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輾碎 結果共30筆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 基隆港工安意外!男捲貨櫃車底「左腳被輾碎」雙手全血

    基隆港東10號碼頭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在碼頭開著貨櫃車,倒車時疑似未察後方同行的黃姓男子,結果當場輾過黃男,造成黃男左半身肢體被輾碎,雙手還沾滿血跡,倒地不起,其他人見狀趕緊撥打119送醫搶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3:29
  • 拖板車碾碎上半身!老翁血流不止魂斷輪下 23歲駕駛下跪

    今(23)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國道三號通霄交流道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曾姓老翁騎著機車在路上,此時2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拖板車經過,兩車同方向行徑,老翁突然被拖板車的後輪捲入,上半身幾乎被輾碎,現場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2/12/23 14:01
  • 寶貝變垃圾 上萬「音響擴散板」清潔隊輾碎

    新北市樹林一間便當店老闆,把價值一萬多塊的音響擴散板,放在店門口,準備送去烤漆,隔天卻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看到,被清潔隊員當成廢棄物,丟進垃圾車碾碎,老闆心痛、錯愕,但也不怪清潔隊員,希望環保局能用公基金賠償。
    2022/08/19 14:06
  • 小心腳下!小燕鷗繁殖期 釣客硬闖輾破蛋

    想要到海邊去看海釣魚,來到宜蘭縣南澳鄉的南澳溪出海口,得要留意腳下!因為每年的四月到八月,正是國際二級保育鳥類,小燕鷗,會到這附近繁殖的季節,縣府和保育協會特地拉起黃線,請大家別誤闖,偏偏還是有釣客硬是把車開進沙灘,還不聽勸,因為亂闖,已經造成不少燕鷗蛋被輾碎,甚至消失不見。
    2022/05/24 13:17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差點輾過!曳引車右轉撞機車 女騎士擦傷

    驚險的車禍意外,機車女騎士和曳引車,同時綠燈起步,女騎士在右側要直行,曳引車右轉撞上女騎士,機車卡在前輪,駕駛急踩煞車停住,女騎士自己站了起來,多處擦傷,差一點被輾過。
    2020/07/18 13:02
  • 確認電源關閉才跳入維修 下一秒竟慘遭機器輾壓! 

    一名遠從馬來西亞到韓國首爾廢棄物回收工廠工作的男子丹尼爾(Daniel Arif Ahmad Fuad),在本月19日時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導致下半身不幸被輾碎。
    2018/11/25 22:56
  • 車門未關!乘客摔落公車外 小腿遭輾碎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三重客運公車,還在準備刷卡上車時公車就起步、車門也沒關上,乘客疑似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後跌,摔出車門外遭公車輾過,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
    2018/04/15 13:19
  • 遭鳴笛不爽!白目男跳油罐車狠摔 腿遭「輾成肉泥」爆血

    馬來西亞2名男子日前騎機車雙載,在路上遭油罐車駕駛鳴笛,一氣之下竟開始追車,後座乘客甚至異想天開,想直接跳上油罐車逼迫駕駛停車理論;不料,當他企圖跳上車頭時,卻因沒踩穩直接摔倒,而右腳就不偏不倚遭車輪壓過,當場被輾碎成為「肉泥」,鮮血不斷汩汩冒出,畫面相當驚悚。
    2018/01/27 18:50
  • 吊臂擋視線? 女義交遭怪手履帶輾碎「左下身」

    桃園一名女義交去年12月執勤時,疑是因為要替怪手引導,加上怪手駕駛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到女義交就在右前方,竟然將她從後方撞倒輾過,導致女義交整個左下肢從臀部以下被輾碎,雖然救回一命不必截肢,未來腳能否恢復昔日功能,還是未知數。
    2018/01/22 19:18
  • 悚!女生日當天遭前夫綑綁在鐵軌 遭高速列車輾碎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男子日前疑因要求復合遭到拒絕,遂在前妻生日當天,將她用強力膠帶綑綁在鐵軌上,任由疾駛而過的高速列車將她撞個粉碎,魂斷鐵軌。
    2017/06/18 15:37
  • 天倫夢碎!保險女業務 新婚懷胎5月遇劫

    楊姓女業務員意外命喪車輪下,根據了解,她去年結婚,肚子裡的小生命,是夫妻的第一胎,夫妻倆為了家庭分隔兩地,丈夫在台北工作,楊姓女業務員每天挺著5個月的身孕,騎機車從台中太平區,騎8公里,大約半小時的路程到市區上班,甚至要騎機車拜訪客戶,沒想到在每天必經的路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澤發生意外,1家3口天倫夢也被輾碎。
    2016/08/11 18:27
  • 險!聯結車掉「棧板」 國道警車遭殃「爆胎」

    昨天晚上在國道三號,有聯結車因為沒綁好車上的貨物,讓大型棧板掉落在國道上,棧板被重車輾碎後鐵釘外露,害2輛小客車的輪胎被刺破,連到場警車也遭殃。
    2015/12/02 12:48
  • 結縭10餘年終得1子 圓滿家庭遭輾碎

