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辦事不力 結果共19筆

  • 闖酒吧櫃檯開冷氣遭阻 男竟掏槍威脅叫囂

    4日凌晨1點多,一名男子與朋友,前往基隆市仁愛區一間知名的音樂酒吧消費,喝酒後覺得太熱,擅自闖入櫃檯調冷氣,老闆見狀出聲喝止,男子卻不滿叫囂,還掏槍威脅,只是店家說報警過了5天,卻毫無進展,很擔心遭尋仇,而議員則質疑警方辦事不力,對此警方回應積極偵辦中。
    2023/08/08 19:03
  • 英國警通緝紋面男3個月抓不到 網譏:名字刺臉上還找嘸

    英國交通警察局(BTP)近日發布一則通緝令,請民眾協尋一名19歲青少年,據當局發布的照片,可見嫌犯額頭上刺有自己的小名「Bondy」;不過縱使有這麼明顯的特徵辨識,他犯案至今9個月依舊逍遙法外,警方遍尋不著他的下落,被網友譏笑「辦事不力。」
    2022/12/30 16:12
  • 迎娶租6輛豪華車竟沒來 車行出包新郎告贏賠3萬元

    高雄一名徐先生結婚,為了營造迎娶氣勢,特別花了2萬7千元,跟禮車公司租6輛高級豪華車,沒想到,迎娶當天,禮車公司沒派車來,讓新郎官被親友批評「辦事不力」,當下緊急找親友湊車子,錯過了良辰吉時,男子氣得提出精神賠償,法官認為,婚姻重要時刻發生疏漏,造成新郎被貶低人格,判禮車公司賠3萬元。
    2022/05/10 19:56
  • 迎娶車隊竟放鳥新人!新郎怒告「侵害人格權」獲賠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在去年4月舉辦婚禮,婚前有向禮車公司承租6輛豪華轎車,做為迎娶當天使用。沒想到婚禮當天,業者竟然忘了這件事,徐男只好緊急拜託親友,駕駛自己的車子當禮車完成迎娶,結果事後卻遭親友指責「辦事不力」,他一狀告上法院向禮車公司求償2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禮車公司應賠償3萬元。
    2022/05/10 18:50
  • 外拍女模車禍 控警報案單「連名字都寫錯」

    台中一位兼職外拍模特兒,騎車跟轎車發生碰撞,她全身多處擦傷,事後她控訴處理車禍的員警,他說三聯單上,她的名字被寫錯、車牌被寫錯,就連事故草圖都畫錯,她質疑警方辦事不力,對此台中警方回應,雖然一開始有筆誤,但有立即修正,事後有請女模簽名認證,否認一切指控。
    2020/12/05 20:08
  • 紓困之亂怪基層? 區公所怨「日諮詢2千件」

    一萬元紓困之亂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頭道歉,卻意有所指的要衛福部簡化流程,但衛福部強調,一開始認為基層應該很熟悉紓困的申請,才會再擴大加碼紓困的時候,只發公文通知,但實際上基層人員卻是叫苦連天!
    2020/05/07 20:31
  • 蘇啟誠不堪壓力輕生 律師好友:希望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我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昨天(14日)凌晨於大阪官邸輕生,而日前燕子颱風襲擊日本關西地區,不少台灣旅客滯留機場,辦事處因此被砲轟辦事不力,蘇啟誠的輕生原因傳出疑與無法負荷壓力有關,對此,與蘇啟誠素有來往的律師黃昱毓昨日在臉書悲痛表示,「希望那些揮舞著大刀的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2018/09/15 10:55
  • 救災不力挨轟 NHK曝光蘇啟誠遺書「覺得痛苦」

    我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天(14日)被發現在住處上吊輕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蘇留下的遺書內提及,對於燕子颱風襲擊日本關西地區,台灣旅客滯留機場,辦事處被批評辦事不力,讓他感到痛苦。日本警方表示,蘇的住處有上鎖,目前正朝自殺方向進行調查。
    2018/09/14 19:38
  • 日本救災爆假消息 黨政人士:陸占台灣便宜

