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載送 結果共620筆

  • 7旬翁疑迴轉撞中巴!戶外教學師生逃一劫

    台東知本路一段今天(23日)下午,發生中巴和轎車相撞事故,車禍導致轎車駕駛,一名70歲老翁一度卡在車內,破壞車體被救出後重傷送醫,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沒有大礙,而中巴剛載送完20幾名國小學童回學校,空車要回花蓮,卻發生車禍。
    2024/04/23 21:32
  • 電車商機大! 用曳引車載水泥、充電樁新品曝

    電動曳引車載送水泥,您有看過嗎?國內水泥大廠和汽車品牌合作,預估碳排可以減少32%,而搶攻電動車充電商機,在智慧移動展,則是有多家大廠秀充電肌肉,帶來慢充和快充樁各式產品,根據統計,車電產值在去年達到新台幣4000億,預估2028年會突破9000億。
    2024/04/18 15:45
  • 快訊/台88貨車翻肚橫躺路中 賓士「鏟入車底」搶救畫面曝

    今(29)日下午台88線西向17.7k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送著大型貨櫃的聯結車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輛與貨櫃直接橫躺在路中央,而一名黑色賓士車輛疑似因剎車不及,車頭「鏟入」了聯結車底。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無人員受傷受困,無人員送醫。而案發的過程與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9 18:00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2024/03/20 18:03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一名陳姓人妻掌握,楊姓丈夫載送江姓女子愛犬看獸醫,二人共同遛狗、出遊影像,以及雙方對話相關事證,指控丈夫與江女有染,提告求償4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陳女無法明確舉證二人有逾矩行為或危害其婚姻生活,判陳女敗訴。
    2024/02/23 21:53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近3百台人富國島被丟包恐春節回不來 越南業者控「年代旅遊信用破產」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旅客未必可如期春節期間搭乘回程班機返回台灣。」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年代旅遊則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4:18
  • 春節跟團遭丟包!近300人受困越南富國島 旅行社遭控詐騙回應了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2月12日出團,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旅行社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導致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對此,年代旅遊今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0:13
  • 癲癇兒病發父母急抱奔大街 警幫鳴笛載送醫:自己也是爸爸

    新北市土城一對林姓夫妻日前在家中突然發現7歲兒子癲癇發作,焦急的衝出門想攔計程車前往醫院,但站在路中遲遲等不到車,碰巧一輛巡邏警車經過,夫妻倆奔上前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鳴笛開警示燈,警車充當救護車,僅花費3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也在治療後無大礙,夫妻倆連忙向警方道謝。
    2024/01/31 12:27
  • 國道客運駕駛不適車停路肩陷昏迷 緊急送醫不治

    國光客運黃姓駕駛今天晚間駕駛大客車載送旅客,自台北要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因身體不適停在路肩陷入昏迷,黃男經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2024/01/29 05:31
  • 救救我兒子!1歲嬰發燒狂抽搐叫不醒 警車當救護車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在家中發現,年僅1歲的兒子突然發高燒、身體狀況不太好,當下馬上請朋友協助騎車載送欲前往醫院,沒想到才在路上兒子的狀況又急轉直下,不斷抽搐、意識模糊。王姓婦人嚇壞了,就怕他會有什麼意外,隨即衝進一旁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當下三名值班員警見狀,馬上開警車鳴笛載送前往,僅花2分鐘就將母子送達醫院,經治療後順利脫險。
    2024/01/25 11:21
  • 選戰在即!小貨車載運選票路口追撞機車 害騎士慘摔送醫

    2024總統大選在即,全台的選務作業也正進行中,1名負責載運選票的53歲康姓司機,前(10)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載送選票的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變,不慎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54歲許姓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所幸他僅有腰部疼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也自行和解。
    2024/01/12 09:35
  • 視障男走1公里買雞蛋糕迷路 「我是你的眼」暖警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出現一則暖心的故事,近期天氣漸冷,57歲的杜姓「視障」阿伯,嘴饞想要吃一包熱騰騰的雞蛋糕,獨自走了1公里的路去買,結果找不到回家的路,熱心得店家發現後急忙報警,2名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安撫杜男情緒,並將其載送回家。
    2024/01/11 10:42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 科技大廠驚傳倒閉!員工「12月31日全離職」 出售剩餘資產

    美國備受矚目的新創科技公司Hyperloop One,自2014年成立以來,募集超過4.5億美元(約台幣140億元),目標為設計磁浮列車、在真空隧道裡以磁浮原理前進,宛如「超級高鐵」,且成功在2020年載送2名乘客。未料,Hyperloop One近日卻傳出倒閉消息,全體員工將會在12月31日全數離職。
    2023/12/25 12:57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燉肉真香!食材送貨員3度闖廚房偷吃 店家不忍了報警逮人

    新北市51歲楊姓送貨員,日前載送食材到樹林區一間自助餐店,趁著四下無人時,接連3次伸手偷吃店家的燉肉,恰巧偷吃過程全被店家老闆從遠端監視器直擊,最後也因衛生起見,忍痛報廢3鍋燉肉,店家事後更氣得報案提告。警方昨日循線約談楊男到案說明,楊男聲稱因為「太香了」才會忍不住偷吃,警訊後也依竊盜罪將他送辦。
    2023/12/12 13:51
  • 台中汽車駕駛恍神衝進待轉區 撞傷多名騎士

    今(7)日下午1點28分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車車禍,案發在台灣大道四段和福林路路口,該路段車流量大,疑似32歲的林姓男子開車恍神,撞到同向的機車後,再撞待轉區的機車,導致多位騎士摔車倒地,救護車緊急載送5人送醫中,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和救護人員正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07 15:18
  • 迷糊家長搞烏龍!5歲女童走失 俏警花「谷歌街景」助返家

    新北市三峽區1名5歲女童,上月底與家人到三峽山區遊玩,不料,家人卻一時粗心將女兒獨自留在山上,所幸遇到熱心的三峽交通分隊警員郭桐祐,女童被帶到派出所後,女警林怡辰一邊耐心安撫,一邊拿出手機Google街景地圖讓她比對住處,正當一行人準備載送女童返家時,心急如焚的家屬剛好到派出所報案,終於讓女童與家人團圓
    2023/12/05 14:19
  • 你推什麼推!男童搶上車 遭嬸嬸拖下車

    這樣的管教方式,讓大家看得好心疼,桃園一名男童日前要準備搭車上學,卻被嬸嬸一把扯下車,重摔在地,還不斷大聲斥責,原來男童的爸媽離婚後,平時都是嬸嬸在載送上下課,這天疑似他上車時,動手推了弟弟才會被管教,只是動作太大引起注意。
    2023/12/01 12:50
  • 快訊/找到人了!法國情侶霧頭山失聯 搜救第3天平安獲救

    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籍情侶(23)日前往屏東縣登山,原預計4天後下山,沒想在(26)日疑似迷路失去音訊,親友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求助,經過搜救人員2日不眠不休的持續找尋,終於在今(28)日上午10時58分找到兩人,並由直升機搭載送往小港機場。
    2023/11/2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