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轉骨 結果共41筆

  • 才有人退團!ALL IN 5宣布加入新成員 高顏值長相曝光

    大勢男團ALL IN 5先前團員裕城退團,開春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2024/02/06 14:01
  • 華文永續報導獎/小毛蟹回家 啟動臺灣大轉骨

    2023/10/15 15:08
  • 營養不足恐影響孩童成長 專家籲多重視

    孩子轉骨,也就是轉大人階段,是成長重要時期,營養師表示,這時候家長可以多注重小孩的營養補充,因為如果營養不足,有可能會影響身高或膚況,建議在這時期,更要養成良好規律作息,及均衡飲食。
    2023/07/29 19:02
  • 規律生活、飲食、運動多管齊下 助孩童成長

    孩子轉骨,也就是轉大人階段,是成長重要時期,營養師表示,這時候家長可以多注重小孩的營養補充,因為如果營養不足,有可能會影響身高或膚況,建議在這時期,更要養成良好規律作息,及均衡飲食。
    2023/07/28 23:35
  • 媽媽教室親子共襄盛舉 伸展操教學推廣

    「轉骨」二字,其實就是所謂的轉大人,意思是身體第二性徵發育快速的階段,專家表示,這個階段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品牌為此舉辦媽媽教室活動,邀請親子一同做伸展操,更透過衛教宣導,了解這個階段孩子所需營養。
    2023/07/04 23:04
  • 《FOCUS國際話題》x《商業周刊》攜手探討台灣經濟、生態黃金轉骨年

    最新一期《商業周刊》封面故事探討台灣關鍵綠色轉骨年,根據IMF預估,今年台灣GDP即將贏過韓國,並與日本拉近,關鍵時刻,淡水河也出現50年來的生態奇蹟──大批小毛蟹再次出現在碧潭堰。今(30)日《FOCUS國際話題》邀請到《商業周刊》總主筆呂國禎,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對台灣來說是非常重要一年,一個是台灣人均GDP已超越韓國,並跟日本差距拉近,有沒有機會超韓趕日,值得關心。另個是淡水河出現一項生態奇蹟,小毛蟹於今年5月出現在碧潭堰,這是一項重要指標,提醒我們思考,衡量台灣經濟和復育生活的指標是什麼。」
    2022/09/30 15:35
  • 孩子身高矮同學一截?中醫師曝「這時候」喝轉骨湯才有效

    國中小開學半個月,經過上半年因應疫情的視訊教學與暑假,孩子們返回校園,有些家長這才發現自家孩子的體型比同學小了1號,紛紛詢問轉骨方法,也有家長購買坊間的「長高湯」成方給孩子喝。中醫師指出,入秋天氣逐漸轉涼,是適合為青春期孩子儲備能量、改善體質的好時機,以便在來年春夏季陽氣生長時,提供轉骨成長的爆發力。
    2022/09/17 09:27
  • 6旬婦逆轉骨質疏鬆症!醫教「停經做對5招」助預防

    一名67歲李女士,原本就有脊椎側彎,疼痛發作時就吞止痛藥,就醫檢查竟發現罹患嚴重骨質疏鬆症,經過用藥治療、追蹤骨密度及調整飲食及運動,日前回診顯示一切數值都控制良好。
    2022/07/21 11:56
  • 連續2年升評等! 台灣穩健財政支持經濟金融轉骨

    台灣在肺炎疫情衝擊下,整體經濟表現仍可圈可點,標準普爾宣布調升信用評等至「AA+」,與美國、芬蘭、奧地利等先進國家相當,超越日本、南韓與中國,不僅讓全世界的目光再度聚焦於台灣,更應精益求精,積極協同擘畫產業與金融轉骨戰略,創造長期領先優勢。
    2022/07/12 13:47
  • 不受疫情干擾 縣市政府連10年減債財政轉骨

    面對疫情干擾,縣市政府仍穩健減債,根據最終決算審定數,去年縣市政府合計再減掉新台幣35億元債務,長債比率也連10年下降;債務超限的宜蘭、苗栗比起過去的債務高點,累計已償還48.6億及39.4億元。
    2021/12/26 11:07
  • 產業轉骨好機會!要入CPTPP這領域「先強化戰鬥力」

    台灣已申請加入CPTPP,這項跨太平洋夥伴全面協定,蘊藏全球下階段高質量區域經貿整合的新商機,台灣若有機會加入,將「全面進步」,而金融業已經準備好了嗎?值得關注!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是全球最重要的區域經濟整合協定,台灣終於送件申請「入群」,CPTPP成員占我國國際貿易總額超過24%,但要加入CPTPP就得接受高度自由化競爭,若全面開放,不僅是製造業要準備好,金融業是否準備好也值得關注!
    2021/11/15 21:20
  • 台積電設廠高雄 陳其邁:產業轉型的轉骨藥方

    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台積電將到高雄設廠一事在臉書發文,他說,台積電是值得尊敬的夥伴,讓市府更了解國際團隊標準,是產業轉型關鍵的轉骨藥方,助市府準備迎接更多國際大廠。
    2021/11/12 13:43
  • 賭了!陳柏惟罷免前夕「做這事」 朱學恒要黃暐瀚請雞排

    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明(23)日舉行投票,挺陳柏惟團體今(22)日晚間在烏日高鐵站旁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嘉賓有楊烈、滅火器、林生祥等人,陳柏惟也會親自出席。「宅神」朱學恒大膽預言,陳柏惟會打悲情牌,不惜當眾下跪。
    2021/10/22 11:05
  • 形塑充滿活力的復興 不只金融強心針、更要推轉骨方

    【台灣銀行家】近期變種病毒的肆虐,疫苗接種速度慢,讓防疫措施再度升級,許多發展中經濟體更拖慢復甦的腳步,但危機即轉機,把目標放在對未來的前瞻,結合金融與產業的力量,促使經濟順勢轉型,將可贏得更好的未來。
    2021/07/10 08:37
  • 30年後供應鏈回來了!經濟轉骨三因素創台股新型態

    2020年7月27日對台股而言,是別具意義的日子,在台積電大漲帶動下,打破高懸30年12682點的歷史紀錄,加權指數飛越台股天險。但當時誰也沒想到,這只是個開始。
    2021/05/30 11:55
  • 官僚殺人!台鐵總體檢報告完成逾2年 體制改革喊假?

