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輪船公司 結果共38筆

  • 尷尬!高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 大風一吹撞景觀橋卡住

    高雄市鼓山區昨(15)日下午發生渡輪卡在景觀橋的意外,一艘與高雄市輪船公司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到岸邊時,不敵強風,撞到景觀橋的樑部被卡得動彈不得,所幸當時船上並無遊客無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輪船公司立即派人前往處理,郵輪於18時許順利脫困。
    2023/11/16 10:17
  • 海水淹到馬路!杜蘇芮橫掃南高屏 多處路樹倒塌、招牌掉落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南台灣超有感,包括嘉義縣市、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今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全台各地都出現陣陣強風暴雨,高雄市輪船公司也發布,因風浪過大,為維護航行安全,鼓山-旗津、前鎮-中洲航線暫停營運。
    2023/07/28 08:32
  • 高雄活動多到爆!聖誕完接跨年 住宿已一房難求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接著就要迎接跨年,今年高雄活動特別多,平安夜在亞灣先行試放煙火,跨年夜則是在亞灣及義大世界都有煙火秀,因此飯店的住房率高達九成多,另外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推出最新歌曲,MV裡的場景出現的高空泳池,也是在高雄取景,剛開幕的酒店瞬間成為超夯的打卡熱點,還有輪船公司新推出的史努比航班,預估高雄假日人潮將會滿滿滿。
    2022/12/22 18:24
  • 說好的紅龍呢?輪渡站排隊亂 輪船公司:放倉庫裡

    高雄鼓山輪渡站,因應鼓山魚市場重建,規劃全新的候船室,不過營運第二週,碰上旗津舉辦遶境活動,週日一天就湧入2萬6千人,只是設備、人員還沒到位,連綠營議員也批評,指控輪船公司動線沒規劃完整,浪費市府斥資1.9億打造的觀光空間。
    2022/10/31 12:39
  • 柯韓配?黃文財任民眾黨媒體總監 獲韓國瑜祝福

    外界視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親信的高雄市輪船公司前董事長黃文財加入台灣民眾黨,出任媒體總監一職。黃文財上午回應,有向韓國瑜報告、獲得祝福,並強調是以個人身分加入,到民眾黨任職與韓國瑜沒有關係。
    2021/08/26 13:43
  • 快訊/柯韓合? 韓國瑜幕僚黃文財赴民眾黨任職

    前韓國瑜幕僚、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將出任民眾黨媒體總監,柯文哲這項人事布局,未來選舉可能和韓國瑜有合作可能。
    2021/08/25 18:39
  • 梅花座不梅花!鼓山渡輪船前後距離不足 輪船公司:無規定梅花座

    高雄鼓山渡輪站,有民眾搭船發現貼著「梅花座」貼紙,卻沒有交叉座位,等於一整排都會貼在一起,高雄輪船公司也說明,其實只是要民眾保持距離,因為中央沒有規定「交通設施」要梅花座,像是高雄捷運、公車、交通船,都不受梅花座限制,不過台鐵和高鐵,則以「類梅花座」為主,售票時會間隔座位,不過如果票賣完、人太多,可能還是難以保持距離。
    2021/08/18 18:44
  • 被請辭?韓親信黃文財 9月29日卸任輪船董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下台後,他的親信黃文財,還擔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但近日他請辭董座一職,9月29日最後上班日,傳言他在幾天前,接到市長室的電話,要他做到30日召開董事會的前一天,但陳其邁否認,強調是尊重交通局的專業判斷,董事會也是每三個月一次,市府否認對韓前市府的人馬開刀。
    2020/09/28 19:05
  • 開鍘韓系人馬?高輪董座黃文財「被請辭」 陳其邁回應了

    高市府交通局改派高雄輪船公司董事引起關注。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尊重局處專業判斷,高輪公司是市府百分之百股權投資,交通局有權指定法人代表,當然董事長人選也會有改變。
    2020/09/28 17:19
  • 高市府改派輪船公司董事 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將去職

    高雄市政府改派高雄輪船公司董事,將由交通局長張淑娟兼任,公司30日將召開董事會,屆時前市長韓國瑜的「親信」董事長黃文財將依規定去職。
    2020/09/28 13:36
  • 快訊/韓國瑜親信黃文財 輪船公司董事長明解職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6月罷免下台後,他的親信黃文財依舊繼續擔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當時綠營議員曾大力抨擊,外傳他遞辭呈做到明天9月29日,輪船公司證實,黃文財明天是最後上班日。
    2020/09/28 11:36
  • 陳其邁駁二再唱「紅豆」 象徵補選市長再出發

    陳其邁21上午在駁二舉辦邁粉見面會,除了有黨內新的人氣王吳怡農陪同出席,還要獻唱歌曲「紅豆」,而這也是2018年市長選舉落敗後,二度挑戰這首歌曲,而唱歌前,他也證實相關競選團隊,將會在22日公布,至於韓國瑜遭罷免後,有綠營議員點名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屬於團隊成員卻沒有離開,陳其邁則表示尊重目前的市府決定。
    2020/06/21 13:00
  • 韓國瑜好友續任高輪董事長挨批 黃文財:依照制度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被質疑未隨前市長韓國瑜離職還坐領高薪。他今天表示「依照制度、不必請辭」。高市府交通局回應「依規定辦理」。
    2020/06/21 11:21
  • 突現身韓國瑜選前之夜 黃文財避談王小姐

