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輔助服 結果共4筆

  • 沉浸式學習!淡水古蹟博物館12月試辦「英語校外教學」

    用英語打開古蹟的多元面貌就是現在!淡水古蹟博物館日前推出國中小的校外教學輔助服務後,已有超過2,200名學童受惠;配合國家雙語政策,再延伸規劃英語版的校外教學,並擴大開放全國各級學校免費申請。
    2023/11/20 09:21
  • 飯店跨足能源 雲林首座儲能廠正式商轉 可儲存5百萬瓦

    雲林日照時數充足,太陽光電成為首選能源,但缺乏除能設備,華國飯店在跨足能源事業成立華國能源後,在雲林設立首座儲能廠,設備容量高達5MW,26日正式商轉 ,在短短一年時間華國即達成太陽能16個案場設置的實績,並在今年12月16日商轉動態調頻輔助服務(dReg)儲能案場,也是雲林縣第一個於交易平台上線的儲能廠,(26)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地政處長、建設處長與華國能源董事長廖裕輝一同進行啟動儀式。
    2023/01/04 10:07
  • 核二1號機今晚停機 台電3措施穩定炎夏供電

    核二廠1號因燃料池滿,需提前走向除役之路,將於今晚開始降載停機,台電今天表示,後續近100萬瓩電力缺口將透過歲修機組、新電源,以及需量反應等相關輔助服務的強化3措施予以補足,確保供電穩定。
    2021/07/01 17:21
  • 搬行李更輕鬆 日本機場人員穿「動力輔助衣」

    赴日觀光的遊客人數屢創紀錄,為了幫機場人員減輕搬行李的負擔,日本航空在這個月,最新導入了一種叫做「動力輔助衣」的裝置,讓人員能花較小的力氣搬重物,還能提升作業效率。而這種輔助裝置,不只運用在航空領域,現在還廣泛運用在農業、看護、圖書館,甚至是天災重建;專家預測,在日本人力不足和高齡化的趨勢下,有助納入女性與高齡勞動力的動力輔助衣,市場規模預計會在2025年,突破一千億日圓!
    2019/02/1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