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輔助輪 結果共47筆

  • 戲說完成拖吊僅17秒 不含「拍照製單」作業

    違規車輛拖吊速度比快,民眾戲說17秒完成作業。網友分享拖吊違停車影片,駕駛動作真的迅速,但這只是幫輪胎夾螃蟹夾、架設輔助輪後運走,其實還有前置作業,員警要先拍照舉發、貼封條,因此完整流程,通常要六十秒秒左右。
    2024/03/08 20:08
  • 跑道全用冰雪砌成 波音787「夢幻客機」首度降落南極

    對每個搭乘飛機的旅客來說,當輔助輪碰觸到跑道的那一刻便代表自己已踏上另1片土地,而世界上充滿短的、崎嶇不平的或容易受到側風影響的各種跑道,不過近期1架波因787「夢幻客機」(Boeing 787 Dreamliner)降落在1條完全由「冰」和「雪」砌成的跑道,創下史上首例,而這條跑道更是位於南極。
    2023/11/19 11:14
  • 影音/拖吊車執勤輔助輪故障 轎車「左右飄移」嚇壞人

     
    2023/11/03 15:14
  • 方向盤未鎖死 車遭拖吊整路晃如螃蟹橫走

    新北市警方拖吊違停車輛,但違規車卻一路搖搖晃晃,後方駕駛嚇得都不敢靠近,業者回應,當下違規車還插著鑰匙,方向盤沒鎖死才發生這狀況,交通局說,如果確認沒有適當使用輔助輪,將會開罰。
    2023/11/02 13:28
  • 拖吊傳刺耳聲!網發文控「沒裝輔助輪硬拉車」新莊警回應

    前日傍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看見一輛轎車停在殘障專用停車格遭拖吊,但過程中卻傳出非常刺耳的聲音,網友認為這是因「右後輪沒有裝輔助輪,硬生生被拉出來」造成的,便幫忙錄影蒐證。對此警方表示因為該輛違規車距離前車及右側路緣過近,所以拖吊人員先將車輛外移後,再架上右後輔助輪,後續如果該車出現損壞情形,可與拖吊場反應請求賠償。
    2023/02/12 12:46
  • 違停車拖吊「硬拉右輪」 路人怒:沒先裝輔助輪

    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發現,路邊有車輛違停正在被拖吊,但認為拖吊業者程序有問題,沒先裝右後輪的輔助輪,直接硬拉出車輛,發生劇烈摩擦聲,拍下影片,說如果車主車輛損傷,可以以此為證求償,對此警方說雖然SOP有規定裝輔助輪,但因地形或特殊情形,就不在此限,這起事件是因為車輛距離路源和前車太近,程序沒問題。
    2023/02/11 19:39
  • 快、狠、準!僅花13秒拖吊違停車 網稱「最速傳說」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把車違規停在黃線上,駕駛也不在不車上,員警見狀立刻通報拖吊車,違停的銀色轎車,後輪裝上輔助輪後,只見紅色拖吊車到場,放下螃蟹夾,隨後倒車精準卡住,短短13秒內,就把違停的轎車拖走,被民眾直呼,是拖吊最速傳說!
    2023/01/08 16:30
  • 架輪、上螃蟹夾免驚 高雄拖吊車「移動車道前」都來得及放車

    到底什麼情況之下,還可以有轉圜空間,車子不會被拖吊,依照高雄違規車輛管理辦法,違規車輛架上輔助輪,螃蟹夾撐起了車子,只要拖吊車還沒出發,都可以放車,一旦拖吊車踩油門,行駛在車道上,一切都來不及了。
    2022/11/24 18:58
  • 違停被拖吊不開心!男撕毀封條攔阻 遭警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吃早餐,把休旅車違停在紅線上,拖吊車業者到場依規定作業,上輔助輪、貼好封條,也已經駛入車道,沒想到男子衝出來攔阻,還撕毀封條,一度情緒失控,和警方爆發口角,被依妨害公務移送,還要付拖吊和罰單費用。
    2022/11/24 18:50
  • 拖吊「輔助輪」脫落! 車遭拖行「後保桿毀」

