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轉緊 結果共7筆

  • 限水了!南部水情拉警報 高雄3/8轉「減壓供水黃燈」

    南部水情轉緊,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召開112年第1次工作會議,決議高雄水情自提醒綠燈調整為減壓供水黃燈,自3月8日起實施。
    2023/03/01 20:42
  • 載柴油「沒關緊」沿路灑 小貨車燒成火球

    新竹日前發生火燒車事故!民眾為了填裝耕耘機,開小貨車買柴油,回程途中發現車斗竄出濃煙,立刻停車查看,結果車子竟起火燃燒,瞬間變成火球,原來他買了柴油後,油桶蓋子沒有轉緊,沿路上不斷溢出,消防人員研判,最近高溫炎熱,加上引擎溫度關係,釀成火燒車事故!
    2022/07/28 13:09
  • 凌晨騎車還朋友 自摔滑行撞車!男大生遇劫

    台中一名20歲的黃姓大學生,凌晨三點騎機車要還給朋友,疑似看到對向轎車左轉緊急煞車,因為下雨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轎車車身,頭部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他的友人因為等不到人,看到手機定位一直停留在路口,趕來一看才知道對方發生意外。
    2022/02/14 12:28
  • 白冰冰過年加碼「大紅包」犒賞員工 最愛虎年原因曝光

    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與《飢餓遊戲》5位主持人日前接受訪問時,承諾將會加碼紅包犒賞員工,但當主持群被問要包多少紅包給蔡黃汝與峮峮時,瞬間氣氛從歡樂轉緊繃。王仁甫說:「每次只要家裡的晚輩開始賺錢之後,就沒有紅包了!妳們應該有賺錢了吧!有收主持費啦!」孫協志說:「通常家裡的邏輯是這樣,晚輩開始賺錢要包紅包給長輩!」一旁的許孟哲也附和:「有工作就沒有拿紅包了!所以今年是妳們要包給我們3位!」
    2022/01/25 15:58
  • 府方代澄清!顧立雄「座車未擦撞」 警急稱:沒特權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擔任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21時許參加完餐敘後,搭乘座車行經仰德大道3段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一名機車騎士自摔後噴飛又撞上對向另一台自小客車,顧立雄夫婦被質疑未做筆錄就離去。對此,總統府稍早表示「沒有媒體報導所稱與顧秘書長座車碰撞情事」,而士林分局亦表示,事故為騎士見座車右轉緊急煞車滑至對向,確認顧立雄的車子「沒擦撞痕跡」,並強調員警到場確認後,依規定讓顧立雄夫婦搭乘計程車離去,並未給予任何特權。 
    2020/12/11 14:15
  • 父母吵架冷戰!她偷見爸「狂扭緊瓶蓋」報復笑噴

    情侶或夫妻之間,難免有意見不合起爭執的時候,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老爸的小秘密」說,有天爸媽吵完架後整天沒說話,結果隔天早上突然聽到廚房傳來聲音,原以為是媽媽在準備早餐,不料卻意外撞見爸爸的「小心機」,忍不住在心中偷笑。
    2020/03/13 08:20
  • 7旬婦搭洗腎專車 摔撞頭亡

    經常搭乘私人診所洗腎專者病患要小心了!台中一名74歲老婦人,因為車子迴轉緊急煞車,結果人從輪椅上摔下去,頭部撞擊後,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家屬質疑是院方延誤送醫,害死人。
    2007/11/0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