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辛德勒的名單 結果共5筆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辛德勒的名單》紅衣女孩投身義工! 協助烏克蘭難民

    大家會否記得,奧斯卡最佳電影《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1993)中,有一幕影住一位紅衣小女孩,在黑白畫面逃難的場景,早已被視為經典場面。29年後,飾演這位小女孩的波蘭小朋友Oliwia Dabrowska,現已32歲。命運要她飾演該角色,命運同時要她在波蘭擔任義工,幫助由烏克蘭逃難至當地的難民,完完全全實踐戲中反戰精神。
    2022/04/07 08:58
  • 緬甸版「辛德勒名單」 前美軍涉險助民逃亡

    週日緬甸軍方再度血腥鎮壓,至少8人枉死槍下,記者也遭受軍警死亡威脅,根據聯合國統計,有超過70名記者被逮,現在連政客名人都成了軍政府眼中釘,一名前美軍冒險伸援手,協助他們逃到鄰國,上演真實版「辛德勒的名單」。
    2021/05/03 17:33
  • 「辛德勒名單」扣人心弦 小提琴大師傳經典

    音樂和藝術是人類不同於萬物禽畜的最大分別之一,今天我們要聚焦的是當代小提琴大師帕爾曼,帕爾曼除了古典音樂的造詣奠定巨匠地位,更跨界合作,像是電影配樂,從《新天堂樂園》到《辛德勒的名單》等主題曲,創造膾炙人口的經典,更讓他成為最著名的提琴演奏家,活躍樂壇60餘年,終於有一部聚焦他的紀錄片問世,樂迷可以聽到帕爾曼親口分享不為人知的逸事,並且感受他私下一默風趣、毫無架子的樂天性格,就像他的琴音,溫柔、動人並且充滿感染力。
    2019/06/07 20:00
  • 「東方辛德勒」含恨終 家屬要平反

    二次大戰期間,猶太人遭到納粹殺害,德國商人辛德勒爲猶太人提供庇護,拍成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前駐維也納大使何鳳山也被譽為「東方辛德勒」,當時不顧上級反對,堅持核發簽證,救了數以千計的猶太人的性命,不過何鳳山後來卻以侵占公款罪名遭到撤職,中研院士何曼德要為父親平反,曾當面跟馬總統請命,希望馬政府還何鳳山一個公道。
    2010/07/13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