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辦公桌 結果共232筆

  • 辦公桌擺滿鍾馗像!她嘆被逼離職 陸企反嗆「想騙資遣費」

    職場霸凌事件時有所聞,在各大工作環境中、難免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技巧就尤為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被同事排擠、甚至連公司都想逼她離職,而在自己桌上擺滿鍾馗畫像,並透露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仲裁的申請,然而事件爆發引起熱議後,公司卻回應稱女子「惡意拍攝」只為拿到資遣費,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03 19:37
  • 2024辦公室風水攻略:辦公桌招財擺設、植物風水位置一次看

    辦公室風水布局往往能夠決定職場狀態,甚至影響財運和事業運。究竟在辦公室風水位置哪裡好?辦公桌擺設如何招財擋煞?《TVBS新聞網》整理辦公室風水攻略,帶您一次看哪些植物適合放辦公桌!
    2024/02/21 14:02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搭公車DIY「進警局照打」!泰僧失控狂撸 哭舔牙刷警看傻

    泰國日前一起離奇案件引起討論,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在公車上DIY」的行為被警方逮捕,未料被帶回警局後,還沒回答幾個問題又再度失控,直接在辦公桌旁無視喝阻的「忘情開撸」,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不過男子事後並未面臨指控。
    2024/01/11 20:14
  • 陸消費降級 信用卡發卡.交易金額齊降 馬雲賣股損信心

    中國大陸消費降級,表現在社會的方方面面,包括今年上半年,信用卡發卡數量比去年少2100萬張,交易金額也普遍下滑。另一方面,大陸外送產業新增「代送上樓」業務,就是外送騎手為了節省等電梯上下樓的時間以便接更多單,把餐點送到大樓樓下,有償轉交代送人員送達;代送者從大樓內的清潔員到辦公桌白領都有,人人都想多賺點錢。但市場上壞消息卻難擋,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最新財報顯示,半年前訂下的「一拆六」計畫恐胎死腹中,而馬雲更有意拋售1000萬股,投資人信心受創。
    2023/11/20 19:51
  • 4校辦公室吹冷氣竟要自付電費 花蓮教師抗議:希望被善待

    今(28)日是教師節,但是花蓮教師會卻有幾位老師相當氣憤,他們昨日到花蓮縣議會向議會陳情,控訴辦公室的冷氣電費竟然要教職員分擔支付,教師的老舊辦公桌椅甚至25年來不曾換新過,他們卑微地希望花蓮縣政府可以重視他們的權益,「像花蓮的神明一樣被善待」。
    2023/09/28 17:28
  • 工廠竄火!煙飄「國1五股段」遮視線 駕駛嚇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一間銷售辦公桌椅、電腦桌椅的鐵皮工廠,竄出大火,濃煙飄進國道一號五股路段,嚇壞駕駛,甚至連遠在十公里外的民眾也看到濃煙,業者接到通知趕來,表示周末兩天都休假裡面沒人,不曉得怎麼會起火。
    2023/08/28 12:29
  • 盧廣仲坐辦公室當社畜 無限輪迴加班地獄!竟遇死神降臨

    由三金天王盧廣仲主演的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今(4)日前導預告一出立刻引發討論,搞笑直戳辦公室社畜日常。前導預告中,盧廣仲化身辦公室社畜馬克,面對老闆不斷交待新的事情、老鳥不想做的都丟給菜鳥的「辦公室文化」,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工作根本沒有做完的一天,令人崩潰,終於加班到極致之後,迎來魔幻角色死神出場。
    2023/08/05 07:00
  • 辦公室最髒竟然在這!細菌量第一「達270萬隻」快消毒別再等

    正常上班族每天約有8、9小時會待在辦公桌前,有些人更是工作、用餐都在這裡,不過您知道辦公室最髒亂的地方在哪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每天會使用的這設施,每平方英寸細菌數居然多達270萬隻細菌,不可不慎。
    2023/06/12 09:44
  • 遭控性騷!林男固現身黨部打包嘆被迫離開 向民進黨招牌鞠躬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也遭控。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前民進黨人士張益贍今(4)日在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今日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情嚴肅表示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黨,並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門牌鞠躬。
    2023/06/04 14:47
  • 比吸菸致命!「日常1習慣」增早死風險 醫示警:超多人中

