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辜仲立 結果共23筆

  • 中信金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今辭世 享壽83歲

    中國信託金控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今(14)日上午11時許於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3歲,4位子女及孫子女皆隨侍在側。
    2023/04/14 16:06
  • 酒控請進!中租推清酒品牌仲酣 歌手Sting葡萄酒首登台

    台北下班小酌清酒的地方再添一處!中租企業旗下日本酒新事業—「仲酣(JLK SAKE STUDIO)」正式面市,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表示,這是和日本長谷川酒店策略合作之下成立的,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接觸到日本國內限定酒款。除了清酒,搖滾歌手Sting自家酒莊所產出的「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全系列首度登台,其中更有30瓶史汀親筆簽名酒限量在台上市。
    2022/10/02 09:53
  • 快訊/總裁牛肉麵10/20停業 旗下飯店仍可吃到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開設的「總裁牛肉麵」餐廳,開業四年後突然歇業,餐廳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將在這個月20號停業,強調正在找新據點,讓不少忠實饕客都相當不捨,不過如果還想吃,仍可以到集團酒店的餐廳品嘗。
    2020/10/14 09:24
  • 總裁兼美食家! 辜仲立談牛肉麵「有絕對味覺」

    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在鏡頭前低調的他,獨家接受TVBS專訪,這回聊的是他最愛的牛肉麵,開店3年以來,只要有空到店裡突襲檢查,看味道跟湯頭有沒有跑掉,聊起美食的辜仲立,彷彿有絕對味覺,因為他說鹹一度,或食材哪裡不對,他都吃得出來,而想開牛肉麵店,其中一個原因,是父親辜濂松也喜歡牛肉。
    2019/08/30 22:43
  • 快訊/中租年終最高15個月 辜仲立:再加薪3%

    中租企業昨天晚上舉辦旺年晚會,總裁辜仲立表示今年年終獎金有7到10個月,表現好的員工則是12到15個月,另外為了感謝員工付出,明年將加薪3%。
    2017/12/24 09:20
  • 大老闆的味道! 熟成牛排pk秘製醬炒牛腱心

    牛肉麵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去吃大老闆的口味!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把自家牛肉麵口味拿出來開街邊店,跟大家分享,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則是監工1年時間,才打造出牛肉麵館外餐廳,用大老闆招牌吸引老饕目光。
    2017/08/10 16:40
  • 【電商寒冬來了?】這家電商超吸金 背後這麼多富爸爸

    國內第二大團購網17 Life背後超多富爸爸,17 Life的大股東包括括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的投資公司、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詹宏志的網路家庭、鄭崇華的台達電和辜仲立的中租迪和,光這些富爸爸的市值,加起來就將近7000億元。
    2017/06/14 04:40
  • 快訊/辜仲立宣布 中租年終最高12個月

    最新消息!中租企業今天尾牙,總裁辜仲立宣布,年終發6到10個月,表現好的人甚至可以拿到12個月年終!另外,明年平均加薪3到5%。
    2016/12/17 20:12
  • 高價牛肉麵開戰! 五星級飯店PK總裁食譜

    飯店最近吹起「牛肉麵」熱潮,主打高價客群,中租總裁辜仲立旗下商旅,也研發招牌牛肉麵,獨立館外開店較勁,不過其實像是晶華等飯店,也都有主打高價牛肉麵,市場競爭很激烈。
    2016/07/28 12:43
  • ​華碩尾牙!老蕭、丁噹獻唱 施崇棠打鼓振士氣

    歲末年終又到了尾牙旺季!週六有2場尾牙,中租集團由老闆辜仲立領軍,開場就獻唱《快樂頌》,還穿上一身年輕人勁裝,炒熱氣氛。華碩則是席開670桌,老闆施崇棠一樣上台,跟優人神鼓一起表演,而且還請來蕭敬騰跟丁噹兩位鐵肺歌手表演,現場氣氛相當high
    2015/01/24 23:32
  • 私人專機「免包直租」 供老闆趕場

    租賃市場範圍越來越大,現在就連飛機也能租,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大舉進軍私人專機市場,過去大老闆們得砸下重金,才能有自己的私人專機,現在卻是「租的」就能在全球趴趴走,儘管早在2010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已經投資私人包機航空公司,但這回以租賃形式搶攻市場,租借時間更久,更讓老闆們能到國外開會、巡廠後,還有機會「回家吃晚餐」。
    2014/02/17 14:15
  • 濂松病逝/老臣淚迎!辜濂松靈柩車 繞行中信金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上週病逝美國,享壽80歲,但他生前最疼愛的女兒辜仲玉,因為紅火案的關係和夫婿一起滯留美國,無法陪同辜濂松靈柩一起回台,清晨就在遺孀辜林瑞慧和三兒子辜仲立夫妻陪同下,搭乘私人商務機返台,中信金特別安排辜濂松靈柩車隊繞行總部一週,10多輛的禮車,讓信義區得派出大批員警交管,罕見大陣仗,現場交通一度混亂,2千名員工手持百合花迎接,而一起打天下的老臣都不禁紅了眼眶。
    2012/12/14 07:43
  • 濂松病逝/辜濂松遺體運回台 辜仲立:準備中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週四在美逝世,遺體暫時安置在紐約的坎貝爾殯儀館,辜濂松三子辜仲立在紐約表示,目前正處理遺體運回台灣事宜,辜濂松的長眠之地,根據了解,應該是在北台灣山區,至於中信金董座由誰來繼任,由於辜仲諒官司纏身,目前呼聲最高的是中信金副董薛香川以及三三會董座江炳坤。
    2012/12/09 10:00
  • 濂松病逝/「速克達」車隊打天下 辜濂松重才!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病逝,他傳奇一生,讓人津津樂道,當年公司起家,只有19名員工,辦公室還在地下室,悶熱昏暗,業務每天一大早出門,騎著速克達穿梭大街小巷,那時的辜濂松選才標準,除了看品德,酒量也是關鍵,而對員工一向嚴格的他,對自家的孩子也是一樣,老大辜仲諒12歲,就帶著兩個弟弟前往日本讀書,要小孩獨立,回台後幫忙家族事業,但2004年,辜仲諒、辜仲瑩陸續官司纏身,老三辜仲立事業反而亮眼,辜濂松的接棒動作,更受關注。
    2012/12/08 12:30
  • 【中國進行式】銀行不借同鄉借! 台商「租賃」正紅