    悲劇發生,摧毀一個幸福家庭,親友和家屬說,這對夫妻結婚10年,才生了個兒子,萬分寶貝,為了給兒子一個家,開保養廠的爸爸,跟在工廠做女工的媽媽,兩人省吃儉用,好不容易買了國宅,還想再存點錢給小孩當教育基金,但現在卻美夢全碎,2日下午招魂,死者家屬說,就算再怎麼努力,仍舊無法原諒嫌犯。
    2014/10/02 20:36
  • 砂石車輾碎婦腳逃逸 民眾追車攔司機

    台中市1輛砂石車,轉彎時輾過一名騎車婦人的腳盤,砂石車肇事後逃逸,後方車輛見狀,立刻幫忙追,總共2輛轎車和1輛機車追上去,追了500公尺,最後在紅燈時將砂石車擋住攔下,被輾腳的婦人因為砂石車重達30多噸,腳盤粉碎性骨折,最後截肢才保住性命。
    2014/03/10 17:29
  • 爭道危機!擦撞公車 女騎士遭輾頭亡

    早上8點左右,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行經莊敬路時,先擦撞到一輛公車,之後整個人倒地被捲入後車輪,頭部被輾碎,當場死亡,死者母親說,女兒一大早出門要到銀行,沒想到慘死輪下。
    2012/09/25 10:13
  • 「客運輾腿」童夢碎 少年考心理系揮陰霾

    新北市新莊一名尤姓少年,7年前騎腳踏車回家時,不幸遭公車輾碎右腿,被迫截肢,如今即將要上大學的他,還是沒辦法忘記傷痛,因為當時一夕之間,成了同學嘲諷的對象,母親還責怪父親沒有看好小孩,常常爭吵,家庭因此破碎,為了希望兒子早日走出陰霾,少年父親特別要他選修大學諮商心理系。
    2012/09/13 12:52
  • 貨車單輪輾碎西瓜 婦動作快逃死劫

    如果真的被一台2噸重的小貨車輾過,人還有可能再爬起來嗎?我們實際找來小貨車,用輪胎及西瓜堆疊成一個成人重量,模擬當時的車速以及角度再次輾壓,發現西瓜整個碎裂,輪胎也有重壓過的痕跡,從婦人能從車底下馬上爬出來的動作研判,婦人應該是沒有被輾過。
    2012/09/05 18:55
  • 抒壓奇招 紐國提供開坦克輾車

    覺得壓力無處發洩嗎?紐西蘭有一家專門出租坦克車的公司,讓顧客可以開坦克車輾碎小客車,來抒壓解悶。
    2012/03/29 17:29
  • 女童玩耍手伸絞麵機 手腕輾碎剩骨頭

    台中一名3歲女童,家裡開饅頭店,疑似在玩的時候,左手不小心捲進絞麵機,整個左手掌只剩下骨頭跟韌帶,經過急救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左手的情況相當不樂觀,接合手術恐怕效果有限,情況最糟可能截肢,當時也在家中的阿公、阿嬤則是非常自責,因為大人一時的疏忽,導致小孫女發生意外,可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2011/06/23 12:32
  • 碎「指」機?男童手卡碎紙機 右手4指毀

    台北市文山區行政中心,中午傳出意外事件,8歲的焦姓男童,右手手指慘遭碎紙機夾碎的意外,事發地點在文山區行政中心,受傷男童的父親是會計室人員,因為調職需要,假日帶著孩子回辦公室整理文件,一個沒注意,小孩把手放進碎紙機,4指前兩節全遭輾碎,送醫開刀後,還需觀察是否有重建可能。
    2011/06/19 13:27
  • 輾酒瓶打滑? 機車騎士撞電線桿亡

    空酒瓶有可能奪人性命!家住新北市的19歲林姓男子,這個月25日跟朋友騎車出遊,返家途中行經重新堤外道,機車突然左右搖晃,接著撞上路邊的水泥燈桿,林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家屬重回現場,發現一個遭輾碎的空酒瓶,懷疑林姓男子可能是輾過酒瓶,造成機車失控,檢方將比對酒瓶和機車輪胎,如果真的是酒瓶釀禍,將協助家屬申請國賠。
    2011/02/27 12:07
  • 大拇指遭輾碎 40塊碎骨順利拼回

    彰化一名車床工人,右手大拇指被機器壓碎,送醫急救,原本需要截肢的手指,醫院花了3個小時,像拼圖一樣,拼湊起40塊碎骨,經過20天高壓氧治療,最後總算保住大拇指,現在已經恢復6成的功能。
    2011/02/26 13:23
  • 「動6次手術」 值勤遭撞同學淚眼募捐

    上個月在校門前,遭到失控轎車衝撞的基隆培德高職莊姓同學,雙腳嚴重受創,右腳掌被輾碎,左腳小腿骨也斷掉,差點要截肢,但他不向命運低頭,必須進行6次手術,不過由於他是單親家庭,龐大的醫藥費成為他的一大負擔,因此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特地為他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幫助他減輕一些負擔。
    2010/10/18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