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輔選行程 結果共217筆

  • 副手拚選!趙守台北 蕭顧台東 吳赴南投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白副總統候選人輔選行程跑透透。今(7)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受訪時向對岸國台辦喊話,要求轉告共軍,距離選舉不到一週,希望「未來一週」台海平靜。只是這樣喊是否搶了主帥風頭?趙少康強調,侯友宜有和他說「盡量發揮」。
    2024/01/07 19:45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小吃來一輪!蕭美琴幫催票卻傳「余天搞消失」 余祥銓回應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8日來到基隆,出席市場後援會成立活動,接連品嚐三明治、泡泡冰等美食,把握最後機會猛打抗中牌;不過比起她行程滿滿,黨內的余天卻傳出將退出輔選行列,疑似是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名單,連兒子都被問到這件事。
    2023/12/18 20:19
  • 總統輔選謝佩芬 隔壁高嘉瑜也來喊凍蒜

    總統蔡英文今(17日)早輔選行程鎖定台北市,先是到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選區,暗批其對手造成社會對立,另外也幫立委候選人謝佩芬造勢,不過本來是謝佩芬的場,隔壁港湖區的立委高嘉瑜也來了!
    2023/12/17 13:06
  • 吳欣盈怒嗆記者扯剝削女權! 陳沂開砲:妳理解能力有什麼問題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輔選行程,被媒體問及是否與家人討論過擔任副手一事,當場回嗆對方,「妳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並提及女權,質疑難道父權社會都要問過男人,女人才能決定?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開砲。
    2023/12/04 09:49
  • 「搶救王義川」酸柯文哲公開行程才2場 直呼「好羨慕」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搶救王義川大兵」今(3日)表示,王義川今安排7場輔選行程,對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僅2場,大酸「要確定欸,好羨慕」。
    2023/12/03 12:37
  • 返美快閃3天! 蕭美琴清晨帶4隻愛貓回台

    快閃3天返美整理私人物品,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清晨帶著4隻愛貓返台,根據規定,犬貓入境後要隔離7天,蕭美琴在機場上演依依不捨的情景,不過下午她隨即展開馬不停蹄的輔選行程,周末還要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啟動萬人大造勢。
    2023/11/30 13:40
  • 任副手曾問家人? 吳欣盈:妳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天晚間,在桃園展開首場輔選行程。被問到舅舅許顯榮透露,吳欣盈和柯搭檔,沒和家族徵詢過,吳欣盈動氣回嗆,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甚至還質疑這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2:00
  • 蕭美琴首助選返花蓮娘家 致詞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花蓮競選總部,今天(11/26)成立,特別的是這也是他的副手蕭美琴,首場輔選行程,會選在花蓮,也是因為當初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故別具意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六千人,而蕭美琴致詞時,也一度哽咽。
    2023/11/26 14:56
  • 蕭美琴投入選戰振奮基層 綠營人士:區域立委選情跟著上揚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民進黨總統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昨(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綠營人士今(22日)表示,蕭美琴投入選戰後振奮綠營,區域立委的選情也上揚,未來會替蕭量身打造輔選行程,與賴清德分進合擊;綠營輔選人士也說,無論是幾組人參選,民進黨會有不同戰略與備案,未來會陸續安排。
    2023/11/22 17:03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啟動立委輔選!賴清德顧陸戰 搶藍票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周開始啟動輔選行程,今天下午先是到北市萬華區,輔選參選人吳沛憶,緊接著又到文山區幫參選人王閔生造勢,只是拚陸戰之餘,空戰部分爆出買網軍爭議!
    2023/08/25 19:12
  • 王不見王?侯友宜27日高雄行不會碰到韓 郭感恩會是誤傳

    明天(5/27)將是侯友宜在徵召之後,首次南下高雄出席一連串輔選行程,國民黨市黨部安排了一場高雄見面會,結束後還會出席,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服務處成立,而這是韓國瑜子弟兵,當然韓前市長也受邀,但最後證實韓國瑜還在國外未返台,韓侯無緣同框,而在地方人士安排下,侯友宜還會向王金平請益,至於原本傳出郭台銘,同一天在左營有感恩會,最後證實是誤傳。
    2023/05/26 13:57
  • 縣長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 綠轟:不該為林家父子求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3天!南投縣長許淑華從今(1)日開始,請假三天,全力投入同陣營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行程,強調縣內的各項運作和建設,縣府團隊將會盡忠職守。對此,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則表示,縣長應要為民謀福利,而不是為了林明溱父子來求取官位。
    2023/03/01 14:01
  • 戰南投/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綠營黃金週全黨助陣蔡培慧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2023/02/26 14:17
  • 副總統輔選交管!國道警突橫切攔停後車險撞

