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轎式 結果共5筆

  • 2021台灣省油車排名! Honda擊敗豐田奪得冠軍

    經濟部能源局公佈2021年度(民國110年)車輛油耗指南,列出去年在台銷售並採用歐盟標準進行油耗測試的各車款數據,同時還區分為「小客車(轎式、旅行式)」、「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進行油耗排名。可以看到2021年最省油小客車由Honda Fit e:HEV奪下,而在「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的冠軍則是Citroen Berlingo Van。
    2022/04/22 15:07
  • 計程車批法令舊!WISH替代款難找 傷競爭力

    最常見的計程車種WISH去年停產了!而被認為後繼車款的新車,因為登記是「旅行式」不符合法令要求的「轎式」小客車,也不能當小黃使用。就有計程車業者認為,目前法令規範,多元計程車跟無障礙小黃能不受「轎式」規範,一般計程車應該也要改,質疑法令太老舊。
    2017/05/29 17:51
  • 7月新規上路 3款車無「胎壓偵測」將停產

    路上最常見的計程車款式WISH,因為空間大、載客率高成為很多小黃司機的首選,不少民眾也喜歡買來當私家車,不過7月新規上路,新車都必須有胎壓偵測,包括WISH在內還有MAZDA 5等3款車將停產,未來除了計程車款式可能洗牌,近幾年流行小型SUV也來搶WISH這種轎式休旅車市場。
    2016/03/31 19:05
  • 撞橋墩火燒車!駕駛逃生不及 成焦屍

    苗栗市國華地下道,凌晨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家住台北的26歲男子,開著轎式休旅車,到苗栗找妹妹,回程疑似不熟路況,撞上地下道橋墩後,整輛車起火燃燒,現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駕駛來不及逃生,當場燒死車內。
    2011/06/26 09:46
  • 新款RV休旅車上市 再創流行風潮

    國內汽車市場捲起休閒風潮,近來車商搶進轎式休旅車的動作頻頻,有一款由法拉利名設計師操刀設計的新型休旅車今天上市,為國內RV流行車壇再創流行新風格。 這款休旅車外型展現出洗鍊簡潔動感的線條,同色搭配百葉窗式的水箱護照、大型氣霸設計,營造出歐式浪漫風情,加上晶鑽高亮度頭燈與穿透是低炫光霧燈,在同級車中是最短的車身設計,卻具有最大、最寬敞的使用空間。
    2003/06/24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