    兩年多前,普悠瑪事故爆發,當時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曾針對台鐵進行大體檢,希望悲劇不再發生。不過隨著內閣改朝換代,行政院至今都尚未成立台鐵改革小組,需要行政院跨部會協調解決的台鐵人力斷層、票價調整和組織變革,過了2年卻沒有動靜。專家批評,行政院宣稱已經改善的項目多屬於表面問題,深層的現代經營管理模式和欠缺的工安意識,才是台鐵亟待推動的轉骨工程。
    2021/04/08 22:40
  • 台灣經濟已轉骨 驅動金融新動能

    【台灣銀行家】因「防疫成功」與「關鍵半導體」讓國際資本市場終於看見台灣,但台灣金融業長期努力國際化的過程中,常常只能被動承接國際商品的宿命。在此難得的轉型契機中,建議金融業應以「金融出口擴張」思維,積極努力開展下個世代的全新發展面貌。就像大雨後的清爽街道,一場疫情,洗出了台灣積塵許久的品牌價值,因為「防疫成功」與「關鍵半導體」而看見台灣的國際資本市場,正重新評估著台灣在國際市場應有的價值與定位。
    2021/01/05 18:41
  • 轉骨湯真的有效? 醫曝「3件事」孩子高人一等

    坊間流傳許多讓孩子長高的方法,像是轉骨湯,但真的有用嗎?醫師強調,一旦孩子的生長板密合,就算吃轉骨湯或是用其他長高辦法,其實效果非常有限,建議把握最佳的長高時機,只要做好3件事就能高人一等。
    2020/08/05 11:18
  • 砰!高速撞轉彎車 騎士騰空翻轉骨折送醫

    無照騎車肇事責任就比較大嗎?12日上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汽機車事故,16歲的騎士載著朋友,撞上右轉的轎車,導致劉姓少年右小腿骨折,轎車駕駛事後將行車影像放在臉書,有人說,轉彎不是應該禮讓直行車嗎,有人質疑騎士車速太快,轄區警方說,無照和肇事原因要分開看,違規部分會開罰,肇事責任還要釐清誰疏忽比較大。
    2020/01/16 12:45
  • 民眾不捨!老藥房歇業不藏私 公開轉骨方

    在台北經營將近70年的老藥房,以轉骨藥最爲之名,但近期決定在6月中歇業!不少民眾都感到非常不捨,而老闆也不藏私,順應民眾請求,直接把轉骨配方PO在網路上,讓民眾再去其他藥房抓藥。
    2018/06/16 18:06
  • 驚!喝350 c.c.含糖飲料 生長激素停工2小時

    根據董氏基金會統計,台灣有五成孩童每天攝取一杯以上的含糖飲料,高居世界第2位,然而含糖飲料不僅會讓孩童長胖、蛀牙,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機率,現在又有研究指出,含糖飲料會刺激胰島素上升,抑制生長激素分泌。以20公斤體重的孩子來說,飲用超過350c.c.的含糖飲料,體內生長激素便會停止分泌2小時。
    2018/04/22 11:59
  • 轉骨當轉運?孩童吃長高藥前 父母必知3重點!

    現代父母為了孩子的生長發育,可說是盡心盡力,但可千萬別聽信謠言讓孩子亂吃,一吃不對或是時機不對可能導致揠苗助長!
    2017/11/22 17:12
  • 翻轉骨骸…這裡有恐怖習俗 挖出屍體扛著跳舞

    全世界的各種傳統習俗千奇百怪,但馬達加斯加卻有一項「駭人聽聞」的恐怖習俗,甚至還有可能是造成瘟疫蔓延的元凶。據悉,當地有一項被稱為「與亡者共舞」的宗教儀式,人們會把已過世的親人或祖先從墳墓掘出,並讓遺骸穿上乾淨的衣物,再扛著祂們隨音樂起舞,最後才把亡者放回土裡。
    2017/10/30 10:57
  • 節氣白露到 中醫轉骨方調理助發育

    時序入秋,7日是節氣的白露,花蓮慈濟醫院中醫部兒科主任楊成湛說,正是最適合邁入青春期的小孩服用中醫轉骨方的時候,透過調整臟腑機能和改善偏差體質,達到促進生長發育。
    2017/09/05 10:11
  • 《健康2.0》阿松自爆身高辛酸史 把希望寄託小小松

    藝人阿松以「OS桑」出道後,近日受邀TVBS《健康2.0》,才吐露自己內心一輩子的遺憾!只見阿松一臉哀怨的跟主持人鄭凱云說,這節目,根本是談我的辛酸史,原來身高號稱160公分的他,親弟弟卻有183公分,23.5公分的距離,讓阿松成長過程好「心」苦,台北榮總小兒科醫師黃正宏表示,即便父母身高不夠,確實有可能兄弟高差大,畢竟「身高七分靠遺傳,三分可靠後天努力。」正當孩子轉骨黃金360時期,千萬不能錯過。
    2017/03/3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