    韓國瑜的好朋友,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的黃文財,由於王小姐的爭議,選前開始請假,這幾天不再對外說明,不過,今天下午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他卻突然出現,只是追問他有關王小姐的事情,他低調避談。
    2020/01/10 20:33
  • 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澄清?  韓國瑜:要和他商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接連爆料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又爆兩人曾一起出國5、6次,一度傳出因此與妻子李佳芬鬧僵,被問及能否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韓國瑜昨(8日)回應,兩人很久沒連絡,但可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商量一下。
    2020/01/09 08:19
  •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2019/12/18 11:51
  • 幕僚身分疑冒用 欲竊韓國瑜國政發表會講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昨晚登場,卻傳出事前有人冒用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名義,向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索取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高雄市警局上午接獲報案偵辦中。
    2019/06/26 13:20
  • 反夫人幫? 黃文財陪李佳芬搭船破謠言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有鬥倒李佳芬集團存在,成員就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說他故意放出緋聞傳言要鬥倒李佳芬,黃文財現身駁斥並揚言提告之外,得知李佳芬要搭渡輪到旗津做公益,身為輪船公司董事長的他,特地一路作陪和李佳芬有說有笑,展現熱絡交情,似乎完全不受傳聞影響,李佳芬甚至拿「反夫人幫」一事開玩笑要黃文財挺住!
    2019/06/07 13:26
  • 韓爆夜宿「王小姐」家 親信:只是牌咖

    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波,關鍵人黃文財是誰?原來他不只是韓國瑜親信,更是韓市長母親的牌咖,之後更受韓國瑜提拔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而這名「新莊王小姐」就是他牽線認識,不過黃文財代市長否認有曖昧情,但坦承彼此過去確實常常揪打麻將,但只是朋友!
    2019/05/27 14:00
  • 韓國瑜捲「過夜」風波 黃文財認:不知道李佳芬知情否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與新莊一位王姓女子搞曖昧,還稱韓的親信、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在場。黃文財今(26日)出面澄清,指王女是他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的,平時有空會跟韓去她家打麻將,現場也還有其他人在場。至於這件事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是否知情,王則說「不清楚」。
    2019/05/26 20:26
  • 吳子嘉質疑韓男女關係 好友駁:單純打麻將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4日在網路節目中爆料說,韓國瑜的北農案,曾遭檢調搜索過新莊一處王小姐的住處,還說有人從錄影帶看到韓國瑜在此處過夜,懷疑跟王小姐有曖昧關係,雖然韓國瑜還沒親自回應,但被點名曾陪同前往的親信,也是目前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26號下午親自出面,要證明韓國瑜的清白。
    2019/05/26 20:25
  • 競選幕僚任輪船董事長 韓人事遭疑酬庸

    高雄市長韓國瑜用人再度遭到質疑,臉書粉絲專頁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幕僚黃文財,過去並沒有擔任過官員,而且沒有交通相關背景,現在卻「空降」市屬公營高雄輪船公司的董事長,粉專直批,酬庸就是酬庸,對此,黃文財強調,韓市長是希望借重他的新聞長才,行銷輪船公司,進一步解決長期虧損的情形,不過,市府團隊目前仍有三個局處首長尚未找到人選,也引發議員關切。
    2019/04/02 14:05
  • 棧貳庫直達旗津今起航 許立明:體驗高雄正港臨海美景

    「來棧貳,送旗津」!串聯駁二藝術特區、旗津與哈瑪星, 開創旅遊景點新玩法,高雄市輪船公司新增「棧貳庫─旗津」航線,今(13)日上午舉行啟航典禮,交通部長賀陳旦與高雄市長許立明手持啟動鑰匙,共同宣布開航,並且搭乘亞洲第一艘電力渡輪「旗福一號」至旗津,體驗高雄正港的臨海美景。 
    2018/12/13 08:24
  • 釣魚失足無人知! 11歲童溺斃旗津渡船頭

    高雄旗津渡船頭,今天中午輪船公司人員發現水面上漂浮一具男屍,立刻報警,結果發現死亡是1名失蹤協尋的11歲男童,原來昨天男子獨自一人離家到渡船頭釣魚,直到晚上不見蹤影,媽媽在凌晨的時候著急報警協尋,沒想到卻盼到冰冷遺體,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早在離家之後的2個小時,不小心失足跌落水,當下卻沒有人發現。
    2018/07/24 19:05
  • 小五男童失聯 在旗津渡輪下被發現死亡

    高雄市輪船公司員工,在今天中午12點多左右,在旗津一艘渡輪下發現1名10歲蘇姓男童遺體,員工通報後,警方初步了解這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男童,23日上午離家後就沒有回家,家屬23日晚間報案失蹤協尋,結果就在中午傳出這個不幸的消息。
    2018/07/2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