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輸油管線 結果共33筆

  • 油價下跌!打破紀錄 創3年來「單週最小波動」

    油價今天下跌,北美基石(Keystone)輸油管線短暫中斷,但未能帶動油價突破多年來最窄的單週交易區間。
    2024/03/09 08:57
  • 竊賊異想天開!汽車旅館「包棟」3個月 只為挖地道偷汽油

    南韓油價在去年創下10年來新高,直到這個月才稍微回落。沒想到南韓竟然有石油公司的離職工程師,夥同另外7個人企圖從油管偷油,而且他們犯案的方法,是花錢包下整棟汽車旅館,並且花了兩個多月時間挖地道,希望從輸油管線接管偷油,只是在得逞前東窗事發,一滴油也沒偷到。
    2023/05/10 15:05
  • 奈及利亞輸油管爆炸釀12死 原因竟是村民偷油

    西非奈及利亞河流州(Rivers State)日前發生嚴重爆炸,當地一處輸油管發生公安事故,《路透》(Reuters)報導,此次爆炸一共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到輕重傷,根據當地民防部隊發言人表示,由於事故位置是輸油管線,火勢延燒數小時至今尚未完全撲滅,事故發生原因尚未確認,但當地媒體多數認為,根據過往經驗研判,極可能又是附近村莊居民,試圖破壞管線和偷取原油造成的。
    2023/03/04 09:40
  • 歐盟祭出新一輪制裁後 波蘭輸油管遭俄羅斯斷供

    波蘭能源巨頭PKN Orlen今天宣布,已停止透過德魯斯巴輸油管接收俄羅斯石油。根據合約內容,該管線的供應量約佔Orlen總需求量的10%。
    2023/02/26 05:42
  • 橫跨美加輸油管線仍關閉 國際油價上漲

    橫跨美國與加拿大的基石(Keystone)輸油管線依然關閉且沒有重啟時間表,加上交易商紛紛在今年最低價格附近買進,國際油價今天應聲上漲。
    2022/12/13 08:42
  • 美加重要輸油管Keystone有望恢復運作 國際油價下跌

    國際油價今天下跌,因市場預期橫跨美國與加拿大、因洩漏事故而關閉的大型輸油管線Keystone將恢復運作。值此之際,全球經濟成長放緩,已令人對燃料需求感到憂心。
    2022/12/09 08:11
  • 油管終結戰!印地安蘇族誓死保衛聖地

    為了阻止美國從北達科塔州一路通往伊利諾州,超過1100英里的輸油管線經過印地安保護區,「立石蘇族部落」的女性發起長期抗爭,誓死守護傳承下來的土地。她們不惜在野外搭棚露宿數個月,還在紐約、華府示威,甚至到聯合國上發聲,儘管如今管線已經完工,甚至出現早前擔憂的漏油情況,她們依然持續努力著,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2022/04/21 19:51
  • 快去加油!油價恐連4漲 95無鉛下週料達31.3元

    土耳其輸油管線爆炸,導致國際油價上漲;按照中油浮動油價公式,預估1月24日零時起,國內汽、柴油每公升零售價分別調升新台幣0.6、0.2元,將是油價連續第4週上漲。
    2022/01/21 11:37
  • 3000桶原油流入太平洋!加州史上最嚴重漏油兇手恐是它

    美國加州上週六(2)突傳海底輸油管線破裂漏油事故,3000桶原油全流入太平洋中,釀成當地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漏油事故之一。相關單位昨(4)日透露,初步調查顯示疑似是因一艘船的船錨與輸油管線發生碰撞,導致管線內的原油外漏。
    2021/10/05 13:40
  • 美國燃料管線公司遭駭客勒索 司法部追回6300萬贖金

    在上個月初,美國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集團「黑暗面」(DarkSide)入侵系統,強行關閉美國最大輸油管線,造成當地能源危機,甚至一度進入國家緊急狀態,最終由管線公司支付高達430萬美元(約1.2億新台幣)的贖金後,才順利恢復作業。美國司法部週一(7)宣布,已追討回其中大部分贖金。
    2021/06/08 13:58
  • 美國油料短缺危機暫解 付贖500萬美元換系統重啟  

    本月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引起全美「油荒」,美國政府更因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殖民管線公司昨日(15日),在推特上宣布系統已於5月12日恢復正常運作。
    2021/05/16 13:39
  • 美國油管系統遭駭再延燒 駭客預告:將鎖定日本企業

