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輪夜班 結果共6筆

  • 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29歲女星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不再被婚姻拘束,成為永遠的家人。陳天仁恢單半年,日前首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最近這兩個月頻繁來回家裡、醫院,原因就是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陳文榕住院了,起初陳天仁還很鎮定,不料說到一半,她想到爸爸這陣子所承受的痛苦,便忍不住潸然淚下。
    2023/08/10 19:54
  • 九年級生首入職!「這些」夢幻企業都要值夜班 考驗體力

    台積電被譽為九年級生心目中的夢幻企業,不過工時長也是事實,對此董事長劉德音則認為,不願意值班的人就不要進來,但其實有許多傳產及高科技產業,都必須要輪夜班,而近期公開徵才的中鋼也引發話題,根據數據顯示,2021年非主管職的平均薪資,中鋼高達236萬元,勝過台積電。
    2023/06/07 19:18
  • 每天抽菸、含糖飲料當水喝 35歲男成糖尿病患

    台南市一名35歲男子常輪夜班工作,每天至少1杯半糖紅茶當白開水喝,因體重大幅下降就醫後查出罹患糖尿病。醫師指出,年輕糖尿病患的併發症常比老年人嚴重,應多注意作息。
    2021/03/08 14:35
  • 28歲女不喝甜飲卻患糖尿病 一查才知是「工作」惹禍

    有醫師透露,一名女子平時不喝飲料不吃甜食,身材中等,也沒有家族病史,沒想到年紀輕輕才28歲就患有糖尿病,糖化血色素達8.5%,讓他十分驚訝,後來仔細詢問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工作」惹的禍。
    2020/04/22 13:52
  • 輪班工作障礙 睡眠少、工作容易疲憊

    現在各行各業為了生存以及社會各種不同型態的需求,有不少勞工必須要輪班,但是無法適應輪班就會產生「輪班工作障礙」也就是睡不著更睡不飽的情況,醫師建議假使無法不輪班,就盡量暫時不要輪夜班,有可能嗎?帶您來看看。
    2019/02/20 23:00
  • 美研究:輪夜班 女性易得乳癌

    乳癌位居女性惡性腫瘤死亡率的第二位,僅次於子宮頸癌,美國史丹佛大學一項最新調查發現,需要輪夜班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大大高於睡眠正常的女性,尤其女性體重如果增加超過44公斤,得乳癌的機率大大增加,正在工作崗位上為事業衝刺的女性觀眾朋友,不得不留意。
    2004/02/2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