    拖車到一半,輔助輪竟然脫落!新北市新店13日晚上,一處巷弄傳出巨響,附近住戶跑出去看,才發現是一輛拖吊車的輔助輪脫落,轎車遭到拖行撞到水泥墩,後保險桿被撞毀。事後,拖吊業者表示,因為路面的坑洞,導致輔助輪掉落,但一定會賠償所有車損。
    2022/08/14 20:12
  • 拖走違停轎車!半途傳怪聲 駕駛一看「少一輪」尷尬了...

    昨(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巷弄內,有輛白色轎車因為違停在紅線上,被拖吊車業者夾上「溜冰輪」拖走,但半途中卻傳來「框啷」的巨大怪聲,拖吊車駕駛駕車一看,竟然是左後輪的溜冰輪掉了,造成該車後保桿鈕脫落,後續拖吊車業者將和車主自行協調賠償事宜。
    2022/08/14 15:15
  • 會痛啦!輔助輪輾騎士腳 阿伯狂說「歹勢」再闖燈

    高雄鳳山區,一輛加裝輔助輪的「三輪」機車,等紅燈時,為了鑽車縫,輾到旁邊騎士的腳,阿伯急著說歹勢,這時候輪子還壓在腳上,騎士要他趕快往前,阿伯竟然違規闖紅燈離開了。警方說,要是騎士因此受傷,主動報警,就能構成肇事逃逸。
    2022/07/10 20:51
  • 就是不想被拖吊!小黃運將躺地阻螃蟹夾 二審逆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先前將車違規停在板橋區雙十路二段附近的紅線上,被執行拖吊勤務的員警發現,依規定將車架上輔助輪後,以螃蟹夾欲將車子抬起拖離。這時郭姓運將急忙衝出來阻止,先是站在螃蟹夾上,之後蹲下、再躺下。員警擔心發生危險,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要將他送醫,但經檢傷後發現他一切沒事,員警依規定將郭姓運將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移送,一審新北地方法院裁定他無罪,二審高等法院逆轉,改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26 17:20
  • 3輪也可考!肢障車友終如願 貼近風的速度

    交通部修法,肢障人士終於能騎三輪大型重機追夢了!民國91年到110年,大型重機僅有二輪打檔車,對肢障者相當不方便,有車廠近期推出三輪原裝大型重機後,交通部也跟著修法,讓肢障者可以考照,不用在機車上加裝較危險的改裝輔助輪。另外,3月1號起,民眾也可以利用免打檔的大型速可達機車,考重機駕照。
    2022/02/09 18:33
  • 貨車違停警拖吊!駕駛爆氣嗆聲 撕毀封條

    高雄鳳山一名貨車駕駛,違停紅線,又擋住消防栓出水口,員警看見通報拖吊業者,當時拖吊人員,裝好輔助輪,都已經起步一小段路了,卻發現貨車駕駛小跑步,追在後面攔截,甚至直接爬上副駕駛座,撕毀員警貼的封條。
    2021/10/29 14:07
  • 我要拿錢包!機車被拖 騎士竟冒險爬上拖吊車遭法辦

    有男子機車被拖,居然爬上拖吊車拿包包!新北市一名機車車主,違規停車,還爬上拖吊車干擾執法作業,事後更在網路發文,指控警察濫權,其實依據規定,汽車裝上輔助輪移置後,或機車上了升降平台,就無法放車或拿東西,避免過程中發生危險有爭議。
    2021/10/02 14:38
  • 不讓你走!違停紅線車「裝拖吊輔助輪+已移動」 車主開車門硬攔

    高雄三民區義民路,一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警方和拖吊車到場,已經拍照、廣播,也裝上「輔助輪」,進入車道準備離開,車主卻急忙衝出來,用肉身阻擋,還一度把車門打開,就是不想讓愛車離開,和拖吊車司機在大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趕到場,直說「會妨害交通」,車主才乖乖配合。
    2021/08/21 14:01
  • 暖心!驚見婦撲倒路邊 外送員迴轉協助