    美國燃油輸油管系統的營運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於上週五(17日)被俄系駭客集團「黑暗面」(DarkSide)入侵,並遭到「勒贖軟體」的網路攻擊,導致該公司被迫關閉所有管線運作。而事件再次延燒,這次黑暗面又在網路上預告,將會對日本東芝(TOSHIBA)公司的法國據點展開網路攻擊!
    2021/05/14 17:57
  • 美輸油管線停擺6天開始恢復運作 民眾恐慌購油

    美國最大燃油管線業者「殖民管線公司」上週遭駭客攻擊,被迫暫停運作6天,導致駕駛人瘋狂搶購汽油、東岸部分加油站關閉。業者說,今天開始陸續恢復運作。
    2021/05/13 10:50
  • 因應輸油管線遇駭事件 拜登簽行政命令固網安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行政命令要求提升聯邦網路安全能力,並鼓勵遭連番網攻影響的私人企業加強數位安全標準。
    2021/05/13 09:25
  • 美油管遭駭客攻擊停擺 民眾憂汽油短缺紛紛搶購

    美國最大輸油管線遭駭客攻擊停擺,民眾擔心恐造成汽油短缺,紛紛搶購,美國監管當局今天也因此暫時中止東部三個州和首都華盛頓的乾淨燃料規定。
    2021/05/12 09:48
  • 美最大輸油管線遭網攻 駭客據點在俄羅斯

    美國爆發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網路攻擊!駭客組織「黑暗面」勒索攻擊美國最大燃油管線營運業者,導致東岸輸油管線面臨停擺,白宮預估這個週末前能恢復正常,為了不影響油量供應,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放寬讓燃油透過陸路運輸的規定。
    2021/05/11 13:18
  • 美國輸油管線遭網攻 拜登:駭客據點在俄羅斯

    美國最大燃油管線營運業者「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攻擊,已關閉整個網絡。總統拜登今天說,這起勒索攻擊的幕後主使是一個以俄羅斯為據點的團體。
    2021/05/11 11:53
  • 私企輸油管遭勒贖軟體攻擊 美:供油不受影響 

    美國輸油管營運商「殖民管線」遭勒贖軟體攻擊,美國FBI證實這次的勒贖軟體和一個叫做「黑暗面」的駭客組織有關,從去年10月開始就有多起相關案件,黑暗面在網路上自稱是劫富濟貧,宣稱不攻擊醫院、學校或造成社會混亂。白宮官員表示殖民管線預估這個週末就可以恢復正常,目前美國東岸供油量不受影響,但已經做了相關的因應準備,而殖民管線是否該支付贖金,白宮官員表示這是企業自己的決定。
    2021/05/11 08:48
  • 全美最長輸油管遭駭客入侵  拜登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據美聯社報導,上周五(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系統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美東油管輸送停滯,至今尚無法確認重啟時間,白宮稍早已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state of emergency)。
    2021/05/10 12:54
  • 疑空氣管脫落 中油大林廠1潛水員檢修浮筒失蹤

    中油大林煉油廠承攬檢視外海輸油浮筒及卸油管線外包商1名潛水人員昨天疑作業時空氣管脫落而失蹤,經搜尋未果,中油、海巡及空勤總隊今天持續搜尋。
    2020/10/13 09:32
  • 輸油管線關閉油田減產 利比亞產油恐全面停擺

    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NOC)表示,效忠強人哈夫塔的軍隊切斷一條油管之後,東南部兩座主要油田今天開始關閉,可能導致全國石油生產降至僅剩正常量的一小部分。
    2020/01/20 15:23
  • 高雄大寮區10條油氣管穿越暗溝 停輸清查補強

    高雄市石化氣爆造成重大傷亡事件殷鑑不遠,近來又發現在大寮區有一段暗溝包覆工業與石油管線的情形,已緊急停輸油氣並進行補強、全面清查,將辦理分離箱涵及油氣管線。
    2019/03/18 15:11
  • 秘魯輸油管遭破壞 8000桶原油恐汙染亞馬遜地區

    秘魯石油公司一名主管今天提出警示,當地原住民切斷亞馬遜地區一條主要輸油管線後,導致大約8000桶原油外洩,可能引發「災難」。
    2018/11/29 17:52
  • 岡山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 現場彌漫瓦斯異味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輸油管汰換工程承包商今天上午在岡山區通校路、巨輪路口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幸經瓦斯公司關閉供氣,消防局趕到灑水警戒,未釀成災。
    2018/11/01 13:41
  • FOCUS/美獨立媒體直擊 原住民拒輸油管入聖地

    美國政府計畫在北達科他州耗資38億美元,約合1210億台幣建造輸油管線,引發北美原住民不滿,美國和加拿大的上百個部落原住民,紛紛加入抗爭行列。
    2016/10/18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