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轉出 結果共196筆

  • 大學退休職員撞死7旬婦!事發後急赴美 家屬怒批:不會放過你

    嘉義縣一名65歲的曾姓男子任職於某大學資訊中心,10日上午準備前往大學準備辦理退休手續,卻在行經嘉98線途中時,與一名騎乘機車、從自行車道轉出的74歲劉姓婦人相撞,劉婦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因相關肇責仍須釐清,檢方並未諭知曾男交保或限制出境,劉婦家屬聽聞曾男已前往美國,發文怒批:「我們等著你,也不會放過你」。
    2024/04/14 15:01
  • 水原一平涉賭 大聯盟名捕提3質疑:大谷怎麼可能不知情?

    自2018年開始擔任大谷翔平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爆出涉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遭道奇隊開除。對此,前大聯盟明星捕手皮辛斯基(A.J. Pierzynski)近日在節目中提出3個疑點,對大谷表示毫不知情一事,感到難以置信。
    2024/03/30 13:44
  • 真的不知情?一平涉賭 美媒要大谷出面說明:是從你帳戶轉出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道奇隊解雇。美國大聯盟23日也宣布已開始進行調查。消息爆出後,大谷本人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解釋。但美媒指出,大谷保持沉默只會招來臆測,呼籲他出面回應。一名體育記者也指出,鉅款是從大谷帳戶轉出,他遲早必須進行說明。
    2024/03/24 13:54
  • 水原一平涉非法賭博 大谷翔平「IG狂刪昔日合照」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道奇隊解雇。日媒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大谷不僅在IG退追蹤水原,還幾乎刪光與他的合照,展現出要與過去的搭檔切割的決心。
    2024/03/24 10:03
  • 不只非法賭博?水原一平遭爆「名校學歷造假」 校方查無學籍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奇隊解雇。美國當地媒體指出,水原不僅因違法賭博欠下上億元賭債,就連大學學歷也疑似造假。
    2024/03/23 17:21
  • 屏東平交道旁死亡事故!8旬騎士被垃圾車撞飛 「噴到鐵軌」不治

    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鐵路平交道旁在今(21)日傍晚6時3分許,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的莊姓老翁騎乘機車沿佳豐路平交道旁小路轉出,不料遭46歲的劉姓垃圾車男駕駛迎面衝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至鐵軌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這起事故還波及另一名49歲林姓男騎士,所幸並無受傷。
    2024/03/21 21:06
  • 陸女誤飲汽車冷卻液中毒休克 醫用「5斤白酒」救人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女,過年期間誤飲家中的汽車水箱冷卻液(防凍液),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家人雖將她送醫,但全國並沒有進口所需之解毒劑,醫生根據冷卻液成分,利用5斤白酒來代替解毒劑,最終成功救治,少女在5天後便轉出加護病房。
    2024/02/19 23:10
  • 遇虛擬幣詐騙! 工程師追「金流」拿回百萬

    新北市有民眾被騙約一百萬元,最後自己追蹤動向救回來!一名工程師經常在推特分享虛擬幣相關貼文,詐騙集團假借邀約訪談,卻給出釣魚連結,點擊後不到十分鐘,錢包內的虛擬貨幣就被轉出,他追著動向,發現虛擬幣被轉進交易所,第一時間聯繫要求凍結,成了罕見追回虛擬幣的案例。
    2024/02/08 19:00
  • 850萬買泰達幣被設局? 買家遭囚禁2小時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了850萬現金要買泰達幣,雙方約好在一間鐘錶行內交易,過程中,賣家表示泰達幣已經轉出,他卻遲遲沒有收到,因此拒絕付款,沒想到,對方認為他在裝傻,竟恐嚇店家拉下鐵門,把買家囚禁在店內,長達兩個小時,最後才被警方救出。
    2024/01/22 14:20
  • 首創!北市警與永豐銀簽訂「打詐合作意向書」加速追查金流

    近年來詐騙集團盛行,儘管警方一直抓,詐團成員還會提升「技能」,讓話術日新月異,且騙來的錢也會馬上透過人頭帳戶,層層轉出洗錢。為了能更有效查緝,台北市警方與永豐銀行共同簽訂「打詐合作意向書」,藉由縮短調閱資料時間,提供精準犯罪資訊,有效提升辦案效率,守護市民財產安全。
    2023/12/12 14:52
  • 「妳很好騙」40多歲女子 「耳根輕」遭詐第三次

    她很好騙嗎?彰化溪湖一名40多歲女子,三度被騙。第一次,買內衣退款理由,ATM操作轉出12萬9999元,詐騙集團可能覺得他好騙,二度上門,以投資股票當幌子,他要匯出10萬被攔阻,第三度又來,這次投資虛擬貨幣,要匯出18萬,對方還教她,被攔問起的話,就說裝潢的錢。警方覺得她耳根輕太危險了,被詐騙集團洗腦了,帶回警局好好糾正觀念。
    2023/12/03 20:21
  • 為了愛!直男大叔甘願轉出帳戶所有款項 孤注一擲匯光僅存17萬  

