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辛酸史 結果共45筆

  • 啦啦隊女神遭噁男亂來 怒揭不堪辛酸史:給1千就大爺?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近日順利加盟台啤雲豹「電豹女」,擁有天使臉孔和嗆辣身材的她,被網友冠上「微醺感女神」美稱。怎料,她近日在社群披露啦啦隊舞者辛酸事,透露遇過男人以為「有錢就能怎樣」,讓她大發雷霆。
    2023/12/04 15:55
  • 台積電跌落神壇?他曝年輕人「不想上山」 網揭關鍵:幻想破滅

    「護國神山」台積電除了是全球半導體龍頭外,其高薪待遇更是許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場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過去網路上時不時就會出現推崇台積電工作待遇的文章,但近期除了有「退燒」跡象,且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台積電的辛酸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3/11/01 12:57
  • 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我差點掛掉

    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擔任來賓,大談拍戲辛酸史。苗可麗表示跳樓、跳海、撞車、打巴掌、被砸,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演員真的很辛苦,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潑飲料都是小事。
    2023/08/20 13:13
  • 黃西田爆「負債千萬」!揭辛酸史 勤跑活動慘遭身邊人捅刀

    資深藝人黃西田早年在歌廳表演,後來出演許多電視劇,唱歌、主持、演戲樣樣精通,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憑藉《草地狀元》獲得金鐘獎「最佳社區綜藝主持人獎」,去年因體力不堪負荷正式請辭該節目,忍痛跟觀眾告別,但並不是退休,而是休養一段時間後,依舊會繼續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黃西田,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堪稱演藝界依舊不斷冒出新芽的長青樹。日前,他參加《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在現場道出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辛酸史,憶起因為欠債,天天勤跑活動的過往,卻還慘遭身邊人背後捅刀!
    2023/03/24 15:55
  • 就在今晚!《營業中2》修杰楷「狗啃式理髮」超糗 開播亮點曝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不只首度公開精彩片花,主持人還和來賓們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一向帥氣的「藝術總監」謝金燕是愛哭包!
    2023/03/04 11:47
  • 謝金燕被虧「什麼都要哭」太感性!王子準備脫衣慶《營業中2》開紅盤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與主持人朵拉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謝金燕被眾人冠上「愛哭包」的稱號,很容易被感動,謝依霖說:「姐姐就是這樣,很容易心疼別人。」語畢,謝金燕就再度露出淚光閃閃的表情,相當可愛。
    2023/03/03 16:26
  • 直擊王子、郭雪芙同框親密合作!爆「大玩三角戀」第三者竟是她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與主持人朵拉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記者會上搶先釋出節目片花,可以看到王子的「好朋友」郭雪芙也到髮廊擔任小助手,畫面充滿神秘的粉紅泡泡。
    2023/03/03 15:34
  • 謝金燕爆「楊銘威、方志友吵離婚」!夫妻真實互動嚇壞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眾人一同經營「星之沙龍」,髮廊的來賓眾星雲集,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也驚喜現身,卻被謝金燕爆料在跟楊銘威吵離婚!
    2023/03/03 14:52
  • 《來吧!營業中2》開播!謝金燕華麗登場 揭密「星之沙龍」營業內幕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現場直播連結請看《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03 13:01
  • 招秘書「幫掩護偷吃」!噁老闆再拋新規:遲到1分鐘拔1根毛

    職場辛酸史幾乎人人都有,但「怪聞」卻是極其罕見,其中作為老闆的貼身秘書,除了要有過人的觀察力、反應力之外,部份還得被迫忍受老闆的各種奇怪要求。5名曾經從事過相關工作的女子就在節目大聊經驗談,竟意外曝光前老闆的噁心怪癖、還有不合理要求,讓在場所有人都傻了眼,直呼難以置信。
    2023/03/03 07:39
  • AV女神吉澤明步入行4個月爆慘事 驚覺遭「A片界爸爸」騙了

    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於2019年引退,不過她曾演出351部作品,總銷量超過1千萬片,還曾自曝跟上百人激戰過,是公認的「AV天后」,先前她發行自傳,傾吐入行以來的辛酸史,就提到雖然公司社長信誓旦旦保證拍片不會被雙親發現,最終卻接到來自家人要她放棄女優工作的電話,還遭父親痛罵:「妳只是人家用完就丟的工具!」
    2023/02/04 13:23
  • 鏡頭前「生吞」蚊子!美女主播曝業界辛酸史:喉嚨癢又刺

    美女主播張齡予擁有精緻五官和專業形象,除了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去(2022)年升格新手媽媽後,也時常分享育兒經。近來,她罕見曝光業界的辛酸史,提到播報時,曾遇過蚊子飛進嘴巴,但在鏡頭前不能慌亂,只能將蚊子硬吞下去,敬業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28 18:37
  • 過年彩券行爆滿!員工盤點「7大奧客行為」 崩潰吐辛酸史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想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因此全台各地的彩券行都湧進不少人潮,然而,就有一名彩券行員工發文吐心酸史,指出過年期間客人眾多,就有民眾的行為反而對他們造成不少麻煩,對此盤點「7項奧客行為」,並坦言「我們其實都是餓著肚子,憋著尿尿在努力服務客人」,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
    2023/01/26 08:28
  • 就哈台味!韓團FANATICS團員曝「韓這樣過年」 揭女團辛酸史

