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轉向不足 結果共3筆

  • 新世代RS 3自帶甩尾模式 華麗漂移輕鬆橫著走

    近年來超跑、高性能車款似乎吹起一股「甩尾」風潮,似乎沒有配上甩尾模式就缺上一塊,像是McLaren 720S就配備有一鍵啟動甩尾模式功能,就連Golf R也具備有甩尾模式。就在新世代RS 3 Sportback以及RS 3 Sedan即將亮相之前,Audi也特別透露將會為這款Audi旗下最著名的高性能鋼砲植入「RS Torque Splitter」扭力分配系統,能夠調整左右後輪的扭力輸出,除了可以減少轉向不足現象,提升更高穩定性,還可以更精準控制左右兩側後輪扭力,甚至提供「甩尾模式」,能夠把所有動力輸出都分配到其中一側後輪,更輕鬆就能華麗漂移。
    2021/06/23 17:45
  • 煞車失靈釀蘇花車禍?內行曝致命點「推頭+壁角」更難救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北返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共導致6人死亡、39人輕重傷,重大車禍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有內行網友根據現場情況分析,車輛當時可能發生「推頭」現象,車身後方又剛好碰撞「壁角」,才會造成嚴重傷亡。
    2021/03/17 13:37
  • 戰車翻覆4死! 楊姓上兵業務過失致死起訴

    陸軍564旅,今年8月在恆春網紗溪橋上進行漢光預演時,楊姓駕駛兵駕駛戰車翻覆溪底,釀成4死慘劇,檢察官偵辦發現,楊姓駕駛兵先是踩油門又兼踩煞車,導致轉向不足,無法行駛在橋面正中央,一連串的人為操作不當害命,楊姓駕駛兵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2016/12/23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