    現代人工作繁忙,往往在辦公桌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下班後又只想攤在沙發上休息,殊不知久坐且缺乏運動的生活方式,會嚴重影響健康。根據衛福部定義,當坐姿連續6小時以上,就是久坐,會增加非傳染性疾病的罹患率,以及造成骨骼的傷害與肌肉的退化、血液循環不佳,甚至會使思考變遲鈍。醫師更提醒,久坐對身體帶來的危害,恐怕是運動也無法抵銷。
    2023/05/05 05:40
  • 上班族注意!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 「1行為」超NG

    有不少人都說自己「一上班就生病」,一般人都以為是不想上班的心理作用,不過據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發現,上班就生病可能不是心理作祟,是真的生病!研究中光辦公桌上就找到一千萬個細菌,骯髒程度比馬桶坐墊高400倍!科學家提醒上班族最要不得的作為是「在辦公桌上吃零食」,零食屑成了病菌的大餐,手東摸西摸恐增染病風險! 有不少人都說自己「一上班就生病」,一般人都以為是不想上班的心理作用,不過據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發現,上班就生病可能不是心理作祟,是真的生病!研究中光辦公桌上就找到一千萬個細菌,骯髒程度比馬桶坐墊高400倍!科學家提醒上班族最要不得的作為是「在辦公桌上吃零食」,零食屑成了病菌的大餐,手東摸西摸恐增染病風險!
    2023/04/28 14:40
  • 秒提升工作效率!10大辦公桌必備神器 降低噪音就靠「它」

    大家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職場上有好表現,選對工具很重要!尤其上班族每天幾乎坐在辦公桌前,對著電腦長達8小時,擁有好的硬體設備、光源、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等,舒適乾淨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效率激增,進而獲得老闆賞識的機會。《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上班族心目中「10大科技神器」。
    2023/02/25 14:37
  • 金鐘導演拍台灣特有種「被靠北」 宣傳累趴在戲院睡著

    金鐘導演麥覺明執導生態紀錄片《山椒魚來了》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近200萬,引起眾多登山與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於「靠北登山大小事」社團搞笑留言「看紀錄電影看到(眼眶)都濕了!原來這麼催淚!」還呼籲大家進場要記得帶衛生紙。麥覺明導演為答謝觀眾支持,全台跑透透跑映後,累到趴在戲院辦公桌上睡著。
    2023/02/15 19:07
  • 全擺錯!辦公室6招財風水「電話放這邊」 加薪錢數到手軟

    開工的第一周,大家都收心了嗎?走進辦公室裡是還死氣沉沉,還是打起精神準備在兔年大賺特賺了呢?如果你對於去年的工作成績不甚滿意,或者年終獎金不是太理想,或是期許兔年可以升官發財,那就先從辦公室風水開始改變吧!以下幾個辦公桌的重點風水,調整好後準備好好大展身手吧!
    2023/02/01 15:41
  • 長時間維持「這姿勢」引發慢性疾病 醫師警告:別做這件事

    如果您經常久坐,真的要特別注意!坐太久其實對腰椎是一個很大的一個負擔,往往比你站著的時候腰椎受的力量還要更嚴重,醫師建議,如果想要保護腰,不要太早退化。在辦公桌上工作別坐太久,才能保護好腰椎。
    2023/01/31 23:17
  • 開工不憂鬱!「辦公桌改運」5撇步 放1類植物助招財

    春節連假已過一半,多數民眾未來幾天將陸續開工,恢復正常上班。對此,命理網站《旺好運》就整理5個「辦公桌改運」的小撇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好運不斷、財源廣進!
    2023/01/24 16:15
  • 高盛裁3千人殘酷內幕曝 限30分鐘打包、門禁卡秒停用

    華爾街知名投行之一的高盛(Goldman Sachs),受到大環境影響、決定裁撤旗下多達3200名員工,瘦身計畫近期正式啟動,倫敦、紐約、香港等地陸續有員工受波及,也讓「殘忍裁員內幕」曝光。《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多家外媒報導,許多被裁員的人都是臨時收到通知,要求他們在接獲通知後30分鐘內,完成辦公桌收拾(Thirty minutes to get out),門禁卡也即刻停用;這些被殘忍對待的員工,多半屬於資淺或基層行員,他們多數未獲得去年辛苦工作的獎金,就這麼失去工作。
    2023/01/14 10:42
  • 年終加碼看這邊!辦公桌招財開運5撇步 擺放規則報你知