    最近總統、副總統和行政院長有不少輔選行程,所到之處,警方都要交管,有民眾PO網,在高速公路上國道警察突然橫切攔停,害他差點撞上,警方坦承交管過急,會檢討以及加強訓練。
    2022/11/21 12:50
  • 柯文哲南下台中輔選 盧秀燕貼心提醒「一件事」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6天,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與妻子陳佩琪今(20)日南下台中,開啟輔選行程。作為東道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表示,任何的人來台中我們都歡迎,她並貼心提醒柯文哲一件事。
    2022/11/20 14:29
  • 站台林耕仁破除棄保 韓國瑜高歌「歡迎」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9)日前往新竹市替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站台、掃街拜票,要在選前黃金週破除黨內棄保傳聞。不過,由於朱立倫因輔選行程耽擱,韓國瑜趁著空檔邀請支持者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沒想到語畢後,朱立倫隨即到場,形成眾人高歌歡唱迎接黨主席上台的有趣畫面。
    2022/11/19 17:02
  • 蔣萬安妻代夫出征!挺6月肚拜票 支持者喊「不要拉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15日起開啟輔選行程,今(17)日一早挺著6個月的大肚子到士林華榮市場向攤販和民眾拜票,過程可以看到不少支持者上前合影,甚至還有人擔心石舫亘挺著孕肚太辛苦,大喊「不要拉她的手喔」,高人氣展露無遺。
    2022/11/17 16:20
  • 蔣萬安妻代夫赴深綠萬華掃街 攤商贈牛蒡讚「你們超棒」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昨(15)日起正式啟動為蔣萬安輔選行程,昨天到深藍選區的大安區成功市場,今天則是代夫深入綠營選區的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拜票。相較於昨天在大安區接禮物接到手軟、獲得不少關心打氣,今天在萬華的行程,攤商民眾大多僅有禮貌性握手,不過也有攤商送上小禮物,一間攤商送上牛蒡,大玩諧音哏對石舫亘說「你們超棒」,石舫亘則說,夫妻一體,最後倒數階段就是要一起打拚,她會繼續努力感動更多市民。
    2022/11/16 12:54
  • 總統+蘇揆搭專機輔選費用預估破250萬 藍批:共機頻擾、油料應留國軍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TVBS獨家直擊,搭乘行政專機從屏東趕往桃園趕輔選行程。空軍曾表示,民進黨曾付油料費用,但從未公布確切數字。不過,隨著共機頻擾台,對於民進黨頻頻使用專機跑選舉,國民黨立委呼籲珍貴的航油,應該保留給空軍戰機!
    2022/11/08 20:08
  • 禿子、漢子都來了 韓國瑜、侯友宜拉票巧妙錯開沒同台

    九合一選戰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多次輔選行程時間錯開,引發外界質疑「王不見王」,而今(3)日兩人都出席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原本有望同台的兩個人,侯友宜先到場致詞結束隨即趕場跑市政行程離場,韓國瑜接著上台,兩人再度巧妙錯開。
    2022/11/03 16:42
  • 「運將餐會」柯文哲、侯友宜都出席 逐桌握手合照較勁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問鼎「2024」的可能人選之一,今天(30)晚間,他排開輔選行程、出席計程車業者的年度餐會;不過,特別的是,老早表態卸任後,就要備戰「2024」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趕在侯友宜到場前抵達,並逐桌握手、合照,頗有提前較勁的意味。
    2022/10/30 23:13
  • 「睡馬桶上的男人」 韓國瑜提往事挺新北議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輔選行程滿檔,還到新北市議會替議員站台,雖然地點是在議會門口,但還是有非常多支持者出現要挺韓國瑜,而最近也積極輔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班時間還是走市政行程,對韓國瑜來新北當代理母雞,侯友宜回應,有志一同好好做事。
    2022/10/28 13:28
  • 首場車隊掃街! 侯友宜28日南下雲林助選張麗善

    新北市長侯友宜擔綱藍營母雞,全台輔選替國民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站台,週五(28日)將南下雲林同匡縣長張麗善,兩人將從水林鄉出發,一路到斗六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而這也是侯友宜在本屆縣市長選舉中,首場車掃競選行程。
    2022/10/2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