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辣嬤 結果共12筆

  • 不是周湯豪!比莉勾「潮流小鮮肉」逛街同進同出 正面照曝光

    71歲資深藝人比莉,依舊超有活力完全不輸年輕人,無厘頭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有「超級辣嬤」稱號,也是男星周湯豪的媽媽,母子倆感情極好,幾乎形影不離。日前,比莉遭直擊勾著一名身材高挑小鮮肉走在信義區,翻看周湯豪社群網站可以發現,該男子經常出現在母子倆日常生活中。
    2023/07/31 10:28
  • 豹紋辣嬤比莉來了!曝規劃周湯豪慶生趴很難 佛系不逼婚

    女星比莉重返舞台,翻唱自己的經典歌及主演影集,都有好成績,她透露自己看戲時,還是感動到哭,另外她2日幫兒子周湯豪過生日,氣氛超嗨,比莉直呼籌備過程很困難。
    2022/08/03 17:52
  • 70歲「超級辣嬤」比莉姐凍齡3絕招 維持身材不花錢

    一身招牌豹紋穿搭,獲封「超級辣嬤」的比莉姐,近期不僅在台劇《媽,別鬧了!》報復性追愛,演技「笑」果十足,還攜手兒子周湯豪回歸歌壇,今年已經70歲依舊活力滿滿,像有用不完的電力,身材穠纖合度的她,維持凍齡、好身材的秘訣是什麼呢?這次特別整理她曾分享的撇步,一起來看看!
    2022/07/19 18:23
  • 挖40年前辣照!比莉「性感線條滑出」:現在算低調了

    69歲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深耕演藝圈超過50年,總是以前衛又時尚的造型亮相,因而獲得「超級辣嬤」、「百變比莉」等稱號,與兒子周湯豪為演藝圈著名母子檔,比莉18日分享40年前照片,獨特造型及氣場獲得網友大讚,「台版瑪丹娜!」
    2021/11/20 23:07
  • 慘摔四腳朝天!比莉「右腳腫成象腿」近況曝光

    縱橫演藝圈逾50年的68歲「超級辣嬤」比莉(本名王雪娥),雖近來淡出螢光幕前,但她身兼兒子周湯豪的經紀人,母子倆經常一起公開出席活動。上月底,比莉在IG曬出右腿受傷照,原來她為了澆樹摔傷,儘管看起來傷勢頗嚴重,隔沒2天比莉又和郁方等老友聚會,讓人看了為她捏把冷汗。
    2020/06/15 10:29
  • 不輸蔡依林! 69歲辣嬤跳《怪美的》展態度

    最近有一群平均56歲的媽媽,在台北街頭挑戰蔡依林的高難度舞蹈「怪美的」,MV在網路上突破百萬點閱,其中還有一位69歲的奶奶,成員甄沂和蓉心說,退休後要為自己而活,得到這麼大的迴響,也鼓勵了熟齡族。
    2019/12/31 17:44
  • 64歲辣嬤代言泳裝 曝20年堅持「2件事」保童顏曲線

    法國1名現年64歲的職業模特兒,至今仍活耀在鏡頭前,有別於其他同齡婦女已經在家含飴弄孫,她年過60還代言泳裝,體態保持完美,讓許多年輕少女甘拜下風,更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1萬名粉絲追隨,她日前透露保持健康美顏的秘訣,原來20年來都要堅持做到2件事!
    2019/01/24 17:16
  • FOCUS/《時尚美魔女》真實紀錄 誰?呼風喚雨

    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CNEX,今年以「忐忑流年」為影展主題,緊扣「安全感與信任感」為核心,探討在這樣忐忑的年代裡,人與他人、與社會群體,以至於整個大環境之間的共生關係,促使觀眾思考該如何面對、處理恐懼,帶來正面的力量和啟發。而今天我們要檢視是食衣住行當中的「衣」,時尚魔女這部紀錄片請出幾位60到90幾歲的紐約辣嬤,他們有形有款,大方展現自我方格,也打破傳統對於美及衰老的定見,透過這幾位正港的時尚美魔女,讓身處在「快速時尚」漩渦,消費慾望永遠不能滿足的現代人,去省思穿得美麗有型,不需要一味血拚廉價時尚,然後破壞環境,剝削第三世界勞工,自信與創意才是永不退潮的時尚風格。
    2015/09/15 20:49
  • 74歲健美辣嬤 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有一位74歲的阿嬤,練就一身漂亮的肌肉線條,而且還有6塊腹肌,讓人驚歎不已,她是金氏世界紀錄中,年紀最老的女性健美運動者,原本不愛運動的她,直到年過半百才驚覺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開始上健身房,現在還成了有氧健身教練,她的故事鼓勵了很多人。
    2011/05/31 10:05
  • 62歲劈一字腿 「辣嬤」熱舞驚艷全場

    大陸達人秀臥虎藏龍,一群平均53歲,阿嬤級的團體,跳起動感辣舞,艷驚全場,一點都不輸給年輕女子團體。而另外一位年輕女孩,右手沒有手指,但卻能彈出動人的鋼琴旋律。
    2011/05/30 11:34
  • 57歲豆漿辣嬤 最愛迷你短裙

    台北縣中和員山路一家豆漿店老闆,不管春夏秋冬,都穿著細肩背心和迷你短裙,就是這身時髦的打扮,吸引不少客人來光顧,而她可是早就當了阿嬤,最小的孫子都上小學4年級了,老闆人老心不老,她笑著說最愛的衣服就是迷你短裙。
    2006/11/12 13:24
  • 退休金減半 美國空姐拍寫真抗議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名退休空姐,不甘心她辛苦工作30年,卻得到退休金減半的下場,於是決定模仿電影「辣嬤寫真」,號召一群同是空姐的姊妹淘,一起拍攝清涼的寫真月曆,除了貼補被刪減的退休金之外,也希望藉此提醒大家注意自己應得的權利。
    2005/05/1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