    韓團FANATICS出道3年多,卻僅僅發行2張迷你專輯,當中台灣籍成員家儀在等待下個機會的同時,也把重心漸漸移到台灣,和她一起來台的韓國籍團員到怡,也恰巧體驗第一次的異地過年,直呼相當喜歡台灣文化,更在鏡頭前下廚,重現韓國的家鄉菜。
    2023/01/24 13:31
  • 影音/藍心湄「16歲出來工作」 曝辛酸史:用生命換錢

     
    2022/11/18 13:12
  • 影音/趙小僑分享懷孕辛酸史 歷經6次取卵哽咽:終於成功了

     
    2022/10/08 16:39
  • 朱海君暴肥舊照像灌壞的米腸 誤喝減肥茶「屎在滾」約會老公超糗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許多人為能夠秀出最完美的身材,瘦身之路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朱海君、Yuri陳怡叡、陳依依、木星、李旻珊醫師、海產及風田等藝人們,分享減肥辛酸史及糗事,並毫無保留地分享成功絕招,朱海君一拿出黑歷史照片,直接讓主持人沈玉琳嚇傻,笑稱她很像「灌壞的糯米腸」。
    2022/06/01 21:11
  • 李亮瑾落淚爆KTV被強吻 遭嗆斷演藝圈後路躲草叢痛哭

    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的辛酸史。李亮瑾表示,大學時期為了省錢,寧可花5個小時走路上學,曾為趕上隔天一早5點的臨演通告,前晚就搭最後一班捷運到速食店邊睡邊等,只為賺500元的臨演費。此外,李亮瑾大學時期為了多賺一點錢當起外拍模特兒,結果慘遭鹹豬手被主辦人強吻,對方更是將手伸到她裙子,回憶起當時,李亮瑾仍心有餘悸,說到激動處更是哽咽落淚。
    2022/04/25 17:13
  • Energy吵到打架?坤達「點名2人」 出道辛酸史曝光

    野火娛樂全新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日舉辦首錄記者會,導師邀來同為團體出身的陳嘉樺(Ella)、坤達、周湯豪以及舞蹈老師田一德,談到團體出道的秘辛,曾是男團Energy成員的坤達自爆當年有團員互看不爽,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2022/03/13 15:28
  • 小嫻突震撼宣布「無法擺攤」吐無奈 粉絲嘆:一切都變了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男友金剛(李信樵)創業賣雞翅,嘗試冷凍宅配卻遭網友嫌太貴,讓兩人決定開直播談創業辛酸史,一度淚崩模樣讓粉絲心疼。沒想到,銷售量隨後激增,10月仍在出貨9月的訂單。小嫻昨(26)日在臉書震撼宣布大事,讓不少粉絲感嘆可惜。
    2021/10/27 15:23
  • 2招打造筆直仙女腿!安心亞戒「這食物」徹底消浮腫

    女神安心亞堪稱是演藝圈勵志代表,過去因嬰兒肥加上身材高大被攻擊是「金華火腿」,她卯足全力瘦身,不只小象腿進化成逆天美腿,還練出超猛腹肌,連經紀人都叫她別再瘦了!她也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瘦腿辛酸史,千辛萬苦才找到2招「仙女腿秘訣」。
    2021/09/02 13:57
  • 周迅出道前辛酸史曝光 揮別6年婚姻:勇敢忠於自己

    46歲的「三金影后」周迅如今紅的發紫,不過,周迅在成名前走過的辛酸,卻鮮為人知。出生於浙江省衢州市的周迅,是家中的獨生女,年幼時家境不是特別富裕,父親周天宇曾任電影院放映員;而母親陳以琴則曾是百貨商店的銷售員。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周迅從3歲起就時常與父親天天泡在電影院,也許是從小接觸電影藝術,讓周迅從此對藝術產生極大興趣,更為今日周迅在演藝圈的成就埋下種子。
    2021/08/20 22:53
  • 郭婞淳辛酸史!單親家庭住工寮 沒錢吃早餐

    以超狂成績破奧運紀錄,郭婞淳成為全台舉重女神!而她成功的背後,其實是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出生時不只臍帶繞頸,體重也過輕,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媽媽外出工作,由阿嬤照顧,家裡因為積欠房貸,四處搬家,住過工寮、縣議會,甚至沒錢買早餐,但她有一顆感恩的心,不只捐過救護車,還說退休後要回鄉開早餐店,讓學弟妹能吃飽。
    2021/07/28 13:42
  • 獨/挨母罵急求外送員「這件事」 余祥銓剷肉辛酸史曝光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6歲獨子余祥銓,日前上節目被改造換上成套西裝,照片一出讓不少粉絲大喊「有夠帥」,連他都自認有像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事實上,余祥銓這陣子剷肉有成瘦了15公斤,連瘦身廠商都找上門,經紀人笑虧他過去連叫外送都要偷偷摸摸,擔心怕媽媽李亞萍大罵。
    2021/07/22 13:26
  • 護理師遭孩子安親班「掛電話」 工作穿隔離衣2小時「全身濕」

    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替大家奮戰,卻有一名身兼母職的護理師,接到安親班人員的電話,聽到他跟小孩分隔兩地隔離開來,就馬上被掛電話,讓她認為飽受歧視對待,還有擔任麻醉護理師,揭露每天穿隔離衣工作的辛酸史,希望外界多一點同理心。
    2021/06/0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