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輪胎店 結果共7筆

  • 亂噴滅火器、扔輪胎到路中 男行為脫序

    竟有人趁著店家打烊,把門口輪胎拋飛到路上!桃園一名34歲潘姓男子,17日晚上10點多,突然拿巷口滅火器狂噴,之後還把輪胎店放在門口的廢棄輪胎,亂丟在道路上,幸好一名外送員剛好經過,立刻下車站在馬路上,示意路過車輛減速,而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發現潘姓男子情緒不穩,把他帶回派出所管束2小時。
    2022/05/19 19:23
  • 輪胎能不能只換一顆? 老司機說里程數是關鍵

    汽車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就只有輪胎,因此輪胎對車輛的安全性來說非常重要,如果發生了破胎的狀況一定要馬上解決,但通常破胎都只會破一顆輪子,而很多輪胎店或者是車廠都會建議一定要兩輪或是四輪一起換,近日有位車主牽新車開不到一萬公里,結果就在山上發生破胎的狀況,而且聯絡保險業者表示只能拖到原廠處理,原廠的輪胎報價一顆235/60 R18的輪胎要6,100元,但他似乎也有耳聞只換一顆輪胎不安全,所以才上網求救詢問到底可不可以只換一顆輪胎就好。
    2021/11/01 15:54
  • 黑車搶快撞輪胎店!準新郎肉身護妻 嘆:4天後就是婚禮

    一對預計於10日舉行婚禮的新人,昨(6)日到輪胎行換輪胎時,遭到一輛搶快的黑色休旅車撞擊,遭撞的男子回憶起事發當下,直覺反應就是將太太拉進懷裡,代替承受衝撞,隨後就暈了過去,男子表示,當下因為太太在一旁拉著他的手,才逐漸恢復意識,送醫後太太雖只受輕傷,不過自己則是撕裂傷、骨折,無法正常行走,婚禮也將在4天後就要舉行,讓他相當煩惱。
    2021/10/07 12:29
  • 離加油站不到1百公尺 金門輪胎店「堆滿機油」起火爆炸

    今(16)日中午,金門縣金城鎮某輪胎店驚傳火警,大量濃煙直衝天際,時不時還夾雜著爆炸聲響,嚇壞周圍民眾。據了解,這間輪胎店距離加油站不到100公尺,現場有很多機油跟輪胎,消防人員獲報後已趕往現場搶救中。
    2021/02/16 14:06
  • 聯結車撞民宅!全家人嚇醒 以為爆炸

    清晨五點多一輛聯結車,撞進民宅,當時輪胎店老闆正在睡覺,突然一聲巨響,他以為是爆炸,出來看才發現快要兩層高的聯結車撞進家,而駕駛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才會發生意外
    2014/12/19 12:17
  • ​車暴衝撞破脾臟 輪胎店長控僱主欠薪

    新北市發生一起勞資糾紛,10月初,板橋一家輪胎行發生汽車暴衝意外,黃姓店長被撞斷5根肋骨、脾臟破裂重傷,必須休養3個月無法工作,按照勞基法規定,勞工在職場上受傷,僱主應該給予病假,並且治療期間工資照常發放,不過店長出面指控老闆拖欠,協調後也只願意付底薪2萬8,還威脅必須立刻上班才能領錢,對此他感到心寒,不排除向勞工局申訴
    2014/12/09 16:23
  • 賽車手賣黑心胎 刻胎紋掩飾磨損

    如果您曾買輪胎,可要注意一下,有沒有買到黑心二手胎!有民眾投訴,在知名輪胎店,買到早該報廢的輪胎,卻刻了胎紋掩飾磨損的表面,店家說不知情才進貨,但有一名賽車手出面,承認這些黑心胎,是因為他甩尾常磨損,所以找人刻,本來是自用,但屯貨太多拿給輪胎店,卻沒交代清楚被賣了出去。
    2009/02/1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