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輕裝 結果共43筆

  • 按摩科技再升級 林依晨、鄭元暢現身聊居家

    近年來居家「輕裝修」蔚為風潮,民眾對美學傢俱等軟裝設計更加重視,看好需求,按摩椅業者發表結合實用與時尚設計的新品,並邀請藝人林依晨、鄭元暢分享紓壓撇步。
    2024/04/18 23:27
  • 訪北京指定吃川菜! 輕裝簡從平民風 陸網民暱稱美財長「葉倫大媽」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去年7月造訪大陸的時候,對當地特色美食念念不忘,這次的大陸行,第一天就直奔廣州老字號粵菜餐館,造訪北京當晚,也指定要吃川菜,她點了哪些好料?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4/04/08 18:28
  • 沒保責任險你敢下水? 自由潛水尚未強制教練陪同求償恐無門

    民眾身著潛水裝,配備著氣瓶,和朋友們一同躍入湛藍的海洋,這是新北市龍洞灣一帶,夏天的日常景象。然而,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輕裝上陣。自潛教練Nicky表示,在過去的三年裡,自由潛水的發展呈現爆炸性的增長趨勢。曾經有數據初步估計,台灣的自由潛水愛好者人數已超過十萬人。主要原因包括自由潛水的入門裝備相對較為經濟實惠,因此這成為大眾的選擇之一,讓人能夠輕鬆地享受水中的快樂,並捕捉美麗瞬間。
    2023/08/24 22:59
  • NBA阿舍哥抵台!球迷凌晨4點塞爆桃機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疫情後首位現役NBA球星-邁阿密熱火隊主力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受到阿舍食品的邀請今(21)天終於抵台展開6天5夜行程,清晨四點多,天都還沒亮,桃園機場就聚集大批球迷舉著支持看板守候,最終Duncan Robinson戴著白綠色帽子並穿著輕裝現身,同時也展現親民作風,對於球迷的簽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在桃園機場多待了約20分鐘才離開。
    2023/07/21 10:02
  • 山友獨留太魯閣山區 搜救人員研海林道尋人帶回

    55歲許姓山友昨晚在太魯閣研海林道失聯,同團其他6人皆已返家,僅剩許男獨留山區。花蓮縣消防局接獲許妻報案後,2名搜救人員輕裝先行,今天上午接觸許男下徹中。
    2023/06/26 15:59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美軍若在台預儲彈藥 學者:等於視同台灣為「準盟邦」

    美軍是否在台灣預儲彈藥引起討論,戰略學者今天表示,預儲彈藥目的在應對潛在危機,以利美軍部隊輕裝抵達危機點,更象徵台灣為「準盟邦」,但此舉是否被中方解讀為跨越紅線,相關措施務必審慎。
    2023/03/07 13:20
  • 「放開手腳專心發展」 習近平:始終把民企當自己人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說,「我們始終把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當作自己人」。要為民企排憂解難,讓民企「放開手腳,輕裝上陣,專心致志搞發展」,並「消除顧慮,放下包袱,大膽發展」。
    2023/03/06 22:29
  • 錢錢變不喜歡的樣子?10種過來人最後悔裝潢 系統櫃非第一

    裝修後完全用不到?!買房除了需先付一筆頭期款,後續的翻修裝潢對購屋族來說也是一筆大費用,動輒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有些人會選擇輕裝潢,在有限預算內,以居住起來舒適及生活必須為主要考量,排除不必要的泥作工程、格局變動等裝修項目。也有人花費許多時間金錢,將房子徹底裝修後,卻發現成果不太滿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民眾最後悔的十大裝潢,提供大家構思設計及格局一點靈感!
    2022/10/21 13:18
  • 大陸多地「封控中」 官方中秋倡「就地過節」

