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辣條 結果共15筆

  • 窮苦男畢業急求職還債!爸爸瞞20年吐真相 他成「最扯富二代」

    中國零食巨頭「麻辣王子」創始人張玉東,隱瞞兒子自己是億萬富翁事實多年,讓兒子一直以為家境不好、欠錢,最終因兒子大學畢後,因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才向兒子表示「如果實在找不到,就回家裡的公司上班吧。」事後兒子才得知自己是「富二代」、億萬富翁的兒子,消息曝光,讓大票網友直喊,「這種事能不能發生在我身上」「這裝修絕對不止1,000多萬,他爸還是忽悠他了」。
    2024/03/01 22:04
  • 陸10歲童分享辣條...同學含一口「頭歪倒地亡」!挨告法院判無罪

    中國大陸常見的零食「辣條」口味偏重且有嚼勁,時常成為不少人嘴饞時的首選。然而日前大陸一名10歲李姓男童帶著辣條到學校與同學小A分享,孰料小A才含一口就瞬間倒地不起,宣告不治。小A家長氣憤提告,認定就是李姓同學亂給辣條致死,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23 16:43
  • 父親哭窮20年他急找工作還債 畢業才驚覺「我是富二代」

    中國辣條零食領軍企業「麻辣王子」創辦人張玉東兒子張子龍近日受訪透露,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認為家庭負債累累,直到他大學畢業後才意識到自己是富二代。原本夢想是快點找到工作幫忙還債,最後才驚覺自己自己被騙20年。
    2024/01/06 15:50
  • 古裝女神「老公超多」!曝男星私約請吃高級餐廳 竟是這原因

    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主演的古裝劇《長相思》,五角虐戀引發討論,其中楊紫戲裡一女對多男,被稱作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楊紫在圈內人緣超好,就連飾演九頭蛇妖「相柳」的檀健次還特別感謝她,「沒有楊紫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檀健次私下曾請楊紫吃高級餐廳,原因竟是拍片期間吃了很多對方帶的食物,「比如今天帶了辣條,明天還會帶一大堆零食,平時都還會請全劇組工作人員吃燒烤,這次我請她吃飯,下次就不會不好意思吃她的。」
    2023/08/23 19:34
  • 業績差被懲罰吃「死神辣條」 女暈倒送醫遭解雇

    從事業務工作者,公司都會替員工訂定業績。日前大陸四川1間公司,以「業績不佳」為由懲處了7名員工,處罰方式是吃下「死神辣條」。其中1名24歲的女員工,事後被送醫急救,醫師診斷是「小腸炎性激惹表現」,險些小命不保;沒想到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公司懲處完之後還解雇她。
    2020/07/15 17:38
  • 被開除?4高三女寢室吃泡麵 校方:每人買20箱示眾

    許多民眾求學時期,曾有過住校的經驗。日前大陸河南溫縣1所高中,流傳一則「高三學生寢室吃泡麵被開除」的消息,4名女學生在寢室內吃泡麵被抓到,傳出遭校方開除處分,另外還流傳1張泡麵堆成小山的照片,是校方要求學生購買做為處罰方式。對此校方回應,並無開除學生的作為,至於要求學生們買的泡麵,也都請家長取回。
    2019/12/12 14:38
  • 水果入味! 府城傳統木瓜粽PK創新鳳梨粽

    你知道台南大內、玉井一帶的傳統粽子,竟然拿「木瓜」入味嗎?今年就有台南的飯店業者推出傳統木瓜粽;在雲林由於鳳梨盛產,農會收購了3千台斤的林內鳳梨,拿來作成5千顆鳳梨粽網購,此外也有業者推出辣椒海鮮粽。在大陸更有辣條粽及牛蛙粽,五花八門的口味讓人眼花撩亂。
    2018/06/08 17:48
  • 辣條傳奇 陸「天王級」零嘴紅到歐美

    台灣的乖乖陪不少80後的青年長大,大陸的「辣條」也有同樣地位,但可別以為辣條是肉做的,它是麵粉和豆類製品,透過辛香料讓口感又辣又有嚼勁,甚至還紅到歐美各國,網路上不少有趣的外國人試吃影片,讓外界更好奇這小小一條怎麼能衝出每年500億元人民幣的產值。
    2018/05/12 16:10
  • 把零食「辣條」當飯吃 24歲男大生腸穿孔險喪命

    大陸零食「辣條」因為口味辛辣易上癮,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但日前大陸一名24歲的男大生小林(化名),卻經常把「辣條」當正餐來吃,結果因過量食用,被診斷出腸穿孔,差一點失去寶貴性命。
    2018/04/17 13:27
  • 少年狂吃15包辣條 「尿液成醬油色」中毒險死

    不少人喜歡挑戰辣的食物,但最近在大陸湖南郴州市一名15歲少年,連續吃了15包的辣條之後,出現了嘔吐、頭痛、頭暈、發熱、精神差等症狀,被送到醫院急救,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院方確診之後,少年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尚未完全脫離險境。
    2018/02/05 10:58
  • 陸9歲男童患腎結石 他每天吃喝「這個」

    來自大陸四川的男童小天(化名),年僅9歲就罹患腎結石。經結石成分分析及初步了解,醫生認為小天小小年紀患上腎結石,很可能與他長年喝可樂、吃辣條有關。
    2017/07/11 18:35
  • 撤商品、駭網站 陸媒:圍堵樂天「殺一儆百」

    針對韓國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大陸各地抵制樂天的行動越演越烈,不但北京抓住樂天超市裡面張貼非法廣告開罰,還有超市員工號稱要罷工、離職抗爭,甚至還有大陸最大的零嘴「辣條」廠商,決定從樂天超市全面下架。
    2017/03/02 17:11
  • 老外最愛陸貨清單:老乾媽、痔瘡膏、辣條

    透過淘寶的全球購,現在老外也興起購買CP值高的大陸貨,甚至請大陸員工回老家時幫忙代購,包括老乾媽辣醬、痔瘡藥膏、辣條,甚至連大陸蚊帳都興起代購潮,因為里約奧運時,大陸隊攜帶的蚊帳,引起外國隊員的興趣,而老乾媽則是因為大陸留學生經常吃,老外嚐過後,覺得還不錯。
    2016/12/31 17:50
  • 老外驚艷 陸小學生最愛零嘴辣條爆紅

    大陸小學生最愛的零嘴辣條最近意外在海外爆紅,不少老外拍影片說吃到根本停不下來,這種用大豆、麵筋混和辣椒調味的零嘴其實在大陸非常普遍,到處都買得到,但原本折合台幣不到20元的辣條,賣到美國後身價3級跳,一包要賣約台幣60元。
    2016/11/04 18:52
  • ​陸恐怖零食「辣條」 童吃完嘴爛像蜂窩

    吃零嘴居然能吃到嘴爛,究竟是怎麼回事?大陸2名孩童因為吃了一種叫做「辣條」的零食,導致嘴巴潰爛送醫,其實,「辣條」對大陸的7、8年級生來說是很經典的一種零嘴,口感像豆乾,又因為便宜,所以熱銷,不過大陸媒體就曾直擊辣條的製造過程,環境髒亂,而且工廠散發著刺鼻怪味,工人上完廁所沒洗手還繼續包裝,相當噁心
    2015/04/1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