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輕油電車 結果共7筆

  • 為了油耗換車值得嗎? 網:符合「1條件」再換才划算

    現在大部分的家用車款,都非常努力的提高燃油經濟性,因此多了缸內直噴、48V輕油電、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與Hybrid油電車,這些種種的科技就是為了能讓消費者的加油次數減少,達到環保的目的。因此有網友在PTT詢問:「現在的車越來越省油,油耗1公升跑20公里以上的油電車相當多,若長久下來絕對可以省很多錢。如果現有的車還沒問題,會為了油耗而換車嗎?」
    2023/03/15 14:37
  • Ghibli MHEV確定12月上市 力壓530i與E300且價格更有競爭力!

    正在積極轉型的Maserati,對於油電甚至是純電車款的研發可說不遺餘力;今年9月問世的「Ghibli MHEV(Mild Hybrid Electric Vehicle)」即是Maserati旗下第一款輕油電車款,而總代理Maserati Taiwan也以最快速度導入台灣,並確定將於12月17日正式在台上市。
    2020/11/25 17:22
  • 神車換人當!「油電加汽油」休旅 喊年銷4萬台

    蟬聯19年的國產神車,可能被自家新車擠下寶座,剛上市一個多禮拜,新款休旅已經銷售近7千台,業者更喊出一年要賣4萬台,而另一款輕油電車,則是打出業界最便宜的油電版,70萬有找,其實明年開始,各車廠的平均油耗有更嚴格的規定,因此車廠會引進更多油電車或電動車,目前油電車大概佔了三分之一的銷售。
    2020/10/22 20:11
  • 輕油電Suzuki Ignis上市 超級省油!每公升跑22.1公里

    Suzuki於10/21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Ignis,這款車結合了掀背車的身形以及類似SUV的高車頂設計,搭配靈活多變的座艙配置,提供便利都會實用機能。而全新小改款Ignis也是該品牌在台導入的首款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輕油電車型,具備DCBS煞車輔助系統,提供費者更安全的用車體驗。小改款Ignis採單一車型的銷售方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8萬元。
    2020/10/22 00:30
  • 輕油電MX-30正式發表 純電版預計2021年1月登場

    Mazda於10/8發表全新跨界休旅MX-30,這款車原先的規劃為純電車型,但這次在日本市場發表的則是輕油電版本。對此有外媒報導,Mazda認為日本當地對於電動車的基礎建設尚未健全,因此選擇以輕油電版本日本市場銷售。未來仍會推出純電版本車型,預計在2021年1月上市,並且將主攻對純電車型接受度較高的市場,如部分歐洲國家。>
    2020/10/09 08:09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XC40 B4與B5動力資訊曝光 Volvo休旅全面輕油電化

    Volvo Cars Taiwan官網也上架XC40 B4 Momentum與XC40 B5 R-Design兩款48V輕油電車型資訊,取代先前下架之XC40 T4 Momentum以及XC40 T5 R-Design兩款傳統汽油動力車型,分別開出175.9萬元以及204.4萬元,與傳統汽油動力車型相比,分別調漲6萬元和5.5萬元。
    2020/09/1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