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轉向輔助系統 結果共3筆

  • GR版Corolla Cross全球獨家上市 87.5萬起運動加料更有個性

    雖然已經是臺灣市場最熱銷的車款,也是國產休旅市場的銷售冠軍,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仍然持續強化Corolla Cross車系競爭力。一如先前所預告,和泰汽車於9月13日領先全球市場為Corolla Cross推出GR Sport運動化車型,透過全車黑化運動套件,搭配車內GR Sport專屬內裝升級,再加上運動化車型專屬底盤強化以及運動化轉向輔助系統,除了運動化個性升級之外,也同步強化操控表現。同樣維持1.8汽油以及汽油Hybrid油電複合兩款動力選擇,分別以87.5萬元與94.5萬元正式發表上市。
    2021/09/13 15:45
  • 有車道維持也別想手放開 交通部修法納管轉向輔助系統

    隨著各家車廠陸續普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主動式轉向輔助、車道維持輔助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各種因為「信任」駕駛輔助系統而發生的爭議也層出不窮,2019年藝人陳建州就因為一段與朋友在高速公路上吃牛肉麵的影片而備受抨擊。為此,交通部亦於2021年2月公告修正《車輛安全檢測基準》,規定配備有轉向輔助系統的車款,若駕駛未確實掌握方向盤,15秒內即須發出警告,確保用路人「專心開車」。
    2021/02/03 12:47
  • Toyota C-HR主安強化 升級車道維持與行人閃避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需求,Toyota於2019年推出C-HR小改款更新時即為其植入Toyota Safety Sense (TSS) 駕駛輔助系統,將ACC與車道偏離警示等配備列入C-HR配備清單之中。日前,Toyota原廠再度針對C-HR進行配備升級,以日規車型為起點,植入行人、自行車騎士等偵測功能,還有整合轉向輔助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2020/08/07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