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辣味炸雞 結果共8筆

  • 頂呱呱貴又沒較好吃怎不會倒?內行推「1鎮店之寶」:完勝他牌

    台式速食餐廳「頂呱呱」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其中餐點像是油炸雞皮油飯日益縮水,觀察到門市人潮也不多,好奇問「頂呱呱現在都是誰在吃?」
    2024/04/03 12:00
  • 保欣2再製品驗出蘇丹紅 桃園急通知下架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追查,發現金禾味食品香料有限公司,使用保欣公司違規批號的青辣椒粉,查出包括薄皮辣味炸雞粉、香雞排浸漬粉2項再製產品,已通知業者下架,預計11日回收完成,另外台北市衛生局則接獲反應,益昌實業有限公司販售的「二荊條辣椒細粉」,含有蘇丹紅成分,共計50包,已全數銷售予不特定散客。
    2024/03/10 23:16
  • 不用飛韓國!超夯「BHC炸雞」即將來台 時間地點一次看

    炸雞控準備好你的胃!連韓星全智賢也超愛的「BHC炸雞」準備登台啦~預計將在明年第二季插旗大台北,開設全台第一間分店,並規畫在明年度推出3間門市,讓大家不用跑到韓國,也能品嘗道地美食,趕緊收口袋,坐等怒吃一波了!
    2023/11/08 19:05
  • 老闆晚歸女友氣壞 大撒辣粉做炸雞意外成招牌菜

    美國田納西州不只是鄉村音樂聖地,當地的辣味炸雞也相當有名。其中一間名為「王子」的炸雞店,是帶起辣雞風潮的始祖,不過讓人想不到的是,這道辣味炸雞,一開始竟然只是為了洩憤而製作的料理。
    2020/10/05 16:32
  • 餐車在東京正夯! 法式漢堡排便當高CP值

    選擇多樣的餐車,最近成為日本上班族的新歡,除了現煎魚排便當、CP值超高法式漢堡排,還有可當正餐也可當點心的辣味炸雞,讓午餐時光既填飽了肚皮,也滿足了味蕾與心情。
    2020/04/24 16:07
  • 超商微波食品霸主是什麼? 內行人激推「夢幻神品」

    台灣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不斷推陳出新,種類越來越多樣化,從主食到甜點一應俱全。近日就有網友討論超商界的「微波食品霸主」,他在文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辣味炸雞球,雖然熱量不低,但還是忍不住想吃,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2019/10/24 22:39
  • 女子汗味炸雞! 是什麼樣的味道啊?

    炸雞的口味變化多,不單單只有原味辣味,還有擠檸檬、沾美乃滋或灑胡椒鹽等多種吃法,但日本人創意無極限,日本炸雞專賣店「天下鳥ます」近日與地下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合作,推出限定搞怪口味「女子汗味炸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03 12:14
  • 買不到辣雞腿 「是否哥」飆速食店員

    台中一名男子到速食店點餐,他點了一份辣味炸雞,但店員說辣味炸雞已經賣完,還要等1個小時,沒想到這名男子堅持一定要馬上吃到,還拿出相機錄影,不斷用言語羞辱店經理,甚至把影片PO上網,這名男子言談中不斷提到「是否」,被網友封為是否哥,但這回網友不相挺,幾乎一面倒,抨擊是否哥有點太過分了。
    2011/06/2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