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轟鳴 結果共6筆

  • 急跨平交道「看錯方向」!秒遭火車輾斃 印度男噴飛淪肉塊

    印度一起平交道意外引起討論,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跨越車道、聽見列車駛來的轟鳴聲後急忙加快腳步,並在同一時間查看來車,沒想到竟然「看錯方向」導致當場被撞飛,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廣為流傳。
    2024/01/17 10:05
  • 深圳不明巨響嚇壞網友!疑華航CI527重飛 官方回應了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附近30日晚間突然發生轟然巨響,許多大陸網友嚇得紛紛到微博留言,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有網友指出,疑為華航CI527在機場附近重飛,導致巨響發生。對此,深圳官方也給出回應,指出確實有班機執行重飛,導致引擎產生較大的轟鳴聲。
    2023/10/31 11:58
  • 便衣警混入追焦手取締!2天抓30件送辦 網怒:執法不講武德

    暑假來臨許多民眾因為熱愛操駕的快感,所以前往全台各地的山路進行跑山活動,然而汽機車轟鳴的排氣聲浪,卻造成當地住戶的困擾;其中往彰化、南投方向的139縣道,因為山路彎道多且路面平整,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也有號稱追焦手的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不過近日不斷傳出139縣道有民眾騎乘機車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導致死亡,這讓警方也受到不小的壓力。
    2023/08/03 14:01
  • 疑有狀況降低高度 北市清晨現「F-16轟鳴聲」

    今天(12)一大早六點多,不少台北市民眾聽到戰鬥機的引擎聲響,國防部表示這是空軍例行操演,不過以往操演,戰機會飛高避開人口稠密處,傳出這次會聽這麼清楚,就是因為F-16在執行完任務,準備返回花蓮的中途有狀況,才會降低高度,盡速返回花蓮。
    2022/04/12 17:58
  • 轟隆!地震前10秒「超大聲地鳴」 鄉民有感:像龍吼

    今(24)日下午1時11分、1時12分發生連續兩震,震央分別位於宜蘭縣南澳鄉、大同鄉,幾乎全台有感。就有網友在論壇表示,在地震發生前十秒聽到地鳴的聲音,好奇其他鄉民有無聽見類似的聲音?
    2021/10/24 17:16
  • 外星人來襲?三顆巨球墜落祕魯 重達40斤撞出凹洞

    祕魯靠近玻利維亞的阿桑加羅省(Azángaro)地區上週六(27日),突有三顆巨大的球狀物體從天而降,且還發出轟鳴聲,讓當地居民嚇壞了。
    2018/02/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