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轟出場 結果共9筆

  • 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日在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場,他於第7局下半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引發全場歡聲雷動。由於他自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後,表現就不如預期,看到他終於開轟讓球迷相當興奮。道奇隊目前以5比4領先1分。
    2024/04/04 12:35
  • MLB/大谷翔平7局無失分飆11K 奪本季第3勝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1日天使對皇家的比賽中,以先發投手兼指定打擊出場。這是他休息3天後首度登板,寫下7局無失分飆出11K的好成績。最後天使靠捕手瓦拉克(Chad Wallach)在3局下轟出1支2分砲,以2比0完封皇家,大谷也奪下本季第3次勝投。
    2023/04/22 12:34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痛批市府政策跳票 盧秀燕遭議員轟出場創首例

    台中市議會今(13日)進行總質詢,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半年以來的施政做檢討,民進黨團9名市議員在議場上痛批「市長失格」,甚至高舉紅牌要求盧秀燕離開議場好好反省。
    2019/06/14 15:09
  • 被說逢龍必反 新聞局長解釋遭議員轟出場

    台中市新聞局長在議會備詢被問到台中刊物為何改名,局長吳皇昇解釋在林佳龍時期就改過一次,新市府上任為了訴求年輕主軸才會改名,卻遭議員質疑是「逢龍必反」!對此新聞局長吳皇昇認為被貼標籤趕緊解釋,不過被議員認為沒禮貌,不尊重議會被轟出議會!
    2019/06/13 13:23
  • 王淺秋缺席備詢 新聞局5官員遭轟出場

    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教育部門業務報告與質詢,新聞局王淺秋本應列席備詢,但她因為陪同韓國瑜出訪而請假,改由副局長代替,此舉卻讓民進黨議員相當不滿,痛批王淺秋根本藐視議會,最後甚至把五名新聞局官員,通通請出議場。
    2019/04/15 17:07
  • NBA大前鋒米羅提契轟24分 公牛獵鹿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大前鋒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今天替補出場轟出24分,作客的公牛以115比106擊敗密爾瓦基公鹿。
    2017/12/27 15:41
  • 港畢業生國歌拒「起立」抗議 遭校長轟出場

    大陸即將實行國歌法,針對不尊重行為開罰,但在香港還在討論階段就爆發爭議,馬鞍山港專學院畢業典禮有學生在播放國歌時沒有站起來,結果校長立刻終止典禮並將學生趕出去,事後雙方在禮堂外激烈爭辯,學生痛批校長率先執行國歌法,但校長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當初不知道校風就進來讀,那是你們選錯學校。
    2017/12/17 18:25
  • 創紀錄! 桃局長1小時2度被議員趕出議場

    上週四桃園市議會才發生社會局長被市議員罰面壁思過,今天議場上又再度發生有局長被轟出場,1個小時內還發生2次,主要是有市議員認為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沒把議員放在眼裡。
    2017/10/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