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輸出禁令 結果共2筆

  • 美採取「小院高牆」策略 大陸是否買帳?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商務部最快下個月祭出禁令,停止向中國大陸輸出輝達(NVIDIA)等晶片製造商生產的晶片,對此,輝達財務長表示,長期來看將導致美國晶片產業,永遠失去在中國大陸競爭的機會。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到目前為止美中之間的關係還在僵局,還沒有建立互信,現在美中雙方針對一些關鍵的話題也還沒有正式鬆綁,儘管之前布林肯訪問大陸會見習近平,看似美中關係朝向比較和緩的方向前進,但僵局未解的重點就在於,美國對於科技戰尤其是AI晶片、高階晶片的出口限制並沒有鬆綁,這樣的情況下,大陸對於美國也有所擔憂。」
    2023/06/29 14:49
  • 怎有台口罩?香港屈臣氏賣中衛 遭疑違規

    衛福部才剛宣布口罩輸出禁令延到6月底,不過香港的屈臣氏17日卻發布,在指定分店賣3款口罩,其中包括台灣中衛兩款醫療口罩,這讓以核養綠發起人黃士修質疑,會不會是違規進口,中衛緊急發聲明強調,這是農曆年前的庫存,但黃士修好奇,為什麼疫情趨緩才拿出來賣。
    2020/04/19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