    台中54歲郭姓男子,日前在通訊軟體認識一名暱稱「夢夢」的女網友,雙方以老公、老婆互稱,相談甚歡聊了1個月後,便介紹一個投資平台,買賣電器賺獲利。被愛情沖昏頭的郭男不疑有他,前往郵局準備匯款時,所幸行員直覺有異通報員警聯手勸阻,保住郭男積蓄。
    2023/11/15 10:08
  • 好心借陌生男童手機找爸媽 APPLE PAY慘被「轉走16萬」

    一名美國男子近日在路上遇到男童求助,希望男子能出借手機,讓他聯絡父母。男子二話不說就答應。沒想到拿回手機後,他才發現男童在神不知鬼不覺間,從他的APPLE PAY轉出5千美元(約16萬元新台幣),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12 15:48
  • 86歲資深演員昔命危!「年噴27萬續命」 拄拐杖吐重病無法根治

    86歲香港女星余慕蓮從影多年,多飾演女工、傭人等角色,戲份不多,為配角演員,因長相平凡加上以扮演醜角居多,被視為「醜婦」代表,同時也是周星馳作品御用演員。年歲已高的余慕蓮,近年狀況身體不佳,2020年曾因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所幸後來病情得到控制,好轉出院,近日她出席電影首映,近況曝光了。
    2023/10/02 10:18
  • 董至成遭詐騙!爆遇「胡瓜」討85萬 恢單行情好:5對象觀察中

    董至成與小CALL今(7)日出席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董至成自爆1年前遭詐騙15萬元,無奈地說:「遇到手機詐騙,對方擁有我完整個資,自以為聰明,誤輸入密碼,被轉出15萬元。」詐騙集團無所不在,董至成曾收到自稱是胡瓜的借錢訊息,因對方熱情傳訊敘舊,讓他誤信是胡瓜本人,「差點匯款85萬,幸好有跟胡瓜助理求證,才知道是詐騙。」
    2023/09/07 17:29
  • 這款男友!趁女友睡著「拿手機轉三萬」 被抓包還不認:一起去報案

    如果最親密的另一伴平常對你體貼入微,不讓你出任何一毛錢,有一天因為個人需求偷拿你的錢,還會選擇原諒他嗎?妹子發文訴苦,這幾天發現薪資帳戶無緣無故少了3萬元,但自己並沒有轉帳給任何人,紀錄卻顯示有這筆資金轉出,去郵局詢問後發現收款帳戶是男友的名字,她事後詢問男友,對方還不承認,讓她頓時深感背叛。
    2023/09/01 05:40
  • 伊朗與美國談換囚協議 5名美籍囚犯改軟禁

    伊朗國營媒體10日報導,依照與美國的換囚協議,伊朗已將5名美國籍囚犯,轉出首都德黑蘭的伊文監獄。
    2023/08/11 14:58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好消息!高雄挫冰店44人中毒 腎衰竭男童今轉普通病房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挫冰老店日前爆出「食物中毒」風波,已有44個人送醫,其中有一名男童因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不過今日傳出好消息,該男童病況穩定,經醫師預計今(19)日將轉出至普通病房;另外所有通報就醫個案症狀也穩定緩解。
    2023/07/19 12:21
  • 瑪丹娜細菌感染昏迷住ICU插管 病情好轉出院返家休養

    知名歌手瑪丹娜(Madonna)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送至加護病房插管搶救。儘管她現在逐漸康復,但所有工作都必須喊停。她的親戚向媒體透露,事情發生後大家都嚇壞了,「我們以為會失去她」。瑪丹娜的經紀人歐希瑞(Guy Oseary)稍早表示,瑪丹娜已出院返回紐約住所,健康狀況改善中,但仍需接受醫護照顧。
    2023/06/29 16:28
  • 台北羽球/爆冷首輪止步 許玟琪坦言:最近狀況不太好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1)舉辦第二日賽事,世界第17中租「學霸」許玟琪對上南韓沈有振,原本首局順利,最後卻爆冷被逆轉出局,也是她繼泰國公開賽之後的四連敗。
    2023/06/21 16:10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黃仁勳掀AI浪潮! 電機、資工夯頂大工學院轉系逾2成

    人工智慧時代來臨,這股旋風也吹進校園,各大專校院近期陸續公告111學年度科系轉入、轉出統計,發現成大、陽明交大、台大等學校,工學院部分科系升大二時,想要申請轉系的學生多達兩、三成,而這當中多半是想進入電機、資工等科系,隨著AI蓬勃發展,也帶動一波大學轉系潮。
    2023/06/13 22:55
  • 不拔手機核對單號 外送員飆罵雞排店員工

    嘉義市一間雞排店員工,在外送員取餐時,堅持要看訂單號碼核對,但外送員手機固定在機車上,他不願拔下來,而是要求員工走出去看,員工拒絕之後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最後這名外送員取餐不成,還罵不雅字眼,店家回應核對單號,就是怕餐點被取走,單子又被轉出去的話,顧客會收不到餐,店家說不排除提告公然侮辱。
    2023/06/05 14:16
  • 成大1科系「轉出率50%↑」 系友反曝就業優勢:CP值超高

    當多數大學新鮮人正在摸索校園生活時,已有一群人因選填到不喜歡的科系而忙著轉系。但究竟哪些系所是眾人心目中的大熱門,哪些又是地雷呢?臉書粉專「圖地」就搜集了成大今年大一學生轉系數據,發現其中一系所,竟有高達50%的轉出率。
    2023/05/3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