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轟出家門 結果共13筆

  • 女星閃婚爆危機「1年半沒愛愛」 見1幕老公遭轟出家門:有啥好維持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Fraser,並於去年12月25日誕下女兒「小福星」,不過房事似乎不太順利,夫妻已有1年半沒有恩愛,讓蔡允潔曾動念尋找春藥,「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自爆曾因老公辦事不利,把老公趕出家門。
    2023/11/01 11:34
  • 親妹來借住「全裸亂晃」!男友躺床直擊 她怒趕人反挨罵

    國外有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妹妹因為住處正在裝修,於是便前來借住於她與男友租的公寓當中。不過,由於家裡的浴室正好與臥室相連,因此必須穿過才可進入使用。豈料妹妹卻因為「方便」,竟多次光著身子出入浴室,讓女網友氣得把妹妹轟出家門,然而卻被男友反批「反應過度」,令她相當難過。
    2023/02/10 11:57
  • 過年被催婚陸女拒相親 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

    時值農曆春節連假,年輕人過年返鄉時難免會碰到親戚們詢問感情狀況、甚至被「催婚」;然而,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18歲女子碰到家人催婚,她只是拒絕了家中安排的相親行程,竟然被外婆一氣之下趕出家門,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被迫與狗露宿屋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公憤。
    2023/01/26 11:19
  • 男友「害怕蟑螂」被分手 她怒轟出家門:不配當男生

    時代不同,擇偶標準也越來越千奇百怪,害怕蟑螂是扣分項嗎?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會怕蟑螂的男生,根本不是男生!」並說明為男友的行為感到可恥,只因對方「害怕蟑螂」,還把自己養的蟑螂寵物打翻,讓她氣到想分手。
    2022/10/22 23:39
  • 被轟出家門北漂8年!母開口「搬回家住」 網友狂勸退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北漂8年了,當初年少無知不懂事做錯了很多事,他坦言自己是被趕出家門的,如今生活逐漸穩定也恢復與家人的聯繫,媽媽開口問「要不要搬回家住?」,但卻讓原PO陷入苦思,「被趕出家門那段日子的苦歷歷在目,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17 13:46
  • 當我是病貓?俄軍闖民宅「對空鳴槍」 老夫婦怒譙轟出家門

    俄羅斯侵烏戰爭進入第15天,期間頻繁傳出軍隊無差別攻擊民宅與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現在就有一段監視器畫面曝光,4名武裝俄軍闖進一對老夫妻家的後院,並對空鳴槍試圖搶劫他們,不過這對老夫妻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一陣開罵後俄軍只能摸摸鼻子走,成功將他們給轟出門。
    2022/03/10 14:27
  • 屋裡全黃金!吳宗憲暴怒「轟兒出家門」:多臭你知道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時,驚爆自己近期把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趕出家門,原因是兒子把家裡當動物園,替女友養金剛鸚鵡,搞得家裡都是屎臭氣沖天,憲哥忍無可忍,下令兒子帶著鸚鵡搬出去。
    2021/08/29 11:14
  • 悲傷父親節!啃老男吵分家產 討嘸錢竟嗆縱火、咬傷2警

    悲傷的父親節!台中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7)晚跟父親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想理他,他竟然把父親轟出家門,自己反鎖房間內,揚言要撥汽油自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撥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2名員警在攻堅時,手臂被黃男咬傷,眼睛、手腳都有擦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警方最後合力將他制伏,並將他送醫治療。
    2021/08/08 10:53
  • 70歲母舟車1400公里顧病兒 遭毆打轟出門流浪乞討

    印度1名70歲的母親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不惜舟車勞頓之苦,遠從德里來到孟買,車程近1400公里。兒子在病好之後,不念照顧之恩,反到拳腳相向毆打母親,在疫情封城期間將母親轟出家門,任由母親流落火車站。
    2020/06/06 09:58
  •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2019/06/09 18:42
  • 打工害低收申請沒過?女大生遭父轟出家門

    每年的最後一天,不少人會選擇在家中與家人共度,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但卻有一名女大生在2018年最後一天被趕出家門。原因是因為爸爸懷疑因為她打工的緣故,害家中申請的低收入戶資格被取消。
    2019/01/02 14:28
  • 媽媽氣壞! 8歲兒子投川普被轟出家門

    美國德州一名8歲男童在學校的模擬投票中把票給了川普,結果被媽媽知道後,媽媽生氣地把他趕出家門,嚇得小男孩嚎啕大哭,還驚動兒福單位跟警方登門查訪。
    2016/11/13 13:21
  • 5個月沒繳房租 房客遭房東轟出家門

    台北市萬華一家4口因為5個月沒繳房租,房東在20日傍晚僱請搬家公司,無預警將房客的家具和家當強制搬到馬路邊,房東還立刻換鎖讓房客無家可歸,社會局獲知消息,深夜臨時安排地方緊急安置,熱心鄰居也主動幫忙把路邊的家具和物品搬到附近橋下,暫時設法讓她們能度過難關。
    2016/06/20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