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辦事員 結果共21筆

  • 捲走3000萬!雲林傳倒會烙跑 民眾捶心肝等公道

    日前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一起儲蓄金遭倒會的案件,在一處儲蓄互助社內,一名陳姓女辦事員疑似挪用社內3000多萬元的儲蓄金,就人去樓空,消息傳出後,讓許多有投錢的社員十分錯愕,前往該會據點守候,希望能透過總會及縣級區會,將畢生的血汗錢要回來。
    2022/09/21 13:06
  • 以為是真愛!女銀行員被騙光積蓄 還盜領1018萬元遭起訴

    兆豐銀行中山分行一名陳姓女辦事員,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後,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相信對方說投資虛擬貨幣需要資金,不只砸下自己的積蓄,還把歪腦筋動到銀行身上,利用職務機會,趁幫ATM補鈔及協助大客戶香奈兒CHANEL存款時,一個月下來偷偷挪走了1018萬元,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24)日依違反《銀行法》背信等罪起訴陳女。
    2022/05/24 18:30
  • 消防局辦事員上班追劇被逮 遭處分反嗆同事:相堵ㄟ到

    高雄市消防局一名51歲的內勤辦事員,遭檢舉上班時間,用辦公室的電腦追劇,沒想到遭主管處分後,還向同事嗆聲,說要查出檢舉人給對方好看,不過消防局得知消息,已經再次約談該名同仁,要他自己好好檢討。
    2021/09/12 13:13
  • 薪水小偷!消防局辦事員上班追劇遭檢舉 竟反嗆:相堵ㄟ丟

    這樣的上班還真輕鬆!高雄市消防局第三大隊一名51歲吳姓辦事員,日前遭同事檢舉,月薪領7萬元,但上班時間都在追劇摸魚,消防局接獲檢舉,給予3次劣蹟懲處,引發吳男不滿,返回辦公室對同事嗆聲「相堵ㄟ丟」。對此,第三大隊大隊長黃楓森表示,已告誡吳男不得再犯,若屢勸不聽,不排除做職務調整。
    2021/09/12 13:11
  • 男童拋飛橫躺國道 天使消防員視如己出捨身救命

    嘉義縣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日前在國道3號苗栗段遇到車禍,並看到一名男童躺在路中央,她馬上下車為男童做CPR急救。黃薰儀說,當時把男童當成自己孩子,忘了可能被追撞。
    2020/05/12 15:51
  • 桃園六和高中爆離職潮!22位師集體求去

    位在桃園的六和高中,爆發老師離職潮 ! 老師出面控訴,才上任1年半的校長辦學風格離譜。校務會議辱罵老師「懶惰」,重大決策,仰賴另一名董事會辦事員張銓彬。而董事宗緒順,也違法干預校務,如今有22位老師自動離職,家長也串連拒繳學費,考慮讓學生轉學。
    2017/07/02 17:54
  • ​隱匿日核災食品 大創副總10萬交保

    大創百貨位在桃園的倉庫,上星期被發現有隱匿日本輻射產地的產品,地檢署和台北市衛生局30日大動作搜索,現場查扣28項產品,有的是來自禁止輸入的日本核災5縣市,有的原產地不明,而傍晚將大創日籍副總島崎、柯姓女經理和宋姓女辦事員移送北檢複訊,3人最後分別以5到1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15/03/30 23:09
  • ​縱火男壞脾氣!來台前科累累 恐遭遣返

    涉嫌實縱火的髮國男子李廣榮,已經不是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2006年結婚來台,和妻子生下3個小孩,3年前跟鄰居發生糾紛鬧上派出所,當時救護人員上前關心遭到攻擊,2013年又因為機車竊盜案遭逮捕,2014年搬家到花蓮,和鄉公所辦事員發生爭執對人吐口水,從桃園中壢搬家到花蓮,壞脾氣始終沒有改,這回犯下縱火案恐怕得遭到遣返
    2015/03/20 18:49
  • 女遭男友刺喉殺害 家屬原諒、還幫求情

    選擇原諒!發生在去年5月份,嘉義社會局一名女辦事員遭男友刺喉殺害,呂姓嫌犯落網、收押,坦承不甘心對方提分手,才會由愛生恨,並寫信向女友家人道歉,原本以為不會得到任何回覆,但死者母親放下失去女兒的痛,親自回信,表達原諒他,還寫信向法官求情,讓嫌犯逃過死刑,無期徒刑定讞
    2014/12/24 13:24
  • 劣油風暴/〈快訊〉頂新4人列被告 總座陳茂嘉訊問中

    彰化地檢署追查飼料油案,13日約談頂新董座和員工7人到案,晚間四人轉列被告,其中原料採購副理和進出口課專員,在偵訊後被請回,管理課江姓辦事員,裁定10萬元交保,至於董座陳茂嘉,目前還在訊問當中。
    2014/10/14 00:35
  • 車包報紙想不開? 警察來了…竟是慶生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一名女辦事員,下個月過生日,同事提前幫她慶生,竟然將她的車子,全部用報紙包住,然後貼上一堆符咒,還有「生日快樂」四個字,不過有民眾路過嚇一大跳,以為有人在車內想不開而報警,事後惡作劇的同事感到非常抱歉,沒想到營造驚喜,結果變成驚嚇。
    2014/09/25 13:05
  • 恐怖情殺! 榜首女職員遭前男友刺頸奪命