    新竹一名外送員,行經竹東東寧路時,發現有一名婦人跌倒在路邊,還差點被貨車輾過,外送員不管自己正在跑單,趕緊迴轉幫忙!原來這名70多歲的楊姓婦人,疑似是要到中央圓環市場買東西,走了1、2公里,雖然有輔助輪,但還是不小心跌倒在地,幸好有暖心民眾和外送員的幫忙,才沒造成更大傷害。
    2021/04/27 12:27
  • 搶時間、爭績效?路人直擊違停拖吊 質疑警沒寫罰單先吊車

    新北市有民眾看到員警正要把「違停車」吊走,但警察一邊拍照蒐證,拖吊人員竟同時擺輔助輪,懷疑警察沒先開罰單,就拖車,難道是爭績效?趕在車主回來前,把車子上架拖走,對此,警方回應,民眾只看到後半段拖車流程,員警早已在車內寫好舉發三聯單,並沒有程序瑕疵。
    2021/04/21 18:09
  • 貨車被拖「沒穿溜冰鞋」! 百顆雞蛋險成「蛋花」

    新北市一名何姓貨車司機,16日早上載著上百顆雞蛋,到新店附近送貨。但當時路邊沒有卸貨車格,為了不並排、才將貨車臨時停在紅線上,沒想到離開不到5分鐘,就被拖吊車拖走。駕駛說,當時發現拖吊人員沒裝上「輔助輪」就這樣「硬拖」,不只車危險、也擔心雞蛋破裂。事後警方也澄清,因為地形問題,這樣並不違法。
    2020/11/17 19:51
  • 檢舉人太狠?身障者臨停遭舉發 網路引熱議

    高雄岡山區一名身障者的機車,加裝輔助輪停在路邊,因為是劃設紅線禁止臨停的路段,被拍照舉發,親友將罰單與違規照片貼上臉書,質疑這對於行動不便者來說,是不是矯枉過正,網友留言檢舉人心太狠,認為員警不通情理,但警方說違規事實明確,考量身障者還坐在車上,以臨時停車開罰300元,而不是違規停車最高罰1200。
    2020/10/04 20:29
  • 髖關節術後銷假上班 盧秀燕坐輪椅主持市政會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請假進行髖關節手術,今天提前1天銷假上班,由幕僚推著輪椅進會議室主持市政會議。她說,未來2、3個月仍無法行走,需要借助輪椅、拐杖等輔助工具幫助行走。
    2020/07/28 11:44
  • 賓士車違停被拖吊 男子嗆警「刮花車要告」

    高雄一輛賓士車紅線違停被拖吊,兩男一女到場,不斷和員警爭辯,甚至大聲嗆聲,如果因為拖吊,刮花車子就要提告,不過依法規定的拖吊程序,只要車子架設好輔助輪,並且開離車道,就算車主到場,還是不能中途放車。
    2019/12/13 20:47
  • 想嚇死誰!直升機輔助輪從天而降 民宅屋頂破大洞

    美國芝加哥一戶人家,日前出去吃飯,回家後卻發現,浴室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上面還卡著一個輪胎,原來是附近機場的直升機起飛時,輔助設備的輪胎忘了取下來,跟著飛到半空中,才會墜落打穿民宅屋頂,讓屋主嚇了一大跳。
    2019/10/09 21:27
  • 砰!身障機車撞電線桿 女騎士顱內出血

    騎身障機車可別貪快!新北市一對雙載騎士,日前騎乘4輪身障機車,突然失控衝撞電線桿,女騎士頭部重創,顱內出血,後座乘客則是當場彈飛重摔倒地,專家說,雖然機車加裝輔助輪,看起來比較穩定,但要是經驗不足,或後座載乘客緊抓著,雙腳比較無力的騎士,容易造成車輛偏移、晃動,影響平衡重心,一不注意就會發生意外。
    2019/01/04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