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輪船 結果共240筆

  • 挖泥船扯斷繩? 旗津渡輪「躉船」漂走百米

    凌晨3點多左右,高雄旗津渡輪站發生,一艘停靠碼頭的遊港輪船以及躉船,也就是乘客上下船必須經過的浮檯,疑似遭到挖土船拉扯,導致漂離碼頭,但要躉船歸位最快要3天,加上今天是假日,搭渡輪的民眾很多、運輸量難消化,勢必要多花點時間排隊等候。
    2016/10/01 16:15
  • 快訊/船隻拉走?旗津渡輪「躉船」漂走1公里

    最新消息,凌晨3點多左右,高雄旗津渡輪站發生,一艘停靠碼頭的遊港輪船,以及躉(音盹)船,也就是乘客上下船必須經過的浮檯,疑似遭到不明船隻拉扯,導致漂離碼頭1公里,目前輪船公司還在處理中,加上今天是假日,搭渡輪的民眾很多,延誤上下船的時間。
    2016/10/01 10:52
  • 薩利機長迫降河面救155人 故事搬上大螢幕

    為了帶給觀眾事件當時身歷其境的體驗,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導演克林伊斯威特把許多7年前親身參與救災的前線人員來參與拍攝,像是片中的渡輪船長就是當時真的第一艘到現場救災的渡輪船長,而且連拍攝角度都和紀錄片一樣,想讓觀眾回到過去。
    2016/09/07 18:49
  • 374億元打造! 史上最大最貴豪華郵輪交船

    全球最大的豪華遊輪「海洋和諧號」,週四舉行盛大儀式,交付給美國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海洋和諧號」耗資10億歐元,約合台幣374億打造,船上最受矚目的設施就是10層樓高的滑水道。
    2016/05/14 11:29
  • 刷紀錄!巨型貨輪首航高雄港 民眾爭睹

    船身比高雄八五大樓還要長的巨型貨輪,今天首次開進高雄港,刷新紀錄,這艘隸屬法國「達飛海運集團」旗下,全球最大的「班傑明富蘭克林」貨櫃輪船長399公尺、寬54公尺,總噸位高達18.4萬噸,為了迎接這巨無霸,港務公司從上個月就開始研擬對策,今天順利引航進港成功,成為高雄港歷年來進港最大的貨櫃船。
    2016/04/09 17:44
  • 海岸染黑!「德翔台北」重油汙洩 漏2公里

    在新北市石門海域,擱淺的「德翔台北」輪船短短2天,船身從出現裂縫已經斷成2截,尤其在後半截即船尾部分,已經從向右傾斜40度,重油汙染超過2公里;而這已經是石門海域,10年來第3艘輪船,發生擱淺漏油意外:行政院晚間也召開說明會說等天氣一好轉,會立刻開始進行抽油作業,減少漏油對環境生態的危害。
    2016/03/26 21:18
  • 海岸染黑! 「德翔台北」重油汙洩漏2公里

    這個月10日在新北市石門海域擱淺的「德翔台北」輪船,短短2天船身從出現裂縫到現在已經斷成2截,重油洩漏且汙染超過2公里,不少黑油都卡在岸邊礁石和沙灘上,而這已經是石門海域,10年來第3艘輪船發生擱淺漏油意外,環保署說明等天氣一好轉會立刻開始進行抽油作業,減少漏油對環境生態的危害。
    2016/03/26 12:42
  • 「德翔台北」卡岸邊!風浪大 船身出現裂縫

    還記得這個月10日,擱淺在石門外海的「德翔台北」貨櫃輪船嗎?這幾天下來,因為海象風象不佳,船隻卡在外海,一動也不能動,加上岸邊風浪逐漸增強,輪船船身已經出現裂縫,要是斷成兩半,恐怕會有漏油危機。
    2016/03/25 08:46
  • 快訊/台中港吊臂斷裂 砸運煤船艙搶修中

    最新消息!台中港台電卸煤專用碼頭,下午進行抽煤作業時,疑似因為桁架斷裂,吊臂突然掉落,砸到裕亨輪船艙蓋發出轟然巨響,目前正在搶修中,預計要到明天一早卸煤機才能恢復運作。
    2016/02/22 19:40
  • 上岸一半卡住!觀光鴨子船故障 24人受困