    嘉義傳出恐怖情殺!28歲的社會局榜首女辦事員,準備出門上班時,被埋伏在門口的前男友持刀強押,儘管男同事緊急上前搭救,她還是被刺中頸部割喉奪命,原來在南科任職的前男友懷疑她移情別戀,殺人後逃往烏山頭水庫要跳橋自殺,被警方早一步逮捕。
    2013/05/31 11:30
  • 〈獨家〉名符其職! 「菩薩」送公文、「天降」甘霖

    父母在小孩出生後取名,有可能預知他未來的工作嗎?專門為民眾食品安全和身體健康把關的衛生局,有個辦事員名字叫「菩薩」,讓很多去衛生局的民眾說,感覺很安心,還有氣象局局長辛在勤,聽起來就像「有他在,就放晴」,至於局內主管防災的組長,名字叫林雨我,似乎是指讓雨淋在我身上,天佑台灣無災情。
    2012/09/15 18:46
  • 百年婚潮又一樁 孫協志、韓瑜登記結婚

    藝人趕搭百年婚潮,最後一波結婚的,就是孫協志和韓瑜這對新人,經過命理老師的指點,趕在11月21日的早上10點,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不但如此,還帶來了喜餅,分送給現場的媒體朋友,遇到辦事員宣導催生政策,孫協志還樂得誇口,說要生5個寶寶領10萬,引來韓瑜的嬌羞抗議。
    2011/11/21 16:24
  • 遊學遭K澳警不理 我代表處先要「英文申請」

    有台灣人到澳洲打工遊學,沒想到卻被同鄉人欺負,一群台灣遊學生疑似酒後壯膽、擅闖宿舍,猛打其中一位遊學生,導致頭、手多處傷勢嚴重,向當地警方報案竟然遭到拒絕,誇張的是學生求助駐墨爾本代表處,辦事員竟然要求先提供一份完整的「英文申請書」,才能完整了解當時情形,家屬痛批人命關天,第一時間竟不是馬上協助,而是這種冷漠對待,對此相當痛心。
    2011/10/05 18:54
  • 〈獨家〉嘉市推「道安熊」 好像日本監獄兔

    嘉義市推出一隻畫風非常可愛的交通宣導動畫,主角叫做「道安熊」,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認出,說跟日本非常紅的MTV台動畫監獄兔,風格很神似。請教專業漫畫家,他認為兩則動畫在水彩筆觸、運鏡方式跟主角五官方面,確實有些雷同。但負責催生動畫的嘉義市政府辦事員,則強調動畫本來就會運動相似的元素,絕對沒有抄襲或是模仿,而且30秒動畫只花9萬,非常便宜。
    2010/07/13 19:17
  • 警署法制主任岳父 遭鄰居砍死

    台南縣發生一起兇殺案!82歲死者林百是前玉井分局辦事員,也是現任警政署法制室主任陳家欽岳父,令人遺憾的是,死者是在自宅附近散步時,遭到鄰居持刀追殺,送醫後不治,家屬傷心欲絕,說平常死者還接濟兇嫌,沒想到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嫌犯,竟然恩將仇報。
    2009/03/06 17:14
  • 〈獨家〉補點毛!身分證照光溜溜成烏溜溜

    最近戶政機關正在核發新身分證,民眾趕拍新照片,趣事一籮筐。有一位80多歲阿公,想變臉裝年輕,要求照相館為他撫平皺紋,還有禿頭男子,花50元請業者為他補毛,剎那間光溜溜果然成了烏溜溜,不過戶政辦事員卻說,戴假髮拍照片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用合成照片就不行。
    2006/07/20 19:14
  • 黃威智傳簡訊? 消防署:他英文不好

    消防署秘書處辦事員黃威智,因為涉入李全教性侵女模特兒疑雲,上午民進黨立委連番質問消防署長黃季敏,黃威智到底是不是國會聯絡人?還質疑他的英文程度?能不能發出英文的親密簡訊。
    2006/04/27 12:43
  • 外交員工網站批長官 聲援張家華

    駐英代表處核發拉法葉案要犯汪傳浦妻子「文書驗證」,讓他可以順利脫產,引起高層震怒,不僅造成代表田弘茂請辭,承辦的代表處薦任秘書張家華也遭到停職,消息傳出,外交部員工的內部網站馬上有人聲援張家華,認為錯不在辦事員,還懷疑這是有心人,要鬥倒簡又新的手法,對此領務局局長澄清,他們一再教育駐外人員,認證核照一定要仔細,外館出錯領務局也很無奈。
    2004/07/24 19:05
  • 王意文洩密 健保局開除

    針對健保局中區分局辦事員王意文涉嫌洩漏民眾的投保資料,健保局下午作出懲處,將王意文記兩大過予以免職,健保局表示,整件事情純屬王意文的個人行為,民眾如果因此蒙受損失,可以向健保局提出賠償。
    2004/01/1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