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輕熟男 結果共9筆

  • 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日本樂團King Gnu日前宣布要將兩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收益,全數捐給這次花蓮地震的受災戶,打動全台灣民眾。昨(6)晚他們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帶來〈SPECIALZ〉、〈白日〉等多首夯曲。常田大希演唱會上盡顯輕熟男魅力,勢喜遊則不改搞怪本色,有時站起來扭動,中間更用Google翻譯播放語音,表達自己來到台北的心情。
    2024/04/07 12:50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謝金燕親自監督!FEniX套帥氣西裝 大秀輕熟男人味

    FEniX出道首張同名專輯《FEniX》將於明(7)日全面數位發行,實體專輯則於4月26日正式推出,這次專輯視覺,5個大男孩以挺拔西裝造型展現成熟樣貌,不過專輯從企劃、定裝到拍攝視覺的過程,都記錄在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當中,更由「姐姐」謝金燕擔任造型監督。
    2023/04/06 17:42
  • 盤點2022台綜禁慾系天菜男星 精實身材脫衣更誘人

    台灣綜藝節目內容隨著時代推陳出新,從談話性、選秀節目到料理、運動實境播出,多元類型不只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新穎的題材也能抓住觀眾眼球,成為網路各大社群論壇裡鎂光燈下的焦點。不過你知道其實台灣綜藝節目裡隱藏許多寶藏輕熟男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幫你整理2022年台灣綜藝節目中5位擁有精壯身材的30至40歲體育系出身男明星,想要認識這些輕熟天菜準老公,那就趕快跟著小編一起大飽眼福吧~
    2022/08/11 12:55
  • 身邊人不再+0! 謝盈萱單身10年 爆打包熟男過夜

    金馬影后謝盈萱曾透露上一次談戀愛是29歲,至今已單身超過10年,連約會都是4、5年前的事了。沒想到在去年12月29日、她的42歲生日前2天,就被直擊與一位外型相當登對的輕熟男,在五星級酒店共進晚餐!
    2022/01/05 08:19
  • 相中「影響力」江蕙代言高粱 千萬起跳

    (▲圖/達志影像/TPG) 偶像接力代言酒類,廠商針對消費族群,推出明星牌搶攻市場,像是台語天后江蕙,代言一接就是4年,酬勞破千萬,姐姐謝金燕緊追在後,代言價碼約500萬,至於大仁哥輕熟男路線,也啤酒賣到高粱酒,廣告看似依消費年齡分族群,但廣告學者就說,對酒商而言,代言人要受各年齡層喜愛,才能開拓市場
    2015/02/03 13:19
  • 男星紛紛三十而立 演藝圈現「偶像斷層」

    台灣偶像出現斷層了嗎?!當今影壇當中比較代表性的男演員,像是金馬影帝阮經天、陳柏霖、還有趙又廷和張孝全等人都已經在電影、戲劇當中獨當一面,但如今這些小生都已經是年過三十的「輕熟男」,再過10年即將變熟男,但下一輩卻始終沒有出現「偶像接班人」。
    2014/10/11 20:31
  • 【FOCUS新聞】絕版「小人書」台幣百萬 陸拍賣新寵

    大陸拍賣市場繼字畫、瓷器、郵票、古玩之後,排名第5的熱門收藏品是小人書,小人書是什麼呢?它其實就是一種連環畫本,是大陸現在輕熟男女共同的兒時回憶,本來小人書一度沒落,在市場上逐漸絕跡,但近幾年竟在拍賣市場鹹魚翻身,一套三國演義小人書能拍出20萬人民幣高價。
    2013/08/02 23:08
  • 「好MAN」春節整形潮 罕見雙眼皮變單!

    不少民眾會選擇在過年動整形手術,利用連假期間休養,而比例最高的大概就是割雙眼皮了,不過最近有個案例,有位輕熟男向醫師求助,想把原本看起來比較無神的雙眼皮,變成單眼皮,認為這樣比較MAN!雖然後來這位民眾很滿意改變之後的樣子,不過有醫師提醒,雙眼皮變單眼皮的效果其實不容易維持,而且不小心會變成泡泡眼,手術難度反而比較高。
    2012/01/2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