    大陸官方為了抑制通膨,這幾年宏觀調控、緊縮銀根,在這樣的大環境中,無法周轉的中小企業轉向民間借貸,因此融資租賃行業順勢興起,從5年前的80億人民幣的規模,到現在暴增成7千億的市場;而中信辜家老三辜仲立,從6年前獨具慧眼,取得大陸第一家外資獨資牌照,目前已成為國營企業之外,大陸第一大的融資租賃企業。
    2011/12/18 19:58
  • 「歡迎郭董設廠」 河北省副省長送暖

    富士康深圳廠區,一連發生12起員工墜樓輕生事件,董事長郭台銘特地帶著大批媒體,公開拍攝廠區,卻仍舊抵擋不了席捲而來的高壓管理批評聲浪;但在台灣,還是有不少企業公開支持,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就說,郭台銘是個有意志的人,難得露面的辜家老三、中租迪和董事長辜仲立也說,郭董已經積極處理墜樓事件;甚至河北省副省長楊崇勇也說,他仍舊張開手臂,歡迎郭台銘到河北設廠。
    2010/05/29 00:18
  • 辜家飛機耍特權? 宵禁降松山擾民

    松山機場在晚上11點到凌晨6點都會啟動宵禁,民航機不能起降!但辜家三少爺「辜仲立」的私人飛機卻違反規定,以「閃避颱風外圍環流」的理由,在宵禁時間降落,高達80分貝的噪音持續吵了快5分鐘,周邊住戶憤而投訴「辜家耍特權」,松山機場事後也坦承,有檢討空間。
    2009/10/12 12:22
  • 辜仲立低調內斂 接棒漸浮出檯面

    滯留日本2年,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上午終於返台接受特偵組調查,載著他返抵國門的私人飛機,外傳是排行老三的弟弟辜仲立精心安排;不過辜仲立旗下的中租迪和,第一時間透過發言人出面否認公司安排飛機,但根據了解,辜仲立在海外還有另一家公司,專門從事小飛機租賃,辜仲立可能從這裡派私人飛機,將哥哥辜仲諒接回台灣。
    2008/11/24 18:41
  • 業績搶搶滾! 辜仲立年終大放送

    中信集團旗下,最賺錢的公司,中租迪和晚間舉行尾牙,董事長辜仲立特地打扮成賽車手進入會場,中租去年業績嚇嚇叫,辜仲立拍胸脯說,員工年終相當優渥,羨煞不少人,但或許是哥哥辜仲諒,被法院通緝滯留日本,辜仲立今年將不會出國過年,而是留在台灣陪父親辜濂松。
    2008/01/19 23:29
  • 中租大樓遭潑漆 警疑為財務糾紛

    由辜家老三,也就是辜仲立經營的中租迪和租賃公司,位於台北市瑞光路的總部大樓,上午遭不名人士潑漆,員工8點多上班時發現,地上滿是紅黑兩色油漆,警方懷疑是債務糾紛,歹徒蓄意破壞。
    2008/01/09 11:53
  • 辜仲立辦尾牙 允諾年終要發8個月

    中信金前副董辜仲諒被通緝,弟弟辜仲立主掌的中租企業團辦尾牙,辜仲立開紅酒送彩券,還答應員工除了最高20個月年薪,還要發8個月年終獎金,相對中租,辜仲立避談家族事業,中信金控和哥哥辜仲諒,只說今年過年還是陪著父親過。
    2007/01/14 00:18
  • 金管風暴/辜濂松最後王牌 么子辜仲立出手?

    中信購併風暴,辜仲諒滯留海外,請辭中信金副董一職,讓辜濂松安排多年的接班布局嚴重被打亂,外界觀察,辜濂松手裡的牌可能只剩老三辜仲立。
    2006/11/25 19:17
  • 中租尾牙 辜仲立夫婦低調曝光

    中信集團旗下,最賺錢的公司:中租迪和晚間舉行尾牙,員工年終平均幾乎都在8個月以上,羨煞不少民眾,而中租迪和董事長辜仲立,滿場敬酒,喝紅酒功力,完全不輸老爸辜濂松。
    2006/01/07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