    接近年尾,是年末打考績、尾牙抽獎的忙碌時候,想幫自己提升財運、事業運,可以從辦公桌風水開始!
    2023/01/09 09:37
  • 顧眼睛≠吃葉黃素!吃錯無效還浪費錢 醫:生活飲食是重點

    家中櫃子、辦公桌上的瓶瓶罐罐保健品幾乎已經是現代人的標配,可能是為了補充營養、提升精神、穩定情緒、眼睛保養、改善荷爾蒙等問題,每個人吃保健品的目的都不太一樣,不過多數人的共通點就是不知道保健食品怎麼吃?一次攝取的量應該要多少?到底要吃多久才會改善問題?
    2022/12/17 11:05
  • 年底加薪就靠這招!7招逆轉辦公室風水 升官發財不是夢

    接近年底了,你的口袋有裝飽飽了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辦公桌是思考事情、應對客戶的場所,想要事業順利,財運滾滾來,除了努力工作之外,辦公桌的布置與擺設也會影響我們的工作表現,他介紹幾個簡單的擺設或做法,可以輕鬆改善自己的工作運勢,招貴人、長智慧,在受到疫情衝擊的這一年尾聲,為自己「拚經濟」再衝一把。
    2022/12/02 23:21
  • 週年慶血拚搶便宜!女賊趁亂狂偷14櫃位 戰利品擺滿桌

    百貨公司週年慶撿便宜,竟有竊賊趁機撈好康。台南一名安姓女賊,日前趁著週年慶人潮爆滿、櫃姐忙碌之際,一連偷了14個櫃位,警方調閱週邊監視器,於附近街口逮到安女,行竊物品擺滿派出所的辦公桌。因不少被害櫃位不知商品遭竊,警方後續除了將安嫌移送地檢外,也會聯繫百貨公司協助發還。
    2022/11/15 17:44
  • 酒駕男直直撞進派出所 值班台全毀「員警跳開躲死劫」

    今(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蔡姓男子,下了班之後留在工廠喝酒,卻酒後開車回家,途中行經文化三路時,整車失控,竟然直接撞進去文林派出所內,幸好當時值班台的員警及時跳開沒有受傷,不過整張辦公桌、電腦、監視器等設備全都毀損。員警對蔡男實施酒測,發現其酒精濃度高達0.89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06 10:11
  • 應對北韓頻繁射彈 南韓鷹派再提部署戰術核武

    朝鮮半島局勢越來越緊繃,北韓昨天(12日)又發射了兩枚長程飛彈,從9月底至今已8次試射飛彈。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這幾次飛彈試射前,我在南韓10年來經歷過的北韓挑釁動作,最頻繁是在2017年進步派的文在寅總統上台前半年,北韓領袖金正恩尚未與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正式見面、相談甚歡前,朝美關係正處緊張狀態,雙邊互相抨擊、嗆聲。北韓甚至發聲明指出,美國本土全域都是北韓核武涵蓋射程範圍,川普則回嗆,美國總統辦公桌上有核武按鈕,隨時可以按下去、且威力更為強大。資料顯示,文在寅上任後的2017年5月至12月間,北韓總共展開10次飛彈試射,但這次尹錫悅總統上任後,從9月25日至10月9日,北韓已經試射了7次短程飛彈,10月12日更試射長程飛彈,引發更大關注和警戒。」
    2022/10/13 17:21
  • 小紅書超火模特親授「仙女腿」養成操 2個禮拜見效

    即將進入冬天了,每到冬天的季節,冷冷的天氣搭配熱呼呼的火鍋,完全就是冬天的標配呀!但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且長期久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們也會發現,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浮腫、肉肉越來越多了!為了避免發生變胖的憾事,所以就要「超前部署」的預防脂肪囤積!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維密超模在社交平台上親授的5分鐘瘦腿操,每天只要堅持打卡持續14天,直接讓象腿進擊成漫畫腿!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2022/10/0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