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辛芷蕾 結果共12筆

  • 《繁花》傳要拍電影版!胡歌曝神秘通話 唐嫣竟回:又要拍好幾年

    由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胡歌、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陸劇《繁花》,去(2023)年12月27日播出,引發熱烈迴響,卻爆出歌曲版權爭議,成為近日話題焦點。豈料,有消息指出《繁花》將拍攝電影版,胡歌致電同劇唐嫣,對方竟回「電影版是不是又要拍數年?」逗樂胡歌。
    2024/02/07 07:00
  • 「繁花」胡歌、唐嫣、辛芷蕾彩排春晚 「仙劍3」有望合體

    陸劇「繁花」讓幾位主角成為春晚的當紅炸子雞,最近胡歌、唐嫣和辛芷蕾都出席了春晚彩排,當日穿搭也成社群話題,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也以Man姐的姿態預告登上東方春晚。
    2024/02/06 13:41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女星爆遭利剪插腿!驚吐「目睹飛刀瞬間」:只是跟媽吵架

    不少人都曾發生過和家人吵架的情況,視情況輕重、可能發生的衝突也是可大可小,中國大陸女星辛芷蕾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因為和媽媽吵架,導致目睹對方手中的小剪刀飛過來「插在自己腿上」,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嚇的不輕。
    2023/12/10 20:54
  • 中國大陸也爆MeToo?《如懿傳》女星揭「兒時遭猥褻」:需要被聽見

    ME TOO巨浪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台灣多位擁有正面形象的男星,不為人知的黑歷史一一遭踢爆,震驚外界,多年來塑造的良好人設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台灣愈來愈多女性站出來,今(29)日演出多部陸劇的女星辛芷蕾也揭露性騷事件,掀起廣大關注。
    2023/06/29 22:32
  • 影帝因唐代「佛頭」深陷危機 31件西漢古董出土

    改編自知名作家馬伯庸同名小說的冒險劇情片《古董局中局》,劇情從一尊日本歸還的佛頭文物開始,牽扯出一場糾葛幾十年的古董迷局,電影除了邀請到坎城影帝葛優,攜手《如懿傳》中反派妃嬪而人氣高漲的辛芷蕾以及大陸男星李現演出,更為了拍攝的畫面,特別借到31件珍貴的西漢古董。
    2023/05/26 13:01
  • 王家衛耗7年拍電視劇!胡歌霸總征服上海 三女主霸氣

    改編自小說的大陸戲劇《繁花》,由王家衛身兼監製和總導演,籌備7年,終於釋出新預告!領銜主演的胡歌在90年代的上海一路打拚翻身,辛芷蕾、唐嫣、馬伊琍三位女主角各具魅力,最令人驚豔的是劇組以一比一實景還原當年代的上海風情。
    2022/11/04 12:59
  • 胡歌《繁花》重現90年代上海風光 3大咖女主角霸氣登場

    由王家衛擔任監制、總導演,胡歌領銜出演的劇集《繁花》,改編自金宇澄茅盾文學獎同名小說,今(3)日釋出「繁花似錦」主題預告和全新海報,馬伊琍、唐嫣、辛芷蕾3位女主角與部分主要角色率先登場,老中青三代寶藏演員集結,演繹90年代上海春風乍起的燃燒歲月。
    2022/11/03 20:25
  • 「最強小三」韓素希疑發福! 手臂「肉肉」穿禮服

    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的「最強小三」韓素希,最近出席韓國AAA頒獎典禮,被指出疑似發福,大陸女星江疏影,更被毒舌批評「腰怎麼不見了」,還有「如懿傳」的嘉貴妃辛芷蕾,臉更是圓了一圈,被網友笑虧:嘉妃發福成加菲貓了!
    2020/12/01 11:41
  •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2018/10/02 12:13
  • 遭霍建華用力甩巴掌 嘉貴妃傻眼貓咪

    32歲大陸女星辛芷蕾在清宮劇《如懿傳》飾演「嘉貴妃」,心機重又手段狠,讓觀眾氣到牙癢癢。近來她接受專訪,透露某場被霍建華打巴掌的戲,對方竟來真的,讓她當場暈眩。
    2018/09/22 20:54
  • 演技遭批! 章子怡對歐陽娜娜、王俊凱失望

    現在大陸的節目類型越來越多,不只歌唱、綜藝、實境秀,就連演戲也能一刀未剪搬上檯面,《演員的誕生》節目內容找來章子怡、宋丹丹、劉燁這些實力派演員當評審,要來評來賓的演技,而他們自己也要演出,來賓也是相當有看頭,第一期的鄭爽,第二期有辛芷蕾,接下來第三期預告嘉賓出爐,是王俊凱和歐陽娜娜,不過章子怡卻表示,她很失望。
    2017/11/0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