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辛納 結果共40筆

  •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2024/02/07 18:46
  • 周杰倫現蹤澳網!昆凌沒坐身邊「原因曝光」 驚喜同框謝淑薇

    澳洲網球公開賽日前落幕,身為網球迷的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受邀前往觀賽,更和該賽會24年來首位包辦混雙、女雙的雙冠后的台灣選手謝淑薇合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周董和昆凌在看澳網男單決賽時,竟然是分開坐,對此周董夫妻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31 13:34
  • 義大利第1人!辛納逆轉奪冠 終結澳網「三巨頭」時代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22歲的義大利選手「辛納」,在先丟兩盤的情況下連趕三盤逆轉,不但拿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也創造了歷史,成為義大利第一位,奪下澳網冠軍的選手。
    2024/01/29 14:53
  • 喬科維奇澳網4強落馬!遭辛納終結33場連勝紀錄

    澳網四強賽,球王「喬科維奇」衛冕冠軍夢碎,歷經3個多小時激戰,義大利新世代好手「辛納」以4盤力退「喬科維奇」,生涯第一次打到大滿貫決賽,而「喬科維奇」在澳網,6年來的33連勝紀錄,也在這一天被迫中斷。
    2024/01/27 12:05
  • 「喬帥殺手」22歲辛納 領軍義大利台維斯盃封王

    2023台維斯盃,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在男單擊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雙打挫敗喬帥人馬,他帶領義大利重返決賽,面對澳洲強敵,辛納率隊先馳得點,以2比0奪下冠軍,這也是義大利47年後,再度封王。
    2023/11/27 13:39
  • 辛納再戰喬科維奇 台維斯盃4強賽頂尖對決!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率領塞爾維亞,殺進台維斯盃4強賽,將對戰義大利,與義大利22歲新星辛納,將再次碰頭,事實上2人不到一週前,才在ATP年終賽廝殺,雙強再度對決,讓台維斯盃準決賽,備受球迷關注。
    2023/11/24 13:04
  • 喬科維奇奪ATP年終賽破紀錄第7冠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義大利杜林以6比3、6比3擊敗地主選手辛納,贏得破紀錄ATP年終賽第7冠。
    2023/11/20 05:29
  • 溫網/直落三擊敗辛納!喬科維奇「生涯35度」闖大滿貫決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溫網男單4強戰直落三擊敗義大利好手辛納,生涯第9度晉級溫網決賽,並且成為史上唯一35度晉級大滿貫決賽的球員。
    2023/07/15 08:30
  • 邁阿密網賽 梅迪維夫直落二奪冠

    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義大利的辛納(Jannik Sinner),拿下個人本季第4座以及生涯第19座冠軍。
    2023/04/03 11:03
  • 模擬真實戰場 美日「鐵拳」反奪島演訓劍指大陸

    美軍和日本陸上自衛隊,3日在鹿兒島,展開奪島和反奪島、與空降演訓,這是美日上月16日開始,舉行代號為「鐵拳」的聯合軍演,今年頭一次移師到日本,假想敵正是中國大陸。憂心東北亞大陸和北韓軍力擴張,印度和智庫合辦「瑞辛納對話」,印度版玉山論壇,示警大陸可能在2到5年內攻台,應盡早做好準備。
    2023/03/05 17:53
  • 裝受害者?俄外長:烏克蘭「對我們發動」戰爭 台下笑翻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1年,儘管面對各界譴責與制裁,俄羅斯當局始終將責任歸咎北約與西方;近日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出席一場國際會議時,竟稱戰爭是烏克蘭對「祖國俄國」發動侵略,荒謬的說法讓全場觀眾嗤之以鼻,台下瞬間哄堂大笑,他也似乎沒預料到會被嘲笑,只能結巴地將話說完。
    2023/03/05 11:07
  • 高虹安捲論文爭議 柯文哲:你信鏡新聞還是辛辛那提大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鏡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高虹安今(20)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反擊,提出校方相關聲明、信件,證實校方認證「沒有抄襲或剽竊問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時除誇讚高虹安,也反問「面對林智堅的論文抄襲事件,你們是相信民進黨還是相信台大?現在要處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抄襲問題,你們是要相信鏡新聞,還是要相信美國辛辛納提大學?」
    2022/09/20 13:25
  • 丟兩盤後逆轉晉溫網4強 喬科維奇:從沒喪失信心