    網傳中國使館派車進入關西機場接運受困旅客,使得駐日代表謝長廷被轟「辦事不力」,接近總統府的消息人士說,這次關西機場事件與8月的肯亞事件一樣,都是中方利用假消息,試圖在海外占台灣的便宜。
    2018/09/07 20:51
  • 垃圾裝精品紙袋「轉頭就消失」 他求歸還:不想被看扁

    快還來!有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將垃圾打包裝進精品紙袋,沒想到掛機車前買完飲料回來,發現整袋垃圾竟不翼而飛,讓他被姐姐看扁辦事不力;但網友卻笑說想收購精品紙袋,想要有人幫忙倒垃圾。
    2018/06/26 17:23
  • T怪客踢新聞/香蕉事件誰都不准辭職

    教育部長吳茂昆辭職至今還沒找到接替人選,已經顯示這個內閣出了狀況,如果這時候農委會又因為香蕉等農產品產銷失衡問題,也要走馬換將,反映的其實不是個別閣員適任與否,外界所想到的是整個內閣似乎有大幅改組的必要。然而,這又會打亂了蔡總統的政治節拍,只好一方面罵農委會辦事不力,一方面卻又不敢調整人事,處境尷尬,進退維谷。
    2018/06/14 19:25
  • 馬路11天鋪不好 議員落淚下跪道歉

    台中縣太平一條馬路,要重鋪柏油,上個月底刨掉舊的路面,但過了11天,還沒鋪上新柏油,里民相當不滿,認為當初爭取經費的議員,辦事不力,上午,里長和議員出面下跪道歉,批評縣府,又說自己對不起里民,情緒激動,當場落淚。
    2010/09/07 17:56
  • 護士車禍身亡 家屬疑死因不單純

    事實上,安寧病房護士邱鈺翎,7日晚間車禍身亡,她的哥哥懷疑,路這麼大,妹妹不可能莫名其妙去撞電線桿,懷疑是有人先撞妹妹,然後妹妹才去撞電線桿死亡;家屬還指控,警方當時到現場調查,態度不積極,到現在還查不到,是否有肇事者?認為警方辦事不力。
    2009/04/15 19:37
  • 匪3天搶4次 警先破議長妻搶案

    高雄市議長夫人9日遭飛車搶劫,警方神速破案,30小時抓到搶匪,特地頒感謝狀給協助破案的計程車司機。只是嫌犯3天犯下4起搶案,警方卻先破議長夫人的搶案,民眾懷疑,警方是有效率還是有壓力?高雄市議長痛批,警方維護治安辦事不力。
    2009/01/11 18:41
  • 選北市長? 宋楚瑜:願為市民服務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始終沒有正式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不過他今天明確說,願意為台北市民服務,還火力全開痛批馬英九團隊辦事不力,還說陳總統和馬英九2個人根本一個樣,只會推卸責任。
    2006/08/03 08:17
  • 過境外交大挫敗 李大維代罪羔羊?

    過去10多年,元首利用過境美國,對外打擊北京,對內提高政治聲望的作法,這次遭遇到嚴重挫敗和羞辱難堪。對華府瞭解台灣政治的人來說,扁政府以辦事不力為藉口,拿駐美代表李大維,來當代罪羔羊的可能性相當的高。請看駐華府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6/05/03 11:22
  • 阿根廷農夫示威 打警察燒市政府

    阿根廷北部發生激烈的警民衝突,數千名農夫因為不滿政府辦事不力,群起抗爭,發了狠似的對警方攻擊,市政大廳更是被火燒成廢墟,場面失控。
    2006/03/15 11:17
  • 公視新劇 住左邊住右邊

    由有電視鬼才之稱的王偉忠親自執導,郭子乾領銜主演的新型態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把市井小民日常生活當中所遇到的芝麻小事,通通搬進電視裡。而剛拿下金曲肯定的阿爆,除了獻唱主題曲之外,也在劇中扮演菲傭馬尼拉。過去以音樂讓大家熟知的琇琴,在戲裡更每天抱怨丈夫郭子乾辦事不力。
    2004/09/20 21:30
  • 火葬場爭議 立委鄭美蘭聲淚俱下

    宜蘭選出的親民黨籍立委鄭美蘭,因為被指責,沒有全力阻止頭城火葬場興建,被選民說成辦事不力,當場淚流滿面,要同里的鄉親不要受到別人煽動。
    2003/08/0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