以取代政府機關的公文嗎,台北市一名女子被指控涉嫌詐欺,沒想到承辦員警不是寄送「傳喚通知書」,而是透過「Line」傳訊息,要她到案說明,當事人擔心用這種方式傳喚,沒留下紀錄,形同辦私案,警方表示,目前雖然沒有強制規定必須用公文通知書,但使用通訊軟體容易有爭議,做法確實有錯。
    2013/01/2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