    週六就是中秋節了,大陸這回的過節市場,在月餅消費上,因為禁天價月餅,因此禮盒都是輕裝上陣,人民幣200元以下的月餅銷量占超過九成;而中秋品大閘蟹無望,受前期高溫影響,大閘蟹生長期拖延,無法趕在節慶上市。9月以來,大陸有29個省市通報疫情,這次過節不少地方都處於封控中,大陸國家衛健委也倡導就地過節;不過,最難受的莫過於四川甘孜瀘定強震災民,截止到8號12點,統計已有86人遇難、至少10萬人受災。
    2022/09/09 19:55
  • 跑山獸輕裝迅速快搜 馬崙溪尋獲失蹤者

    跑山獸羅培德昨天晚上加入搜救行,輕裝迅速快搜,發現失蹤的粘姓男子,趴在溪中斷氣,先替他綁上繩索固定,和消防隊研議後送計畫,可能需要申請直升機支援。跑山獸前幾天自己去爬山,回來之後研究馬崙山路線,和粘姓男子的登山習慣,因為沒有人看到他下山,加上手機定位,他研判並未下山,往白姑大山方向搜尋,真的找到人。
    2022/07/19 19:01
  • 楊紫瓊自曝無濾鏡清純照 「逆齡20歲」顏值網暴動

    影星楊紫瓊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在洛杉磯的首映,原訂24日凌晨將繼續與台灣媒體做視訊專訪,卻因新冠確診緊急改期,她難過之餘也不忘在社群努力宣傳佳績,最近還分享在劇中沒有濾鏡的年輕裝扮,青春洋溢的模樣讓影迷都暴動:「女神永遠不老。」
    2022/03/29 15:56
  • 帶半個我錄影!靈魂歌姬愛黛兒靠「這3招」狂瘦20公斤

    英國「靈魂歌姬」自上張2015年發行的專輯《25》宣傳期過後,已許久未公開露面,睽違整整5年,近期愛黛兒終於曝光參加美國喜劇節目SNL《週六夜夜秀》!愛黛兒坦言過去一年狂瘦了近45公斤:「我知道現在的我,與你們上次見到的我,確實非常不同。但是事實上,由於新冠肺炎的限制,讓我不得不輕裝上陣,『只能帶半個我』錄影,這就是我選擇的那一半。」幽默分享瘦身成功的喜訊!
    2021/07/24 15:59
  • "寶貝媽媽迷路了嗎?"急向兒求救 婦登抹茶山失聯

    登山夯點「宜蘭抹茶山」,發生婦人失聯事件!一名45歲的越南籍阮姓婦人,20日早上10點多,一身輕裝獨自前往抹茶山,結果,她在小百岳三角崙山附近,疑似走錯路、迷失方向,趕緊傳影片跟兒子求救,事發至今,她已經失聯超過5天,搜救團隊不放棄,持續在山上擴大找人。
    2021/03/25 18:38
  • 單攻白姑大山 50歲男石瀑布區迷路失聯

    台中一支6人登山隊,昨天凌晨從南投紅香部落出發,單攻攀登白姑大山,其中一名50歲陳姓男子,在石瀑區迷路失聯,他只帶輕裝備,隊友凌晨3點還等不到他下山,向119求救,目前搜尋中。
    2020/12/27 18:06
  • 快訊/單攻白姑大山 50歲男石瀑布區迷路失聯

    一支6人登山隊,昨天凌晨出發,單攻攀登白姑大山,預計深夜下山,其中一名50歲陳姓男隊員,在石瀑區迷路失聯,他只帶輕裝備,隊友凌晨3點,向119求援,目前搜尋中。
    2020/12/27 12:40
  • 15歲少年「輕裝登百岳」家人沒阻擋? 父:他堅持要去

    苗栗一名毫無獨攀百岳經驗的15歲少年13日僅攜帶5碗泡麵及簡單裝備,就獨自前往南投,計畫花5天挑戰「能高安東軍」縱走,怎料入夜後失聯,少年家屬急忙通報協尋,最後在天池山莊平安尋獲。對此,少年父親透露,當時曾勸過兒子別上山,但兒子非常堅持才讓他去,沒想到會發生失聯狀況。更有救難人員痛批,父親竟答應讓兒子獨攀百岳,有這種父親,「難道我們的命不是命!」
    2020/12/15 09:32
  • 中鋼運通員工獨登柴山 失聯6天家屬急壞