    就要放春節年假了,但高雄市觀光鴨子船卻傳出故障意外,下午一台鴨子船要上岸時,突然停在斜坡上,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出動動力絞盤連接鴨子船,才慢慢地把超過10噸重的鴨子船給拖上岸,船上24人順利脫困。輪船公司表示疑似是引擎故障,目前已經進廠檢修,而受困乘客每人被招待免費搭乘愛之船,來當作補償! 
    2016/02/05 17:31
  • 政院拋16項「爭議事項」 蔡就任交接忙不完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基隆碼頭,參加太平輪船難紀念活動,準總統身分和家屬一一致意,上任後還要規劃遷移紀念碑,行政院也列出16項交接事項,包括松山機場都更、兩岸貨貿、電價水價等事宜,待520蔡英文上任後著手解決。
    2016/01/27 11:55
  • 搭渡輪摔成植物人 業者挨告不起訴處分

    桃園一位80多歲的賴老先生,去年2月跟觀光團到高雄旗津搭渡輪,沒想到卻從樓梯失足摔成植物人,家屬怒告業者業務過失重傷害罪,但檢察官認定是老先生自己分心看風景造成,因此不起訴處分,讓家屬忿忿不平,還自己節錄了監視器畫面要證明,輪船一啟航劇烈搖晃,才會造成當時正在下樓的老先生重心不穩摔下去!
    2015/10/14 12:49
  • 跟周杰倫一樣浪漫! 海外婚禮夯 結婚蜜月一次搞定

    一生一次的互訂終生,有人花錢買回憶真的不手軟!海外婚禮蔚為風潮,國內外明星也為了一圓夢想中的夢幻婚禮不惜走遍世界,像是周杰倫就選在英國具有百年歷史的賽爾比教堂完婚,實現歐洲世紀婚禮夢;知名主持人Janet則到世界盡頭南極舉行婚禮、完成一生夢想。看準國人對海外婚禮的嚮往,國內知名旅行社就瞄準頂級客層推出「南極百萬婚旅」,邀請新人搭乘有「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50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享受郵輪船長親臨證婚的頂級夢幻婚宴,還有企鵝陪伴共度浪漫婚禮與蜜月,堪稱世界頂級。
    2015/07/15 09:25
  • 怕黑吃黑!毒販走私世界3大名槍 碼頭落網

    販毒集團怕黑吃黑,竟然走私殺傷力強大的槍枝,嫌犯透過貨輪船員接應花了百萬元,從菲律賓夾帶三把,目前全球最新的槍枝,號稱目前世界級的三大名槍,包括,有奧地利製的「克拉克」,我國特勤人員用的「沙漠之鷹」,包括駭客任務、惡靈古堡等電影都出現過,另外還一把是德國製的「華爾瑟」,警方接獲線報在碼頭埋伏,順利逮人。
    2015/07/09 13:47
  • 南臺灣天氣好!旗津渡輪塞爆 遊客搶搭

    初二出遊,很多人會選南台灣!因為天氣超好,甚至有人嫌熱,還穿了短袖!想到旗津吹吹海風、吃海產,但去旗津得先搭上渡輪,中午開始越來越多人排隊,想順利到旗津,可得有點耐性!不過輪船公司,過年期間也多加了一倍的船力,紓解人潮
    2015/02/20 11:51
  • 鴨子船換新裝! 對比去年「龍造型」較親和

    高雄市的水陸兩用鴨子船,年初一換上新裝上路,今年一月底飯店經營的契約結束之後,改由高雄市輪船公司接手,重新彩繪成鴨子造型,就有民眾把去年飯店經營時的3D彩繪鴨子船跟今年的造型比一比,發現去年的畫成龍的造型,加上張大嘴有點恐怖,今年的大嘴鴨頭則相對親民許多
    2015/02/19 14:24
  • 〈快訊〉長江試航輪船自沉 兩名船員獲救

    最新消息,大陸江蘇發生沉船意外,一艘試航輪船在長江自沉,落水人數不明,根據現場人員描述,船身突然傾斜,無法動彈之後,船就沉了,目前已經救起兩名船員,現場還在搶救當中
    2015/01/15 23:21
  • 「鬼船PK太平輪」! 太嚇人全亞洲僅台上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吳宇森執導,金城武、長澤雅美、宋慧喬等中台日韓影星演出的新片《太平輪》,這個星期上檔巧的是,一部西班牙的恐怖片《錄到鬼4》,故事主軸也是輪船,特別的是這部鬼片,號稱太恐怖全亞洲只有台灣上映,而且包括電視跟網路預告,不是一改再改,就是遭投訴太超過,看似遭到限制,反而增加話題
    2014/12/05 19:26
  • 恐機改搭船?布袋往澎湖6客輪 爆滿