    尋求衛冕溫網男單冠軍的喬科維奇今天在丟兩盤後連追3盤,逆轉擊敗義大利新星辛納,生涯第11次闖進溫網4強,與英國好手諾瑞爭奪決賽門票,他賽後說,從未對自己喪失信心。
    2022/07/06 10:28
  • 「讓二追三」驚人劇本再現 喬科維奇逆轉闖溫布頓四強

    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綠茵賽場進入最後4強關鍵階段,繼女單出現黑馬闖入準決賽,男單組也上演「讓二追三」驚人逆轉劇本,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落後兩盤狀態下,連追三盤勝利擊退義大利對手辛納(Jannik Sinner),成功闖進最終四強階段,挑戰生涯第七座溫網冠軍獎盃。
    2022/07/06 10:27
  • 喬科維奇擊敗范賴特霍芬 「挺進溫網8強」誇對手:很強

    6度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封王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扭轉第2盤頹勢,順利解決荷蘭外卡選手范賴特霍芬(Tim van Rijthoven),生涯第13度挺進溫網8強。
    2022/07/04 08:28
  • 男網「澳洲壞小子」又爆氣! 怒槓主審、摔拍

    邁阿密網賽男單16強上演火爆場面!年僅26歲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脾氣嶄露無遺,這回對上老冤家義大利選手辛納,他賽場上怒槓主審、重摔球拍,最後還是輸了這場球賽,無緣8強,但他的脫序行為現在恐怕要再度面臨職業男網總會ATP懲處。
    2022/03/30 13:48
  • 印度憂美國北約自阿富汗撤軍 為破壞者留下空間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今天在瑞辛納對話中,對美國宣布從阿富汗撤軍表達關切,並認為「破壞者」將會進入外國部隊從阿富汗撤離後留下的空間。
    2021/04/16 09:17
  • 共機頻頻擾台 美印太司令:助台灣自衛改善軍力

    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Phil Davidson)今天透過視訊出席印度瑞辛納對話時重申美國對台政策,並強調美國會協助台灣自我防衛,聚焦改善台灣軍事力量。
    2021/04/15 09:24
  • 納達爾直落3擊落義19歲小將 晉法網男單4強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以直落3盤擊敗義大利新秀辛納(Jannik Sinner),挺進男單4強,續朝個人13度在法網登頂邁進。
    2020/10/07 12:51
  • 對抗境外網軍假消息 前北約官員稱台灣是好例子

    前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昨天參與印度瑞辛納對話座談,會上討論民主國家面臨境外網軍散布假消息影響選舉的挑戰,他提到總統大選、反滲透法,說台灣是對抗外國網軍的好例子。
    2020/01/16 10:26
  • 快訊/辛辛納提銀行槍擊案 槍手射殺3人後遭擊斃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家銀行,發生槍擊事件,嫌犯開槍射殺3人之後,就在銀行大廳,和趕來的員警展開槍戰,隨即遭到警方擊斃。加上槍手,一共有4人喪生,另外還有2人送醫治療。警方隨即封鎖周邊地區,但目前還不知槍手的行凶動機。
    2018/09/07 11:05
  • 印度瑞辛納對話閉幕 中國崛起成焦點

    2018年瑞辛納對話昨晚正式閉幕,在印太新局勢之下,中國崛起對區域的衝擊成為這次對話的焦點,強化區域民主國家的合作,維護印太安全與秩序則是對話的主流共識。
    2018/01/19 16:05
  • 陳唐山與蕭美琴:印度地位重要台應更瞭解

    美國提出印太戰略架構,凸顯印度的區域地位。在新德里出席「瑞辛納對話」的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與立委蕭美琴都認為,台灣應更積極參與,強化對印度的瞭解與往來。
    2018/01/18 15:39
  • 德國女星扮愛情顧問 分享猛男使用心得

    以《沒有耳朵的兔子》爆紅的德國女星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最近在新片《真愛LINE著你》扮起愛情顧問,面對閨蜜失戀,直接幫她開辦交友APP帳號,大方分享肌肉猛男使用心得。
    2017/08/21 19:02
  • FOCUS/社群網站圖文「梗王」 86萬追隨者眾多

    成為網紅的秘訣是什麼?好看的外表、火辣的身材?有位IG紅人徹底顛覆你對網紅的想像,這位老「坦克辛納屈」長相就像路人甲,外表實在難和網紅兩字扯上邊,而他成功的秘訣,就是替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找笑點想梗,再做成搞笑圖文,這位梗王志在散播歡樂,也吸引89萬粉絲追隨,成為IG爆紅新名人。
    2017/03/01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