    高雄柴山傳出失聯,一名中鋼運通員工,17日跟朋友聚餐後,疑似一個人輕裝進入柴山登山口,接著就音訊全無,到現在已經失蹤6天了,加上失蹤當下腳上只穿著涼鞋,又沒有太多行囊擔心他沒有東西吃,讓家屬相當著急,在各大社群平台OP文協尋。
    2020/11/22 13:37
  • 大閘蟹肉遇上爆漿醋 陸新口感月餅暴紅

    中秋節倒數半個月,月餅大戰已經開打,今年大陸的月餅市場,走小而美路線,無論是包裝或月餅都輕裝上陣,呼應官方推行的節約糧食、光盤運動,上海還有一款月餅最近也暴紅,那就是大閘蟹爆漿醋月餅。
    2020/09/14 14:58
  • 腫一圈!王祖賢輕裝遛狗被捕獲 網驚:真的胖了

    53歲女星王祖賢因演出《倩女幽魂》深受粉絲喜愛,她淡出螢光幕後長年旅居加拿大,日前有粉絲在溫哥華巧遇王祖賢,她與一名背影像男星齊秦的白衣男子一同遛狗,她的最新近況也讓網友驚呼「胖了不少」。
    2020/09/10 21:48
  • 在家上班的一衣多穿術! 後疫情的時尚穿搭指標

    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紡織業,但也因為不少人在家工作,讓居家的睡衣,休閒服在疫情中銷量逆勢翻紅,但這股「輕裝生活」商機會延續多久?會有什麼市場挑戰?帶您來看看,後疫情時代的時尚關鍵字有哪些。
    2020/09/09 23:09
  • 阿里山千人洞登山 3人失聯警消及時救援

    到深山採集昆蟲標本,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醫學系碩士畢業生失聯,他原本在13日跟同學一起前往,約定晚間集合下山,但卻遲遲沒有蹤影,搜救人員已經連續幾天搜救,而讓親友擔心的是,他當天僅著輕裝備,沒有帶食物,親友很擔憂他的狀況,另外還有一起則是登山失聯,一個登山社團一行人前往嘉義千人洞,到了集合時間卻有2男、1女迷路,還好警消在深夜找到人,將他們平安帶下山。
    2020/08/18 12:42
  • 父母輕裝帶3歲女童登玉山 醫:恐危及生命

    一對父母3月底,帶著只有3歲的女兒登玉山,開心PO網分享,沒想到引來網友撻伐,說他們不顧孩子安全,不過玉管處回應,入園沒有年齡限制,所以沒違法,而且這2個月,其實就有4名4歲以下的孩童,申請許可證登玉山。
    2020/04/23 19:23
  • 找到了!比基尼登山客墜谷2天 疑失溫無生命跡象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9日傳出她受困中央山脈的馬博橫斷,墜落20公尺深的山谷,下半身動彈不得,偏偏20日氣候狀況不佳,直升機無法順利前往,直到上午,搜救員抵達了求救山區找到了她,但吳季芸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搜救單位推測,死者可能把大裝備放在其他地點,換上輕裝備去拍照,身上才會沒有保暖衣物,導致失溫凍死。
    2019/01/21 19:19
  • 京都29.5度 日本上班族啟動Cool Biz

    今天全台各地都熱,台北高溫達到34.8度,日本同樣進入夏天模式。通常5月才盛開的粉蝶花,今年提早在4月中就開,讓黃金週連假的的遊客,錯過了盛開期;不過也有地方,趁著假期推出粉紅色蒸汽火車,吸引觀光客上門。而進入5月,日本公家機關和企業則啟動Cool Biz,辦公室冷氣設定28度,大家著輕裝上班,節約能源,有企業甚至呼籲求職畢業生,免穿套裝來面試。
    2018/05/02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