    復興航空班機墜毀,讓不少想要前往澎湖的遊客有點怕怕,選擇改搭輪船,嘉義布袋港開往澎湖的客輪,因此大爆滿,6艘客輪全部滿載,擠進2100名遊客,高雄前往馬公的台華輪,貨車運載也爆滿,不過,遊客數卻只有平常小週末的一半,業者說,因為空難讓要去澎湖的遊客打了退堂鼓。
    2014/07/25 17:48
  • 被坑2千萬? 柯賜海查扣臺閩之星獲准

    抗議天王柯賜海曾因詐欺等罪被關2年,現在,他竟然成了受害者!他說自己投資2千萬,還找來友人總共投資16億,給擁有「臺閩之星」輪船的巴福公司,結果沒有取得股權還被跳票,因此他獲法院核准,到台南查封這艘原本預訂要行駛基隆到福建的輪船。
    2014/06/27 12:40
  • 海上驚魂!台華輪船長昏倒 所幸無人傷

    台華輪是往來高雄和澎湖的重要交通工具,一天平均載運300多名旅客,但現在卻傳出有船長昏倒,撞到駕駛舵的意外,船長當下失去意識,只能有大副掌舵,繼續駕駛。當時船上還有有196名乘客,隨後接著交由軍方,藉由拖船和引水人的幫忙,將這艘台華輪順利拖回港口。
    2014/05/23 11:24
  • 為船難含淚道歉 朴槿惠解散海警廳

    南韓客輪沉船事件,發生已經超過1個月,南韓總統朴槿惠發表全國電視談話,含淚向全南韓民眾道歉,她強調,會承擔這起事故的最終責任,並且宣布解散救援不利的海警廳,而落跑的客輪船長及船員等4人,也被控殺人罪,最重將判處死刑。
    2014/05/19 10:52
  • 【FOCUS新聞】救南韓沉輪 憶抵達時仍聞:不要動!廣播

    南韓歲月號沉船,現在有家屬公布罹難者生前用手機拍下沉船時的船艙畫面,災難發生時乘客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得被迫穿上救生衣,最後還是斷送了性命,而當時附近不少船隻和救難單位,都在聽到海上交通控制中心的求救後前往幫忙,卻也救不了人,因為乘客全待在船艙內,其中一艘油輪船長就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並要求歲月號趕緊撤離乘客,但對方卻不斷問撤離的話,「船在哪?能即時獲救嗎?」至於416船難調查,南韓檢調擴大了搜查範圍到海巡單位,並逮捕企圖湮滅證據的3名航運協會職員,另外,南韓總統朴瑾惠的支持率也因為船難受創,跌到剩4成不到,她也在今天前往公祭現場弔唁,並準備在6月初公布新內閣名單,希望能挽回民心。
    2014/04/29 20:21
  • 歲月號國殤後! 韓團2NE1低調來台開唱

    韓國發生「歲月號」渡輪船難等同國殤,在藝人紛紛停止演藝工作表達哀悼的時候,韓國女子團體「2NE1」為台灣歌迷低調抵台開唱,勁歌熱舞,大喊「我愛你們」,和台灣歌迷互動,2天演唱會吸引6千多人共襄盛舉,吸金2210萬台幣。
    2014/04/26 23:36
  • 【FOCUS新聞】失親之痛 南韓沉輪家屬團團圍官員

    南韓的沉船事件已經進入第10天,目前仍有上百人失蹤,但由於海象不佳,打撈工作開始趨緩,家屬不滿進度太慢,因此包圍官員,有人甚至動手拉扯。為了替失蹤者祈福,南韓的大學生串聯發起了黃絲帶運動,南韓各地都開始響應,首爾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黃絲帶。目前船難調查的最新進度,被逮捕的船員已經增加到15人,而歲月號渡輪船東尤秉恩的身分也逐漸曝光,他曾經是極端教派牧師,涉嫌教唆33名信徒集體輕生,另外他也因為逃稅和詐欺坐過4年的牢,船難事件讓檢調意外發現,這個輪船王國背後種種不法黑幕。
    2014/04/2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